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CP:外冷內熱年上攻X陽光青年受(周宇宸X蔣家和)

※副CP:有BG也有百合注意

※關鍵字:青春校園生活

※故事簡介: 蔣家和上大二被陷害成為班代,遇上了各方面都很棘手的周宇宸,他是他的直屬學長,在他大一的時候卻放他一個人。甚至在他成為班代後,給他添了很多麻煩。

但他沒想到,因緣際會下他們會成為朋友,在一次開玩笑的場合,他們一吻成名。

 

期中考結束後很快都就邁入冬季,不過近幾年來因為全球暖化氣溫上升,全染感受不到冬天的氣息,還記得往年這個時候應該要穿上大衣了,如今卻只要穿著薄長袖就可以輕易打發。

 

蔣家和看著大家穿著短袖走過眼前學校花錢請人造的大型聖誕樹,就覺得眼前的畫面實在是太荒謬了,就像是兩塊不同拼圖硬是被湊在一塊。

 

那顆龐大的聖誕樹目測有10層樓左右的高度,上頭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種類的可愛飾品像是花圈小禮盒,還有好幾條燈泡串纏繞在他身上,每到夜晚電一來,裝飾便光彩奪目的閃爍著讓整個校園充滿了節慶的喜樂,吸引人大批學生和慕名而來的校外人士。

 

非常典型的學校經費在燃燒。

 

在這樣喜慶的節日下自然是少不了熱鬧的活動。

 

「巧克力傳情,越傳越深情。」

 

 

只見他們學校行銷系的學生每個人帶著一頂聖誕節必備的紅色小帽帽,站在校門口宣傳活動,品牌行銷不能缺乏的口號,工作人員每一個人帶著滿面春風笑容機械式地複誦著。

 

「同學你好,我們是巧克力傳情,聖誕節快到了,可以趁這個時間傳達自己的心意喔!」

 

被攔了下來的蔣家和滿臉尷尬,他很想拒絕,但又覺得拒絕眼前笑容滿面的人好像不是很好,特別是他也曾聽過辦活動的辛酸血淚史。

 

辛辛苦苦辦的活動卻沒有人捧場,再也沒有比這個更令人心碎的事了。

 

那個行銷同學見他楞了很久,還以為他有什麼難言之隱,便自認貼心地說卻沒想到嚴重刺激到目前正為此深深煩惱的蔣家和。

 

「如果沒有對象也沒關係,可以送給自己的朋友家人啊!」

「我又沒說我沒對象!」

「什麼同學你有喜歡的人嗎!」行銷系的同學見獵心喜,「這樣真是太好了,我跟你說喔!我們的巧克力便宜又好吃,跟外面一家很有名的廠商合作,我們甚至還有期間限定的包裝很可愛喔!你看這個小熊,買一盒送這個緞帶小熊很划算吧!拿著這個告白一定成功的!」

 

「等、等等,我……」

 

「同學機會難得,你不趁這個時候告白還要等到什麼時候!燈光美氣氛佳,你看我們學校還有自備聖誕樹!」

 

「不……呃……那個我等等……」

 

來不及了。

當他沒有第一時間抽身的時候,他的命運已經定案了。

 

行銷系的同學發現這邊有業績,每一個手邊沒事的都跑過來說服蔣家和,默契好得嚇嚇叫,加上他們又很會包裝自己的言論,聽起來一點也不會有壓力,反倒是跟他們聊得很開心,等發覺時自己不知不覺被洗腦成功買了巧克力甚至還有一封告白用的信……

蔣家和深深地認為保險業可以考慮拉攏這些人才,太可怕了。

 

 

他在寫卡片的時候想了很多,有太多可以寫的了,他也驚訝地發現他們才認識不到短短幾個月就已經製造了很多回憶了。

 

一起吃飯、一起寫作業、一起過夜還睡了同一張床,甚至也有跟對方拌嘴的回憶。

 

還有前幾天一起看的流星雨,那美不勝收的畫面深深地烙印在他的心上。

 

不過最難忘的終究是那天,高大的背影夾帶著水氣朝他的方向前來,背後是傾盆大雨,以及那個一掃陰霾的笑容。

 

 

「同學你寫好了?」

「嗯。」

行銷系的同學接過檢查時發現沒有姓名,訝然開口:「你忘記寫名字了喔同學!」

結果一抬頭,已經沒有人在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煩惱不但沒有隨著時間消匿反而越劇越烈,更糟糕的是他開始作夢。

 

常常夢到那個人的樣子,高大的身材單眼皮的眼睛薄薄的嘴唇,認真來說他長的不是大眾意義上的帥哥,至少在他眼中他很帥,特別是下巴到脖子之間的輪廓銳利的令人心跳不已。

 

他一定是瘋了才覺得那股不屑的傲慢臉孔,笑起來時,黝黑的瞳孔宛若盛滿了星辰,匯聚了世界上一切的光線,炫目的叫人離不開視線。

 

