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方城市  Zootopia 同人

※CP:尼克x茱蒂 (狐兔CP)

※20字微小說挑戰,各式妄想都有下收

 

在一起後的點點滴滴。

 

1:Adventure(冒險)

「我要去當臥底,找出兇手!」

 

2:Angst(焦慮)

 

「你要我冷靜?我的女友要去賭場當臥底!」

 

3:Crackfic(片段)

 

她穿著裸露的衣服,搖著翹臀穿梭在人群中。

 

4:Crime(背德)

 

她身為警察,卻在跟嫌疑犯調情,太詭異了。

 

5:Crossover(混合同人)

 

「茱蒂.哈普斯,葛來分多!」

 

6:Death(死亡)

 

「不!不要!睜開你的眼睛!尼克!」

 

7: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在教堂中,交換彼此誓約之吻,永不分離。

 

8:First Time(第一次)

 

「很痛!」她說。

「甜心,忍著點。」他哄著。

 

9: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她抱著哭泣的小狐狸,輕聲安慰。

 

10:Future Fic(未來)

 

「帥女婿要見公婆了。」

說完,他們都笑了。

 

——————————

我居然到今天才掉入動物方城市的坑XDDDDD
狐兔真的超級美味好吃的阿阿阿!!!!!!!

是說原本的設定好像是以尼克為主角,肉食動物都要帶著管制項圈的設定

好想寫看看喔…………

另外我覺得這對超級適合嚮導哨兵的!

超級帶感的有沒有!

一起打擊犯罪!

好棒啊!

尼克是難以管控的哨兵(帶著管制項圈)

茱蒂是優等生嚮導

茱蒂從小接受的教育認為肉食動物帶著項圈是理所當然的

直到遇到尼克她的想法才改變!

像是這種的也很美味!

狐兔怎麼那麼好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ootopia 狐兔 茱蒂 尼克
    全站熱搜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