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成為公主同人

※無CP

※第二季漫畫太虐了所以我來寫甜文。

以上能接受請下收。

 

 

 

View of Daughter

阿塔娜西亞從深層的睡眠醒過來,映入眼簾的是莉莉還有菲力斯心焦的表情。

 

「公主殿下,您沒事吧?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得知自己睡了10日,難怪自己渾身無力,但此時此刻最重要的都不是這個。

 

她摸上小黑因為吸收過度魔力而爆炸,作為爆炸的中心點,在昏迷前她記得她的父親衝上她,可想而知她的父親一定被捲入波及。

 

環顧四週,始終不見她父親的身影,只有一臉驚慌忙著安撫她的莉莉跟非力斯。

 

「爸爸呢?」

 

回應她的是一片駭人的沉默。

 

莉莉與菲力斯面面相覷,那神情讓阿塔娜西亞無法再乖乖地躺在床上。

 

「我要去見爸爸!」
「公主殿下!」

 

一起身,她的身體如同癱軟的奶油塊,從床下跌了下來,要不是非力斯眼明手快的攙扶她,只怕她摔得更重。

 

在她的爭鬧不休下,菲力斯跑著她來到了克洛德的寢殿。

 

阿塔娜西亞心急如焚地跑到床邊,卻因為眼前的光景震驚的難以附加。

 

「這、這是…..?」

 

她一臉震撼的轉過頭,只見菲利斯跟莉莉一臉不知所措的模樣。

 

「因為情況太過特殊…..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向公主說明才好。」

 

阿塔娜西亞完全能明白他們兩個人有苦說不出的無奈,如果她不是親眼所見她也真的難以相信。

 

她還以為自己穿越到小說這件事已經很不可思議了,果然人活到老什麼事都不稀奇嗎……?

 

大約是他們的動靜太大,躺在床中央的『人』緩緩地睜開自己的雙眼,露出了無與倫比的美麗藍眼,證實了這確實不是惡作劇的玩笑。

 

那是只有擁有皇室血統之人,才有的寶石之眼,比天空湛藍比海洋深邃比寶石來的絢爛美麗。

 

這個人如假包換是她的父親沒錯——她英明神勇的父親,居然變成小孩了!

 

§

 

「你們為何那樣看朕?」

 

克洛德一醒來,就看到自己房間內多了三座石像,強忍著身體的不適詢問。

 

當今皇帝克洛德.德伊.安傑爾.歐貝利亞,有著俘虜從6歲少女到80歲老奶奶的英俊臉龐。

 

如今那張帥氣無比的臉變的稚嫩無比,軟軟的臉頰就像是甜蜜的棉花糖似的,讓人看了很想咬一口……不對,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娜西,妳老爸變成小孩了這很嚴重啊,這可是會影響國家的重大危機……啊啊小時候的爸爸怎麼那麼可愛,皺著臉的樣子好像白花花的饅頭,太可愛了啦!

 

說完,克洛德自己也呆滯住了,他的聲音怎麼了?

 

怎麼變得如此高亢?!

 

把他的沉默誤以為是身體上的疼痛,阿塔娜西亞擔憂的來到床畔心急如焚地問著。

 

「爸爸怎麼了,身體還痛嗎?」

「我沒事,妳別擔心。」

 

看著女兒淚眼汪汪的看著自己,克洛德心疼無比,嘴上一邊安撫,一邊將手伸出去打算拍拍女兒的頭以示安慰——卻發現他的手碰不到女兒!

 

他跟阿塔娜西亞看著停在半空中的小手,彼此沉默。

 

慢著,小手!?

 

他揮了一揮,那雙手也跟著動了,是他的手沒錯。

 

「陛下,您還好嗎?」

「菲力斯,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克洛德悶悶不樂地說,他討厭自己聲音如此無力的模樣,就像是個孩童……等等……

 

稚嫩軟弱的聲音、小巧可愛的手,樁樁件件都指向了一件事。

 

不!不可能,這不會是真的。

 

幾縷燦爛金髮垂落到眉眼間,比湛藍的天空澄淨的雙眼正望著房內變成石像的三個人,希冀的希望他們告訴他,他的猜測是錯的,是他睡迷糊了,是他……

 

然後,他聽見了他寶貝女兒無情的宣判。

 

「爸爸,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但您好像變成小孩了。」

 

不——!

 

§

 

View of Father

 

根據宮醫的說法,是因為當初為了保護阿塔娜西亞,身體被直衝的魔力所迫害,身體為了自保於是縮小而幼兒,只要好好照顧身體儲蓄魔力應該就可以恢復原狀。

 

聽完宮醫跟魔法師研究出來的結果,克洛德按著自己頭痛欲裂的大腦只覺得他要瘋了。

這到底都是些什麼事?

 

克洛德看著自己的小手,滿臉不開心,肥嫩的兩頰鬱悶鼓起。

 

「我受不了了啦!」克洛德被他失控的女兒一把抱住。「爸爸您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

 

看著縮小化的父親,阿塔娜西亞心中的母愛完全被喚醒了。

 

這真的不是阿塔娜西亞因為太愛父親產生的錯覺,長相優秀的克洛德縮小後活脫脫就是天上掉下來的天使。

 

特別是在平時高大威武的父親變成這般惹人憐愛的模樣,這中間的反差就更大了。

 

「阿塔娜西亞!妳、」放開我啊!

