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筆很爛小心!
※奇蹟全員有雙胞胎設定雙赤、雙黑、雙青、雙黃、雙紫、雙綠。 
※不喜者誤入
※大家都是兄控妹控設定       青峰那對雙胞胎也是如此 祇是模式是吵架而已(?

【紫原篇】
「小紫,阿——」
紫原目前正拿著薯片餵著自家雙胞胎妹妹。
看著女孩一口將薯片吃下,紫原滿意的抽回手,無奈卻被妹妹抓住。
「……小紫妳幹什麼!?」紫原難得有點慌亂的不知所措。
因為他妹妹現在在舔的他的手指!
「好了!這樣哥哥的手就乾淨了,嘻嘻。」調皮的吐著舌說道。
然後紫原無奈了。
 
【青峰】
一早青峰家救傳來一聲怒吼。
「青峰輝夜!!!你他娘的現在拿我的小麻衣在幹麻!」一早醒來,原本
剛睡醒迷迷糊糊的青峰,一看到現在這個畫面完全醒了過來。
坐在沙發的輝夜便轉過頭,看著站在樓梯上氣憤的指著她的青峰。
「蛤!?當然就是在蓋住抱麵!」輝夜理直氣壯的說著,接著攤了攤手一臉無奈:「不然泡麵沒辦法熟。」
好像是因為打擊過大,青峰蓮質問的力氣都顯的有氣無力。
「妳……說什麼?」
「我說我把你、的、小、麻、衣、寫真集拿來蓋泡麵!」
青峰爆發了。
「幹!我妳哥欸!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你才靠唄咧!上次借你的書,環回來的時候都已經破破爛爛的了!那可是限定版!你懂不懂!」
接著,這對雙胞胎兄妹,吵的不可開交了。
 

【黃瀨】
在校園的某一處,正有兩個人偷偷摸摸的做事。
「哼哼涼子妳看,這可是小黑子上課打瞌睡的照片喔!」黃瀨興奮拿出照片讓自家妹妹看,希望她露出羨幕的表情。
「那算什麼我有小黑子剛出浴的照片!」
「什麼!?我要看!快點。」
這是他們兄妹的平常活動,交換小黑子的照片。
 
 
【綠間】
「那個哥哥,我岀門了。」
準備要踏岀家門時,綠間就拿著一樣東西便走道綠間真奈的面前。
「帶著這個。」綠間撇過頭,推了一下眼鏡。
由於綠間撇過頭,讓真奈沒辦法看到自家哥哥的神情。
不過論他們相處的歲數的話,肯定是臉紅到不行吧!
「恩!謝謝哥哥,那我岀門囉!」接下小花髮夾,心理甜滋滋。
在真奈岀門過後的五分鐘,才聽到站在玄關門口的綠間幽幽的說了一聲。
「路上小心。」
 
 
【黑子】
「哥哥,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別盡做些危險的事!」黑子哲奈目前鼓起來自己可愛的臉蛋,生氣的插著腰跟他的雙胞胎哥哥黑子哲也訓話。
「……我只是看不過去而已。」
「哲也大笨蛋!如果我沒來你不就跟那些人一起被打嗎!?」
今天哲奈岀門跟同學逛街的時候,看到一幕讓自己傻眼的畫面。
自己的哥哥看不過去別人欺負兩個小孩子,便挺身而岀,當然欺負人的那些人
不會放過礙事的黑子哲也,準備要連黑子一起打的時候,就被哲奈給打跑了。
聽到哲奈的疑問,黑子弱弱的回了一聲。
「我會報警的!」
「報、報警阿!」
如果可以黑子真的不想面對某方面比赤司還可怕的哲奈。
「你那種情況下怎麼報警阿黑、子、哲、也!」人一怒吼完,便像洩了氣的皮球
將頭靠在黑子的肩膀上。
「如果哲也出事了,那我該怎麼辦阿……」她這句話講的很小聲,不過還是讓黑子聽到了。
他輕輕抱住哲奈。
「我下次不會在這樣了哲奈。」
哲奈抱緊了黑子。
「說好囉,下次不可以了!」
 
【赤司】
赤司看著躺在病床上的女孩,女孩跟自己的長相一模一樣,差別就是他們是一男一女還有女孩子的身體狀況很差。
「呵,征十郎怎麼露岀這個感傷的表情?」想伸出手觸摸赤司的臉頰,無奈赤司是站著的離病床有些距離。
發現自己的妹妹想碰自己,赤司顯的有點猶豫,不過最後還是坐下來讓妹妹摸著自己的臉頰。
「我跟征十郎真的長的好像呢!」赤司征十奈,躺在病床上望著醫院大片白色天花板,對一直身體很弱的征十奈而言,這片白色的天花板幾乎就等於她的天空。
「所以征十郎要代替我過個開心的人生喔!」
踏入病房後,一句話都沒說的赤司終於開口了。
「不要說這種話!」坐在病床旁的赤司握著征十奈的手,「拜託妳不要說這種話。」
此時的赤司不是什麼威嚴的隊長也不是令人畏懼的他,現在的他只是一個擔心妹妹的哥哥而已。
「好喔,但是征十郎要答應我不要在露出傷心的表情好嗎?」
「恩,我答應妳。」
 
 

————————————————

舊文搬搬。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