※鬼燈的冷徹同人

※CP:鬼燈X阿香

以上都能接受下收

 

鬼香

1、請問你的名字是?

鬼:鬼燈。

香:阿香。

 

2、年齡是?

鬼:不清楚,黃泉還沒發展成這樣前活著了。

香:我大概也是差不多。

 

3、性別是?

鬼:男(挑眉)

香:女鬼。(笑)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鬼:自我評價難免失格,我就不多作回答了。

香:恩……不太好說呢,整體而言算是好相處吧。(托腮思索)

 

5、對方的性格呢?

鬼:儀態得宜,態度優良。

香:看似很有常理但其實很常做出令人訝異的驚人之舉,算是一個給人很有驚奇的鬼吧。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鬼:在私塾。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鬼:不太記得了,後來覺得她挺愛笑的。

香:髮型與大家不太相同。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鬼:波瀾不經不受他人影響,有著自己獨特的思維。

香:看似成熟穩重,但是意外有孩子氣這點很可愛。

9、討厭對方哪一點?

鬼:即便面對搭訕的人也是笑咪咪的。

香:工作狂,沒什麼時間能夠相處。

鬼:在這點阿香小姐也是喔。(嘆氣)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鬼香:不錯。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鬼:阿香小姐/香。

香:鬼燈大人/丁。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鬼香:維持現在就行了。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鬼:我第一個反應會是蛇因為她很喜歡,不過印象的話我覺得是白鶴很適合她,很優雅。

香:總覺得肉食性的可怕動物都很適合他呢,那就選巨蟒吧,我很中意。(笑)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鬼:跟蛇有關的東西。

香:金魚草相關物品。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鬼:能要求做早餐之類的嗎?像是味噌湯什麼的。

香:其實髮簪之類的飾品我也覺得不錯。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鬼:沒有到不滿,只是希望她可以把給寵物們(蛇)的注意力分給我一些。

香:你還說呢,金魚草小一小二她們──

鬼:下一題。

 

17、你的毛病是?

鬼:看到拖拖拉拉沒有效率會覺得十分煩躁。

香:有些溫吞,不太擅長果斷拒絕別人。

 

18、對方的毛病是?

鬼:對那些騷擾她的渾蛋們太仁慈。

香:有時候做事手段太過偏激。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鬼:某淫獸纏上來的時候不太會拒絕。

香:恩工作到入魔不理會我的時候吧,雖然能夠理解但還是有些小哀傷。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鬼:在大家面前公開我們的關係。

香:畢竟職場戀愛還是低調為上比較好,至於我是臨時去當眾合地獄去色誘的女獄卒時,他會很焦躁。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鬼:差一張紙。

香:鬼燈大人!(既慌張又害羞)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鬼:這方面不方便透露,那邊很隱密,我們到現在都是去那邊偷偷約會,講出來就會有人打擾我們了。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香:只要抬頭就能與對方對視,肩並著肩。(輕笑)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鬼香:牽手。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鬼:就那個秘密場所。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鬼:一桌好菜。

香:馬殺雞服務。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鬼香: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鬼:想喝她每天做給我喝的味增湯直到我死為止。

香:跟他相處的時間,比什麼都來著重要。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鬼香:含情脈脈凝視對方。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鬼:基本上阿香小姐的要求我都很難拒絕。

香:放軟聲音的時候,覺得好可愛。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鬼:我相信她。

香:我也是。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鬼:說實話,我不能。

香:可以的,他值得更好的。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鬼:回去家裡做自己的事。(分秒必爭)

香:可能會去閻王殿看看,如果在工作再約下一次。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鬼:嘴唇。

香:背膀,肩頰骨。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鬼:咬著下唇的時候。

香:喘著氣擦汗的模樣。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鬼:待在同一間房各自做自己事時,抬眼發現她也在看我。

香:把我圈在他懷裡時。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鬼:不曾,我這個鬼很坦蕩,沒什麼好隱瞞的。

香:身體不舒服時硬撐算謊話嗎?如果算的話,我有。應該算擅長?

鬼:(嘆氣)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鬼:和她一起去攜手相伴漫步在金魚草園時。

香:吃著他親手做的咖哩飯時。

 

39、曾經吵過架嗎?

鬼:並無。

香:但偶爾還是會伴個嘴的。(輕笑)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鬼:類似吃什麼要配什麼才好吃之類的。

香:這鬼不吃辣,很多我說要加辣的他總是不喜歡。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鬼:各吃各地。

香:也算不上和好吧,畢竟不太算吵架,更像是辯論呢。(托腮)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鬼:不曾這麼想,再待過地獄自然明白緣分的珍貴,我珍惜現在所處

的每分每秒。

香:……還是希望的,尤其聽完他的回答就更不想放手了呢。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鬼:她在遠方眼帶笑意看著我工作時。

香:總是很認真地說出令人心動的話。(詳見上一題)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鬼:很少有這種時候。

香:工作忙到忘記跟我約會的時候吧。雖然早就知道他是工作狂,但是遇到這種事還是有點小受傷的。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鬼:低調一個人全部獨吞。

香:細水長流,默默地守候在對方身邊。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鬼:大理花,很襯她不管是樣子或是花語。(花語:大方,富麗等)

香:鬼燈草,不過這是因為名字的關係。

如果是和他相配應該是網紋草(花語:理性睿智)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鬼:算不上隱瞞,沒有提的到是很多。

香:能否告訴我關於沒有提的部分呢?

