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練紅炎x練白瑛
※為眾人爆料,為保護當事人採匿名制

以上都能接受的話
正文下收↓

 

白●:紅炎,你在我死後把煌帝國治理的很好,但是不代表我允許你跟我妹妹再一起了阿啊啊!

白●:阿咧?這是什麼情況?嘛!不過幸福就好了!但是紅炎,敢辜負我妹妹我做鬼也不放過你的!

白●:有次看練紅炎面不改色吃完姐姐作的菜甚至還說「跟上次比進步很多」後,雖然很討厭他,可是作為一個男人的角度 , 我很佩服他。

紅●:他們在一起挺好的,兄長大人很在意白瑛殿下心中是怎麼想的,所以只要白瑛殿下在,我打瞌睡兄長大人也不會打我——只是表情難看些而已。

紅●:不是我要說,炎哥的穿著品味實在是很糟糕,有次他穿了一件土到爆的衣服出門,我要再強調一次,炎哥很帥但配上那件衣服實在是…………我完全不敢走在他旁邊阿!太丟臉了!但是白瑛姊,絲毫不受困擾,還是照樣走在炎哥旁邊,愛情的力量實在是太偉大了!

紅●:某次我又去紅炎兄長的書房,發現他正好在唱情歌給練白瑛聽,練白瑛神色不改微笑著聽完,從那天起,我開始覺得她很了不起。

阿●丁:難怪上次在打黑魔神時,白瑛姊姊能夠瞬間了解紅炎叔叔話中的含意,咦?你說看rufu的顏色,因為那個時候忙著對付黑魔神所以沒有太注意呢,不過回頭想想的確有些地方不對勁。

青●:作為白瑛殿下的副官,經常可以看到紅炎殿下關心白瑛殿下的情況呢,只要白瑛殿下幸福就好了!

週●惇、樂●、李●秀、炎●:我們才不會說我們多次看到白瑛殿下多次進入少主的房間!我們什麼也沒有看到!

阿里巴巴:這麼一說,一般按照年齡順序,當初要先嫁過來巴爾巴德應該是白瑛小姐才對,原來是有這層關係,所以才會換成紅玉來啊………等等為什麼只有我沒有被匿名?什麼因為名字字數關係就算被匿名效果也不好就不匿名了,話不是這樣說阿!餵!

 

———————————— 

 

大家好!實在是好久不見了!(欸太久沒有寫文了阿XDDDDDDD 

最近又重新愛上magi而且一發不可收拾然後太喜歡炎瑛了! 

不管現在正篇如何我還是要繼續腦補他們!!!!!(欸

然後說明一下,本家特典當中紅炎的唱歌是所有magi角色倒數第一XDDDDD(音癡w)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