夢境不受他的掌控,有時候會僅止於夢到他的人,單純的只是出現他的畫面什麼都沒有,但最可怕的就是夢到那天去他家過夜。

 

那時他並沒有抱有什麼異樣心思還可以這樣跟他坦然互擁,現在大概已經做不到了。

 

被睡迷糊的他抱著的事,肌膚相接所傳來的熱度,彷彿身陷烤盤之中在炙熱的鐵板上頭翻來覆去整個人幾乎要融化在他的懷中。

 

只是那天他們只限擁抱而已,屬於那個人冷冽的香菸氣息包裹著他,他感到頭暈目眩難以呼吸,近距離看他睡著的臉龐與醒來時那股冷漠模樣不同,頭髮都睡的到處亂翹,前額瀏海紛亂的散在光潔的額頭,看起來添了一分稚氣,身體隨著呼吸不明顯的起伏,消瘦銳利的臉龐近在咫尺,以及那雙總是吐露著嘲諷的嘴唇,露出了一小短粉紅的舌尖,那麼小小的一點紅幾乎要瓦解他所有的理智。

 

 

夢裡的他做了他在現實中不敢做的事。

 

他蔚然然的伸出他的手,隔空描繪著他的銳利的眉峰,順勢滑落到他的眼睛,他的睫毛細密又長,隨著呼吸輕輕的展翅,宛若細小的鴻毛騷動他的心弦。

他屏住呼息敲然的向他方向靠近,小心翼翼地搭著他寬闊的肩,動作輕的就像是在碰觸泡沫,睡夢中的他仍舊安穩的沉睡。

 

他聽到他心中的那條滑溜的蛇狡詐鼓吹的他,他的心跳隨著慾望的聲音鼓譟,吵著耳膜迴盪著他致命甜膩的誘惑。

 

吻上了那雙惦記已久的薄唇,宛若在沙漠嚐到的水甘甜的讓人充滿活力,他忍不住想要在要的更多,深入的頭入,整個身體受到他的吸引而貼近,衣服磨蹭產生的沙沙聲,在此刻被放大了數十倍,一切都脫離了掌握朝向不知名的方向駛去。

 

兩個人的軀體在狹窄的床上翻滾著,耳鬢廝磨,愉悅在他腦中炸開了一朵又一朵燦爛煙花。

 

從天堂掉到地獄只要一秒。

 

那個人從睡夢中睜開眼睛用力的推開他,他喘息著嘴角還留有纏綿時留下的水光。

他最喜歡那個人亮如星辰的眼睛,如今那雙眼睛閃過了許多情緒快的叫他看不清,但他仍然從中讀出了不可置信、錯愕以及被背叛時的怒火。

 

「你在做什麼蔣家和!我是你的朋友!」

 

那受傷的語氣也狠狠扎進他的心,他想開口爭辯卻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滾出去!」

「阿宸我……」

他想伸手想要挽留,卻被狠狠地拍開。

 

那個人用著他從來沒看過的憤怒神情怒視著他,彷彿受傷的野獸在咆哮。

「不要碰我!你這個同性戀!」

 

然後他驚醒,呆呆地看著自家的天花板,凌晨三點感受著自己失序的心跳,他身上穿的衣服被冷汗打溼,全身的血液都在沸騰,他被綁在火刑束上被烈火焚燒痛苦不堪。

 

在夜晚他發出了懺悔的囈語,細小的叫人聽不起,卑微的令人不忍在聽。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同性戀……」

 

就連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說什麼了

 

「……我不是……我沒有喜歡你……我是你的朋友……」

 

他這樣說著,一滴透明的水漬順著臉龐滑過,窗外依稀可見夜幕掛著的下弦月,月亮勾著的弧度就像在嘲諷他:別自欺欺人了,沒有人會對朋友產生性慾的。

 

「嗚……」

 

他在床上痛苦的蜷縮發出了承受不住的頹敗呻吟,他想要逃跑卻發現無處可躲,夢醒後的空洞將他蠶食鯨吞,淹沒在絕望之中。

 

 

 

他的不對勁,終於還是被察覺了。

 

「阿家你到底怎麼了?」

 

聽到李懷仁說這句話時,蔣家和心中閃過的第一個念頭居然是:這句話最近還真的是常常聽到。

 

「沒啊,什麼事也沒有。」

 

謊話從善如流的從嘴巴流出,果不其然李懷仁眉頭瞬間擠出了一個川字。

 

「蔣家和,我很認真在問你,你最近真的很奇怪,班上的人跟我說你最近常常翹課沒來,整個人像是個遊魂流盪在校園,不僅如此也不怎麼參加兄弟們的聚會,你不知道綿綿打來給我說什麼嗎?」

 

「什麼?」

 

「他說你最近很怪,不去上課作業沒交就算了,揪你吃飯也都不參加,不僅如此連遊戲你也開始不打。阿家講認真的你到底怎麼了。」李懷仁打亂了蔣家和繼續說:「不要跟我說你沒事,你最近有沒有照鏡子好好看自己!,黑眼圈黑的跟熊貓一樣,而且你整個人都瘦了一圈雙頰凹陷下去,你到底有沒有好好吃飯啊!你看起來比我更像是住院的人你知道嗎?」

