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大概是 阿爾X小梅(?????

※鋼鍊結局之後

看著剛從烤箱出爐的蘋果派,烤得得恰當好處的金黃色外皮散發著裊裊熱煙,如同回憶中那般美好的勾人的香氣,張梅的唾液就不受控制開始活躍起來。

 

「哇!好香!」

「好了,趁熱吃吧!」

這句話如蒙大赦,張梅很不得自己像頭牛一樣有好幾個胃,這樣就可以將桌上香噴噴的蘋果派全部都奪走。

「好了小梅,不用那麼急著吃小心噎著了。」

才剛說完,大快朵頤的張梅突然面有難色,停下了自己飛快地進食動作,手痛苦地顫抖著。

「水…水……」

女主人——溫莉一臉無奈得趕緊去廚房倒水,拯救這個吃蘋果派吃到噎著的來自遙遠東方的公主。

張梅接過水咕嚕咕嚕地灌起來。

「得……得救了……」

「真是的小梅,就跟妳說可以慢慢吃嘛!」

「沒辦法啊,誰叫我那———麼久沒吃到溫莉作的蘋果派了!」

張梅給了溫莉一抹宛若花朵盛開的微笑。

「這到底是真的,很久沒見到小梅了呢。」

「畢竟要跨越那片大的要死熱得要命的完全沒有任何用處沙漠,實在是一大南事啊!」

張梅說的誇張,溫莉忍俊不梭,說到這個倒是讓她想起一樁事。

「說到這個阿爾好像有打算用煉金術製造出可以橫跨那座死亡沙漠的列車呢。」

原本還精神奕奕的張梅突然停頓,又隨即裝作沒事人一般繼續吃著蘋果派。

溫莉自然沒有遺漏那瞬間,思索一番後還是決定開口。

「小梅……妳跟阿爾……」

說到這,即便是大喇喇地溫莉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說下去,到是張梅沒有遮掩的意思直接開口。

「其實我曾經跟他告白過。」

「咦!」

「但被痛快地甩了。」

張梅笑了卻看起來十分落寞。

「小梅……」

「溫莉不用露出怎麼感傷的表情啦,多虧如此我才看透他是一個多麼殘酷的一個人。我跟他告白後,他居然跟我說『小梅妳對我的感情不是愛,而是對愛情的憧憬。』溫莉妳看看這樣的男人真的是差勁透了!怎麼可以對一名戀愛中的少女這樣說!」

張梅握著溫莉剛剛幫她盛水得茶杯,低下頭正好可以看見自己的倒映,水中的波紋震盪擾亂了投射出的影像。

「可是我後來發覺,他說的都是真的。我啊……夢想著可以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因為當初皇帝的心願來到了這裡,結識了大家,遇到了一名跟我理想非常接近的人,的確一開始只是因為他跟我的想像幾乎一致才對他產生好感的。而我一廂情願的認為那是愛情,諷刺的是,我是被他提醒後才明白——我從來都沒有真正喜歡過『阿爾馮斯』這個男人。」

溫莉不發一語,來到張梅身側坐下,輕柔的拍著她的肩。

「但是溫莉,妳還記得前幾年我差點被迫下嫁的事嗎?」

「恩,我記得,那時候真的好險啊。」

「是啊,那年清國好幾年收成欠佳,又遭遇鄰國的侵略,無計可施之下麟皇帝決定和親。適婚的公主中就屬我最合適,加上我又曾欠過他人情。我是清國的子民,同時也是公主,那是我的職責我的義務。」

張梅看得明白,卻不代表她能釋懷,就在她幾乎絕望的時刻,那名有著燦爛金髮的男子,如同她小時候所看的美好童話一般,在她最危急的時刻出現。

 

「不好意思,張梅已經跟我再一起了,能否再考慮一下呢?麟陛下。」

所有人都被這突然出現在他們國家的口出狂言的男人嚇了好大一下。

那名有著燦爛金髮的男子掛著與他十分相襯,同時也是張梅最喜歡的笑容,氣定神閒的態度,讓人絲毫感覺不到,一般人被士兵團團圍住該有的慌亂。

也是,畢竟是曾經拯救過這個世界的男人,怎麼可能因為這點小事失去了他的冷靜了呢?

 

麟當初也不想讓張梅出嫁,不只是因為張梅不願,她還是國內少數頂尖的煉丹師,更不要說當初一起戰鬥的情誼,於是他就順著阿爾製造檯階而下,藉著艾利克兄弟周遊列國的名氣,總算讓這件事不了了之。

事後張梅曾去詢問對方為什麼要撒這樣的謊。

「他說:『因為小梅不願意,加上我也不想看到小梅難過得臉,對不起自作主張做出這樣的事,我之後會跟麟好好解釋一下的』。」

「原來是這樣啊……」

「是啊多虧如此我逃過了一截。只是溫莉,妳看看這個男人真的是很過分啊……不喜歡人家就別對人家這麼好啊……」

即便作為阿爾的青梅竹馬,這次溫莉也實在無法站在阿爾那邊,她將張梅擁入懷中,沒多久就感受到胸前傳來的濕潤。

溫柔的太殘酷了,阿爾。

 

———————————

其實小梅在正劇中的表現就是個浪漫的少女

但迫於現實的無奈不得不堅強

因此我相信她比誰都希望可以找到值得依靠的那個人

所以她才有對素為謀生的愛德華抱有愛情幻想

我想她對阿爾應該也是如此

但是,阿爾的溫柔很致命

我想小梅等意識到的時候應該就陷入愛情陷阱裡面了XDDDDDDD

總之是個以為是愛卻發現不是愛,等回過神就愛上的故事(????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