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的籃球同人

※CP: 火神大我X黑子哲也

※官方IF未來的延伸
※舊文重發

 

「火神君!」黑子著急的打開病房的大門,彷彿下一秒門就會消失不讓他進去。

 

不過房內的景象跟他所想的相差甚遠,讓他不禁愣在門口。

 

「是你啊,哲也。」火神一看到來人,便從容的闔上正在看的書,抬頭向著來人微笑打招呼。

 

這樣的發展讓黑子更加錯愕了。

 

「火神君,不是在今天救火的時候受傷了嗎?」然後就沒下文了。

 

今天他一如往常的岀門去幼稚園上班,但是在下班時接到一通電話說火神今天在救火的時候受傷了,害他急急忙忙的馬上衝到火神在的醫院。

 

跑過來的時候腦中轉了許多非常可怕的念頭,像是火神渾身綁滿繃帶,或是對方躺在病床上一動也不動。

 

結果當他抵達醫院時,他所想的那些可怕的情況並沒有發生在火神身上,對方甚至氣色看起來十分不錯。

 

害他真不知道該做岀什麼反應,只好愣在門口當石雕。

 

火神恍然大悟的喔了一聲,微笑說了下去:「是受傷了沒錯,左腳骨折,不過沒有很嚴重,你可以放心。」

 

「呼……」在聽到火神說他沒事的可以放心的時候,黑子懸的很高的心終於可以放下,讓他鬆了口氣,「那火神君要不要吃點水果?我幫你削。」

 

「那就麻煩你了。」

 

吃著對方充滿關切跟愛的蘋果,火神大我忽然覺得,其實受傷的感覺也沒有很壞。
大約是他的表情洩漏了他的好心情,換來黑子疑惑的視線。


「怎麼了?」

 

「沒事。」火神想了想又補充了句:「有你真好。」

 

這話說的真心實意,因此,黑子總是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的撲克臉,難得的染上緋紅,如同三月漫開的櫻花,美不勝收。

 

他們的日子很簡單,有對方相伴,健康平安的過一生。

————————

天啊......歲月不饒人............
黑籃到底完結多久了啊QQ

我到現在還是不願意接受嗚嗚.............

謝謝他們陪我度過那段時光

我的青春能有他們真的很幸運

希望他們幸福平安QQ.............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