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同人
※CP:烏爾奇奧拉x井上織姬

※現代PARO
undefined

 

她奔馳在道路上,劇烈的呼吸,讓她的胸口像是快炸裂開,雙腳也因為超過負荷不斷發出哀鳴。

 

但是這一切她都不以理會。

她不斷的跑著,在這個道路上,忽視所有對她的投向目光。

那人的背影如同在幽暗的洞穴中好不容易找到出口的那道光芒。

「烏爾奇奧拉!」

她竭盡所能地大喊,拋去了所有矜持,只求那個人再回頭看她一眼。

那人沒有回頭,但是他筆直如同屹立不搖的山脊的背影,卻晃了一晃。

她沒有放過這短暫的動搖。

「請你不要走!請你留在我的身邊,不要丟下我!」

她顧不得這是外頭,朝著他的方向喊著,隨著話語,所有的慌恐不安一口氣爆發,蓄在眼底的淚水奪眶而出。

眼前盡是一片水霧,叫人看也看不清,她好似迷失在森林大霧中,找不到回家的方向。

她頹敗的跪坐在地,雙肩顫抖,直到那雙眼熟的皮鞋落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她還有些不可置信地瞪著。

怎麼可能,他怎麼可能呢。

他好似窺看到她的內心話,忍不住嘆息。

「女人,我都回來了,妳還想要我怎樣。」

「騙人……」

她聽到他的悠長的嘆息,等到意識到的時候,她已經被他擁在懷中。

「我答應妳,不再離開了,所以能不能別哭了呢織姬。」

「你犯規,怎麼可以這個時候叫我的名字。」

這是第一次,他用她的名喚她。

只消這一句,他們就明白,再也沒有誰能夠分離他們了。

—————————————
我好喜歡這對

即便知道原作結局我還是要喜歡這對QQ
嗚嗚..................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