蔣家和聽到最後一句話忍不住笑開,他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笑,他這不正經的態度看的李懷仁很不爽。

 

「蔣家和,你欠揍嗎?」

「沒有,小的不敢。」

 

李懷仁突然緊盯著他不放,看著蔣家和一臉不明所以,接著他又拔下了他的黑框眼鏡下了逐客令。

 

「你不想說就算了,出去吧。」

「阿仁……你幹嘛這樣……」

蔣家和試圖伸手拉他,李懷仁卻看也不看的說。

 

「我終於明白那時候為什麼和尚那麼生氣了,如果你要一直這樣一個人硬撐,那就算了。」李懷仁自嘲的笑了笑,「阿家你從國小就一直是我最好的兄弟,你知道的我是獨生子,我一直把你當作家人一樣看待,一直很信任你。不過沒想到你其實從來都不這麼覺得吧。」

 

「李懷仁我沒有……!」

 

李懷仁抬手打斷蔣家和的話,輕輕地搖了頭。

 

「阿家你嘴上說沒有,可是實際上就是這樣,我想幫助你,不過終究是我太自以為是了吧。」李懷仁笑的慘澹,「蔣先生請你出去。」

 

「阿仁……」

 

「我說出去!」

 

「你們為什麼一定要這樣!為什麼!我都說我很好了不是嗎!為什麼不相信我!我說我很好!」蔣家和承受不住開始大吼,現在的畫面就跟他的夢境相似的驚人,只是對象換成李懷仁,他要失去他的朋友了。「為什麼不相信我……我受夠了!說了你們一定會討厭我……好噁心……」

 

 

「阿家我們不會討厭你的。」李懷仁的面孔出乎意料的柔和,他補充:「你永遠是我最好的兄弟。」

 

最後的那句話威力太驚人了,直擊了蔣家和內心最害怕失去的,得到了安慰後被夢境折磨擔心受怕的他,終於承受不住跪地失聲痛哭。

 

「李懷仁我是同性戀……我該怎麼辦……」

 

一切都失去控制,說出口的那瞬間就像是洩洪的水庫一發不可收拾,他說了好多,對於自己的改變初次愛上同性的恐慌,以及對於朋友的內疚,他將自己的掙扎一口氣的傾倒而出。

 

李懷仁聽到時,眉頭都沒有抬一下,表情異常平靜甚至是溫柔,陪在失去控制的他身邊。

 

「阿仁你會討厭我嗎?會覺得我噁心嗎?」

蔣家和小心翼翼的問,他知道李懷仁已經花了好幾分鐘忙著安慰他了,可是他仍然很害怕,害怕自己的改變以及對周遭的不安全感。

 

李懷仁出乎意料的並沒有對他翻白眼,堅定不移地說。

 

「你是我最好的兄弟,永遠都是。」

 

———————————————
葉羽恩提著食物來到醫院,打開門卻沒看到另一個會準時過來探病的夥伴。

「嗯?怎麼今天沒有見到家和學長?」葉羽恩將視線投向在床上玩手機的李懷仁,「好難得沒見到他來啊。」

「不,他剛剛還在,不過先離開了。」李懷仁回答時眼睛都沒有離開螢幕,也不知道在幹嘛一本正經的像是在商談什麼重要的事。

「這樣啊,我想說今天買了他喜歡吃的,可惜他沒來。」葉羽恩將買好的晚餐放在桌上略帶遺憾的說。「對了,他心情好點了嗎?」

「稍微安慰他了一下。」

「你不能更認真的安慰他嗎?」葉羽恩補充:「他已經憂慮到連雅婷學姊都傳簡訊要我多多關心他了。」

「我知道,我現在就在就在聯絡治好阿家的良藥了。」

「什麼?」

面對葉羽恩的詢問,李懷仁卻不願意多說。

「妳今天帶了什麼,好香。」
「我今天剛好晃到夜市那邊,我買了滷肉飯還有排骨湯。」葉羽恩繼續說:「還有你不要轉移話題,到底是怎麼回事?」

李懷仁但笑不語。

被他棄置在一旁逐漸按下的手機閃過一封簡訊。

——知道了。

———————————————

寫完覺得阿仁好帥...........

如果按照我設定的顏質

大概是李懷仁>蔣家和=和尚>周宇宸(主要是身高太讓人畏懼了,不笑看起來很可怕,笑起來更令人害怕)

這個禮拜還會更一章喔!!!!!!

 

對了跟大家說一下前一陣子跟朋友出去,然後他跟我說他們班上有個女孩子在當夜店DJ
我整個!?!?!?!!?!?羽恩是妳嗎!!!!!!!!!!而且還是同縣市wwwwwwwwwwwwww

不知道有沒有說過,這篇文發生的地點在台灣的某個滷肉飯都是甜的城市喔!(笑)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