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藍波(20年後)x獄寺準人(20年後)

※未來

以上都能接受,下收↓

 

夜幕低垂,一名男子走在寂靜的路上,由於這裡是郊外,路上幾乎沒有行人。

豎立在他眼前的是一棟透天大樓,四層樓高,旁邊還有一個車庫,矮牆上有幾個小盆栽,在外人看來想必是一個很常見的房子。

大概也沒什麼人想到,會有黑手黨住在這麼平凡無奇的屋子裡。

他拿出屬於他的備份鑰匙,打開大門,在一片寧靜中,開門的聲音像是用擴音機放大好幾倍的音量。

一打開門,傳來淡淡的鐵銹味,被隨處亂丟的上衣,以及像是盛開的花朵一般的血跡。

他,蹙起他的眉頭,因為善後的工作他是他在負責的,他一邊拾起衣裳,一邊小心避開血跡,走到了臥房,並看到把房子用的一團亂的罪魁禍首,正在用毛巾擦乾自己的頭髮。

「準,你來了。」

「沒大沒小,叫獄寺先生!」

「我受傷了。」

「受傷?真是沒用。在哪裡?我看看。」

他用很苛責的語氣,但是無比溫柔的動作,掀開他的上衣。

男人的身體幾乎都纏著繃帶,但是血跡不斷滲出。

「好痛,快安慰我。」

男人低下頭,在他的耳邊慵懶的說。

「滾!」

耳朵卻不爭氣地紅了起來。

像是覺得有趣,男人用手輕輕碰了他的耳垂。

碰——

「有時間跟我聊天,還不趕快去休息!」

獄寺像一隻炸毛的貓,說完後就直奔客廳,沒有理會男人在他身後叫喊。

 

從臥房逃到客廳的獄寺看著他的筆電,並試著努力忽略自己七上八下的心,專注於工作上。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

「在幹嘛?」

「哇!」

獄寺轉過身,果然是那個受傷卻不好好休息的笨蛋。

「你這隻蠢牛!不要在我耳邊說話,差點沒被你嚇死!」

藍波卻露出一臉玩味的表情。

「只有嚇到而已嗎?」

勾起唇角,一邊性感的呢喃。

獄寺決定不理會他的話,繼續工作,可是藍波像是打定主意要讓他心神不寧一整晚。

他到他的旁邊,坐了下來,並且將全身倚靠在他身上。

「你好重。」

獄寺抱怨著,他很想推開他,可是又想到對方有傷在身,默默的調整自己的坐姿。

而藍波,也察覺到這點。

「準,你對我真好。」

「你是今天撞到頭嗎?」

他哪裡對他好了,他明明從剛才開始都在兇他。

藍波沒有回答,但是卻蹭了蹭他的手臂。

明明都是個25歲的大人,卻還在撒嬌,獄寺很想這麼說,但是一想到從他進門到現在,一直在兇他,對方還受著傷,莫名的愧疚起來,也就這樣由著他了。

時間過了很久,中途藍波還幫他泡了咖啡。

當獄寺敲下最後一個字,他才察覺的藍波不知不覺睡著了。

「睡在這裡會感冒啦,笨蛋。」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再不吵醒藍波的情況下,將他帶回房間。

他看著他沉睡的模樣,輕輕地在他的額頭上落下一吻。

「晚安,蠢牛。」

 

 

———————————————————

超級冷cp,更不要說家教完結這麼多年了。

會被這個cp打到都是因為瓜的關係XDDDDD

之前跟親友討論,覺得20年後的藍波實在是男神中的男神

又說到,感覺20年後的藍波跟黑豹之類的大型貓咪很相配。

接著話題不知為何跑到20年後的藍波跟長大的瓜玩在一塊的畫面。

然後原主人獄寺表示,瓜都不跟我玩生氣。

藍波大大表示:那我跟你一起玩?

CP就此誕生了。

萌點很多,像是雷跟嵐屬性非常相配什麼的。

藍波小時候因為常被獄寺欺負,長大後打算欺負回來,結果欺負的方式微妙的轉變

但是藍波成功了這樣wwwwww(欸

還有兩個人都是義大利人。

藍波長得像羅密歐,而羅密歐的前女友是碧昂琪。

根據基因,姊弟倆喜歡上同樣一張臉是完全沒問題的。(!?

總而言之,希望可以招募到更多小隊員一起來喜歡這個神奇的cp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