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

※未來向

※劇透有,沒有看過第三部第9集的人請小心食用

※CP:漾哈漾(???

※我只是想寫黑化漾漾而已(欸)

我曾希望著我所信服的主人,能夠成為一肩背負起種族任務,捨棄天真想法,正視自己為黑色種族之至高主宰。

 

當他一步一步捨棄天真,拋去無謂的良心,背負起黑色種族的使命。

當他站在鮮血堆中,冰冷的神情如冰雕,冷傲的臉龐像是他人。

 

那刻,我開始後悔了。

 

深深地。

 

深切地。

 

我錯了。

 

§

 

如我所希望的那般成長,這本該是件好事才對。

 

我的心卻違反了我的理智,像是有人拿針戳刺,綿密又細小的疼,交織成大片的網,束縛著我使我難以掙脫。

 

神啊,即使我們身處黑暗,如果您但凡有一點良善,請分一點光給他吧。

 

請救救他。

 

§

 

褚冥漾看著倒在面前的屍體,臉上沒有任何波動。

 

血腥味蔓延充斥著整個空間,混著咒殺後的惡臭,腐敗的氣息臭得幾乎要薰昏人。

 

只不過如今的他早已習慣這種氣味,以往嗅到血腥味就會大吐特吐的他早已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下手毫不手軟,手刃敵人眼皮都不會抬一下。

 

看著自己潔白到刺眼的雙手,他緩緩的勾起唇角,他已經回不去了。

 

只要奪去生命一次,就不可能在停下了,即使停下,也沒有任何的意義。

 

殺過一次跟殺過千百萬次,都是殺戮,並無二致。

 

在兄姊的呵護下成長的他,應該遠離這些是非紛爭,成長為一個沒有能力的普通人,無知卻幸福的活著。

 

然而,他的先天能力卻被人粗暴地喚醒,用最痛苦的方式覺醒成為真正的「黑暗」。

 

切斷與白色友人的聯繫,不再回應大氣精靈的呼喚,將自己珍愛的幻武兵器封印,只留下那顆冰冷的水晶珠放在胸口,牢記著不可毀壞的誓言。

 

「我不會去復仇的,我們說好的,可是如果他們闖入這個空間,那就不能怪我了……請不要責怪我……」

 

這個空間由他的主人所打造,用黑暗將自己封閉,誰都無法找尋到他,唯有妄想奪去力量之人因為貪婪才能到訪於此。

 

那亦是最後一次,他看到他主人的懦弱。

 

除了弔念再也無法相見的死者、無法再觸碰的白色友人,還有紀念已經死去的『自己。』

 

他已經無法再回到白色的世界了。

 

獨坐在冰冷的皇位,睥睨眾人,卻不見快樂。

 

他所心悅誠服的主人,信奉的君王,清醒的瘋狂著,比誰都要強大,比誰都要脆弱。

 

如果他能徹底發瘋,或許更為幸福吧。

 

明明痛苦卻毫不猶豫清掃了那些敵人,使的自己雙手沾滿血腥,只因害怕落網之魚會讓他所珍愛的人們再次受到傷害。

 

猶記得那日,他全身沾滿鮮血,黑色的眼眸閃動著不安定的赤紅,如同獄界血池翻湧的血腥與災厄。

 

他勾起微笑,妖嬈奪目。

 

「妄圖得到力量?那你們也要有本事。用你們的鮮血以及性命,嘆息自己的愚昧吧。愚蠢之徒。」

 

四周的黑暗群起湧起環繞在他的四周,他徹底覺醒,毫不留情地釋放黑暗席捲大地,踩踏著無數屍骨——

君臨天下。

 

——————————

我.......只是一個追特傳快10年的人想看漾漾黑化

天曉得我等多久了啊啊!!!

黑袍漾漾啊!!!!

漾漾攻啊!

但老實說目前第9給我的感覺還不夠黑拉......

應該說壞掉了反而很脆弱,還沒有大澈大悟(??????)

是說這篇意外可以接到我之前寫的西漾的妖師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褚冥漾 哈維恩
    全站熱搜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