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刊少女野崎君同人

※CP: 真由X御子柴

※沒頭沒尾小短文

童話30天

 

御子柴看著自己的衣著,還有手上拿著的魔仗,再加上他剛才所聽到的那些話語,林林總總加起來他得知了一件事:他穿越成為魔法師了。
他花了幾十分鐘冷靜下來,並且開始嘗試自己新得到的技能——魔法,不得不提,當他看到憑空出現火焰還有水花的時候,他終於相信了自己真的穿越了。

他開心沒多久,他想到了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所以這裡到底是哪裡?
這真的是非常非常重要,而且也是現在緊迫需要得知的事情。

「實琴哥?」
就在御子柴東煩惱西煩惱的時候,有一道有氣無力聽起來很耳熟的聲音呼喚了他。
「真由?你也被拉來這個世界了嗎?」
來者——真由,默默點了頭,而頭上的毛茸茸的耳朵也跟著晃動,吸引了御子柴的注意力。
「我現在是變成魔法師,真由你呢?」
「狼人。還有尾巴。」
御子柴露出了嚮往的表情。
「居然是獸化屬性嘛!不,重點不是那個,真由你都不緊張嗎?如果回不去的話怎麼辦?」
「我想回去原本的世界。」
御子柴正覺得眼前的少年還有希望時,真由補充。
「可是想辦法回去也好麻煩。」
「拜託你振作啊!」

御子柴初等魔法師,得到了小夥伴狼人真由,可是進展還是零。
看著真由懶洋洋不想動的模樣,御子柴絞盡腦汁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
「欸,好啦就不逼你走了,我在你身上施一個漂浮魔法,這樣你就不用動但是也能跟著我了…………哇啊啊真由你不要一激動就緊緊抱我啊!你現在是狼人力氣很大啊啊啊!」

———————————————

這對就是...很可愛很難寫XDDDDDD
真由大概是一個用直覺率性而為的小孩

他真的很可愛,真御也很可愛!!!!

天然野性BOYx隱藏宅屬性帥哥
很可愛啊!!!!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