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S注意

※切勿上升真人,一切妄想都是我。

※噗浪搬運
 

#同居
某次在家看到熟悉又討厭的昆蟲時,楊尼克忍不住大叫

「幹啊啊啊,施柏宇!!!有蟑螂啦!!!」

下一秒,那可憐的生物,死於男友憤怒的拖鞋拍擊中,RIP


#再一段

「宋x基,我覺得你們不像。」

「是哦,謝謝你吼。」

「比起他,我覺得你好看多了。」

「………………靠北喔!」

 

#玩手遊

楊尼可很生氣,因為男友只顧玩手機不理他,於是他憤怒的撥開手機,怒視。

「看看看一直看什麼手機,手機有我好看嗎!」

 

#深夜

「喜歡我的香蕉嗎?」

「靠北,閉嘴啦你!」

 

#害怕

天不怕地不怕的他與他相遇後,他開始害怕了。

害怕他喜歡的那個人,有一天不再愛他。

 

#直播

「吼,你怎麼那麼笨啦!」

「靠杯喔!」

「真是的沒有我你該怎麼辦?」

「………靠杯喔……」

       

楊尼可很開心的拿著剛剛導演表揚他演的他的香蕉,在等戲的過程中喜孜孜地吃了起來。

「孟霖。」

聽到有人喚他,他反射性的抬頭,就在他抬頭的那瞬間就被偷拍下來了。

「靠杯拍屁喔!

雖然是這樣說什麼,但其實他也沒有很生氣,只是想嗆施柏宇而已。

另一方面。

施柏宇很滿意地看著自己拍的照片。

他喜歡的那雙大眼,向上抬頭時,看起來更加圓潤可愛。

嘴巴像倉鼠一樣還塞著東西咀嚼。

可愛的,讓人想要抱緊處理。

可愛歸可愛,但他還是想說一句話。

「孟霖,以後別在片場吃香蕉了。」

太可愛了,根本在引人犯罪。




————————————————
兩人超可愛(遺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