 

48、你有何種情結?

鬼:沒有。(地獄眾人:你分明就是抖S!)

香:可能有一點戀父?我覺得成熟的男性很吸引人。(微笑)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鬼香:我們沒有公開。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好孩子的防爆頁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鬼:我不相信什麼永遠,但是我會試著證明。

香:也許有鬼說男鬼的甜言蜜語都不可信,但是我會試著去相信他。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鬼:這還用問?(挑眉)

香:沒辦法從生理上就決定了呢。(托腮)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鬼香:如同上題所說。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鬼香:滿意。

 

54、初次H的地點是?

鬼:她房間。

 

55、當時的感想是?

鬼:如果那些蛇不在會更好,我覺得像是被偷窺一樣。

香:(輕笑)很緊張。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鬼:很誘人。頭髮隨意飛散喘著氣看我的樣子(回想中)

香:他平時穿戴整齊又十分嚴謹,但是把持不住衣服凌亂的模樣讓人覺得反差的很性感。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鬼:我記得的是早安。

香:我也是說早安。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鬼:2次3次左右。

香:畢竟我們平時都很忙。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鬼:現在就很好,我不想造成她太大的負擔。

香:鬼燈大人(感動)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鬼:普通的那種。(不想多說)

香:(微笑不語)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鬼:角

香:尾椎的部分。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鬼:腰部跟背後都很敏感。

香:脖頸的部分吧,角的話大概有點類似狗狗的尾巴抓了會渾身無力?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鬼:妖嬈蛇姬。

香:堅忍「不拔」。

鬼:阿香小姐!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鬼:誰不喜歡?

香:並不討厭喔!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鬼:房間。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鬼:有點想試試在金魚草旁。(思索)

香:鬼燈大人!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鬼香:看情況。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鬼:有時候會談一下約會的時間。

香:順便一邊溫存一邊談近況。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鬼香:沒有。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鬼:反對。這是該送入地獄的行為。

香:反對。太難看的想法了。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鬼:恩?(氣場全開)

香:對不起但我實在很好奇誰能做到這件事。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鬼:中途不小心弄痛她的時候。

香:之前,之後的話都累到睡著了沒機會不好意思。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鬼:他可能會想知道狼牙棒的滋味嘗起來如何。

香:他可能需要去一趟我的工作場所。(眾合地獄)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鬼:普通。

香:還可以?

 

75、那麽對方呢?

鬼:至少很懂得如何挑逗我。

香:笨拙的部分也是很可愛,這本來就是要一起摸出一套適合雙方的方法不是嘛?(笑)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鬼:不要停。

香:喊我的名字不要加尊稱。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鬼:咬著下唇噙著淚水看我。

香:緊皺眉頭壓抑本能的時候。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鬼香:不行。

 

79、你對SM有興趣嗎?

鬼:並沒有。(眾:驚!!!)

香:我有喔!像是鞭子什麼的。(眾:驚!!!!!!)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鬼:大概是最近太累,不會強求。

香:這會讓我很好奇去主動找他呢。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鬼:歡迎來到地獄。

香:會希望能讓他後悔出生到這世上。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鬼:我都在努力壓抑不要橫衝直撞,她居然還搧風點火。

香:剛進來的時候。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鬼香:閻王殿。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鬼:有,不只一次。

香:我以為你喜歡?(輕笑)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鬼:樂見其成。

香:你看吧。(眨眼)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香:沒有呢,他雖然脾氣很大,但是其實很理智的。在這方面很尊重我。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鬼:就說沒有過了。(皺眉)

 

88、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鬼:身材很好加上內衣上下不成套。(?)

香:沒有特別想過這點。(托腮)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鬼:恩,不然怎麼會再一起。

香:就各方面而言,他有著無可挑剔的身材。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鬼:很少。

香:真的不考慮用一些眼罩之類的嗎?(躍躍欲試)

鬼:下一題!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鬼香:詳細年份不可考。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鬼香:是的。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鬼:耳朵。

香:額頭。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鬼:她的唇,豐厚又軟。加上她會閉上眼睛看起來很享受。

香:鎖骨或是脖子。他那塊部分都很性感。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鬼:蹭她的大腿內側。

香:夾住他的腰。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鬼:該怎麼作雙方都能快樂。

香:盡力取悅他。

 

97、一晚H的次數是?

鬼香:看起況。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鬼香:都有。

香:不過我喜歡他主動脫自己衣服。

 

99、對你而言H是?

鬼:繁衍所必要的事情。

香:鬼燈大人你說的太嚴肅了啦!我的話則是身心結合吧。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鬼:今後也請多指教。

香:這邊才是,請多指教。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關於21題那張紙就是結婚證書。
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歡迎留言詢問。

真的好喜歡鬼香喔!

歡迎大家抓錯字或是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