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同人

※新希是我愛羅的養子

※CP:新希X我愛羅

五影,眾多忍者所嚮往的目標,忍者最崇高的地位,亦是村子中最偉大的忍者。

我的父親——也許應該說養父更為正確,他正是裡頭其中之一,參加了忍界大戰平定戰爭,為世界帶來和平的英雄之一。

站在忍者的頂端,風之國沙隱村的風影——我愛羅。

 

他是我的父親,亦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

一一一一一一

新希打開了門,便發現房間的主人仍在熟睡。

即便是睡著了,仍是一臉憂國憂民的模樣,看起來睡的並不安穩。

 

那人特徵的火焰般的紅髮,不像平時抹上髮膠梳成油頭,有些隨興地散落在兩頰旁,這副模樣使的眼前的人看起來年輕了好幾歲。

新希以不吵醒人的方式,憐愛的用手撫過他的臉,隨後用他的拇指滑過對方眼睛底下的陰影。

他曾聽說過,他父親領養他前所度過的人生。

身為尾獸人柱天生有著比誰都強大的力量,也正因此背負上了坎坷的命運。

村子人人都怕他,不只如此,他的母親因為生下他的緣故香消玉損;他的親舅舅也因此憎恨他已至最後想殺了他。

雖然後來的種種證實了這場誤會,不過他的父親曾經受過的苦楚是無法抹滅的。

作為一尾守鶴的人柱,為了防止做夢被吞噬,他的父親從小就不曾好好睡過一上好覺,長期失眠也導致他總是頂著青影。

你能想的到一個人將近10年的時間沒好好睡過覺嗎?

 

每逢想到此,新希就為自己的父親感到不值,那些迫害過他的人,哪一個向他道過歉了呢?

又有哪一個會去心疼這樣的他呢?

 

他確實對於身為風影的養子感到驕傲,與此同時,他又希望自己的父親不是風影便就好了。

不用為了那些自私自利的小人勞心勞力,不用為了當初迫害他的人勤政耕耘。

 

然而他的父親對此卻是一笑而過,對於他的忿忿不平報以苦笑,隨後用他寬大的手掌拍拍他的頭,明明當年的受害者是他,他卻包容了這一切,咬牙苦撐揍了過來。

 

這是他的父親,偉大又仁慈的一個人,要他怎麼能不敬愛他。

要他怎麼不愛上他呢?

他多希望可以保護這個人不受傷害,可惜,現實總是殘酷的。

他的父親是沙隱村的村長,忍者界的五影,他不被他的父親保護就很好了。

他總是想追尋他的背影,不斷的努力提升自己的實力,卻總是感到力不從心。

新希嘆息了一口氣。

此時此刻並不適合他在這邊多愁善感,他是負責過來叫醒他父親的。

「父親,請快起來,您今天還有會議要開。」

「新希……早安。」

被叫醒的我愛羅帶著迷濛的眼神看望著他,讓他心漏了兩拍,他低下頭父親剛睡醒毫無防備的姿態,低低的答應一聲早。

「我去梳洗一下。」

 

當我愛羅打理好自己時,便看見他的兒子矗立在房子中央,如同一座蔚然大山,想起當初剛撿到他的孩子已經長這麼大了,作為父親的他感到無比欣慰。

當初那頭小奶狼,如今已經成長茁壯,成為一頭威風領領的大狼。

「父親。」

「怎麼了?」

由於剛睡醒時沒察覺,不過我愛羅清醒後才注意到,今天的兒子怪怪的,感覺像是有什麼話想說卻又礙於一些是不敢提。

「有什麼話想說直說便是了。」

「您今天開會,火影大人也會來嗎?」

「這是自然的。」

這麼重大的場合,火影也就是他的朋友鳴人自然是會來參加的。

我愛羅不解地看著他兒子,不太能明白為什麼他兒子聽到這回答後看起來有點不開心……?

他說錯了什麼嗎?

「您跟火影大人會碰到面,會單獨相處嗎?」

嗯?

「新希……你在說什麼?」

作為一個人總是有個秘密,而這個秘密就是當年他的確愛過這位火影,不過這段感情的最後是無疾而終——因為對方結婚了。

「父親大人,我只是吃醋了。」

「什、什麼,為什麼?」

什麼吃醋?

我愛羅錯愕到差點咬到自己的舌頭。

只見他兒子一步一步地逼近,感到不妙的我愛羅也被迫一步一步後退,直到他的背靠上堅硬的牆壁,隨後新希兩手撐在他左右兩側,堅毅的臉龐透著不滿,眼神真誠地凝視著他。

「因為我只希望,您眼中只有我一個就夠了。」

 

——————————

排除萬難在一起之後的小番外: 從此不在失眠

新希率先從睡夢中起來,剛醒來的緣故他還有些畏光,面對悄然透過窗戶的陽光他率先瞇起眼表達他的不滿,隨後他看到身旁的人還在安穩入睡不禁感到滿腔柔情。

「嗯……」

睡夢中的人發出夢囈,隨後睜開他的眼睛與他相望。

平時這個這位風影總是打扮一絲不苟,面上總是瞧不出喜怒的人,如今卻因為剛睡醒表現出的迷糊的模樣,新希的眼中實在是反差的很可愛。

「新希,早安。」

他的父親打著哈欠一邊這樣說,隨後用手抹去因為打哈欠而產生的生理淚水。

「早安父親大人,您身子……還吃得消嗎?」

「你說什麼?……噢。」

伸個懶腰,我愛羅感受到腰那邊傳來的陣陣刺痛,隨即了然兒子的意思後,便用他最銳利的眼神瞪向罪魁禍首。

可是被他瞪的那個人,倒是雲淡風輕,只是有些愧疚。

「抱歉父親大人,我昨晚做過頭了。」

新希很老實的道歉,可是眼睛很不老實地看著父親身上布滿的小小紅點,不得不題,這讓他感到十分滿意,因為他父親身上充滿著他造成的痕跡。

「……」

我愛羅將自己悶在棉被當中,然後向新希的方向丟了一顆枕頭表達自己的意思。

隨後他聽見他兒子的悶笑聲。

 

自從跟兒子好上後,我愛羅的失眠可以說是不藥而癒——因為他累到倒頭就睡。

 

 

———————————

大家好!!!!!謝謝大家看這篇文

當我知道我愛羅有養子後,我的腦內實在無法止住妄想,更不要說他養子很明顯的是個父控

我只能說官方太懂了...........

天啊我愛羅不結婚就已經夠可疑了,可以寫好幾篇文了

現在又是領養了沒血緣的養子

可以玩得的不就更多了嗎!!!!!!!!!!!!!

怒推我的入坑圖一位韓國太太畫的神到爆

undefined
 

韓國太太推特: 點我

還有官圖

undefined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是忍不住幹~~~~~官方很懂欸~~~~~!!!!!!!!

 

好了歡迎大家一起入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影忍者 新希 我愛羅
    全站熱搜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