 

這還是第一次克洛德想要拒絕娜西愛的抱抱,被當成小孩抱著實在是太傷自尊了,他承受不起。

 

可惜娜西抱得太緊,完全無視於他的掙扎,他作為父親的尊嚴情何以堪!?

 

「他們感情真好。」

 

非力斯感動的無以復加,莉莉看著非力斯心中有很多話想說,最後還是放棄了。

 

畢竟皇帝都忍受非力斯這麼多年,接下來幾天應該也沒問題……吧?

 

§

 

皇帝變成小孩了,這可是危及國家之根本大事,內部消息嚴密封鎖,只有一些親信才能得知。

 

身體縮小了,日子照樣是得過的,對外宣稱生病,但國事不能停,跟女兒一起共用下午茶更是不能休息。

 

到了與阿塔娜西亞的約會的時間,克洛德從椅子上跳下來——沒錯現在這個椅子對他來說太高大了,他得用爬的才能上去,但這都比被非力斯當成幼兒來抱要來的好。

 

他情願自己爬著要死,也不要非力斯抱他,太傷自尊了。

 

看著自家皇帝打算用他現在兩條小短腿走去花園,非力斯不禁憂心的提醒。

 

「陛下,您這樣走去花園會很久的。」

 

從皇帝的寢宮到玫瑰花園是用不上多久,但那都是以大人的腳程來看的,可是不同與往日如今克洛德成為了小孩,體力可是大不如前。

 

非力斯貼心提醒,克洛德半分想要感激的心情都沒有。

 

特別是看到非力斯蠢蠢欲動的手,克洛德只有股衝動想要剁了這皇家騎士的手,放在皇宮門口示眾。

 

「朕要自己過去!你給離得遠一點,後退10步!」

 

即使克洛德縮小了,但氣勢依舊。

 

菲力斯不禁感嘆,人小志氣高,氣勢兩米高。

 

可惜,現實是殘酷的,走到一半克洛德就累了,但他拉不下面子被自己的得力部下抱在懷中,光想就渾身惡寒。

 

幹,皇宮建那麼大要死喔!

 

於是,那天的下午茶,辦在了克洛德的寢宮。

 

阿塔娜西亞雖然疑惑卻還是照去,卻只看到比平常更不開心的父王,真的可惜那張精緻好看的小臉。

 

一旁的菲力斯比往常更小心翼翼地站在不遠處,小心翼翼的呼吸著生怕被自家的皇帝注意到。

 

「爸爸,啊~!」

「阿塔娜西亞,我是縮小了沒錯,但不代表我真的變小孩。」

 

看著女兒把自己當成孩童,還想要餵食自己,如果她不是自己的女兒,只怕早就人頭落地了。

 

阿塔娜西亞悻悻然地收回手,她是很怕克洛德沒錯,然而如今的克洛德實在是太可愛了,就算是被那張小臉兇惡的瞪也毫無殺傷力可言。

 

加上阿塔娜西亞只要想到小時候克洛德怎麼對待她的……此仇不報更待何時呢?

 

爸爸呦,趁現在享受跟我當初一樣變成小孩無力的感覺吧!BY壞心眼的女兒。

 

吃飯

「爸爸我餵您!」

走路

「爸爸我抱您吧!」

睡覺
「我講故事書給您聽!」

 

「阿塔娜西亞——!」

 

盛怒的爸爸在女兒淚眼汪汪的表示:娜西想要藉此慰勞爸爸的,盡我的孝心的攻勢下,消氣並且戰敗。

 

§

 

當克洛德變回來的時候,報應來了很快,他要娜西怎麼對孩童時候的他,就要怎麼對待變回大人的他。

 

吃飯

「餵我。」

於是阿塔娜西亞免費體驗一次餵動物園肉食性動物的心情。

 

走路

「我腳酸了。」

「……爸爸我抱不動你啦!」

「妳現在不是會魔法,趁機好好練習。」

「……是。」淚流滿面。

 

睡覺
「唱安眠曲給我聽。」

「爸爸這樣不好吧……」

「哪裡不好?我變小的時候妳不是都這樣嗎?妳的孝心呢?」

阿塔娜西亞只能開始哄起自己的大爸爸。

 

欸,雖然她老爸很難搞,不過他平安最重要。

 

看著自家爸爸的睡顏,阿塔娜西亞滿足的笑了。

 

雖然小孩子的模樣可愛得不得了,但她還是最喜歡爸爸帥氣的臉龐。

 

「晚安爸爸。」

「……晚安娜西。」

 

得到回應的阿塔娜西亞,如同有人在心底打翻了蜂蜜,甜的不可思議。

 

相信明天一定也會是天氣舒爽晴朗的一天。


————————

嗚嗚我好愛這對父女阿阿阿阿阿!!!!!!!!!

最近整個韓漫坑一直線XDDDDD

太喜歡這部,台灣快點代理我願意買!!!!!!!!!!!!

請大家看一下這部漫畫真的很神阿......

分鏡跟作畫品質真的沒話說

我只希望爸爸趕快變回來阿阿

我想看甜蜜的父女QQ!!!!!!!!!!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