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文

※CP:陽光自大少年高中生(梁其琛)X嘴賤臉皮厚大學生(陸以離) (互攻?)

※簡介:在還是孩子的年紀,遇到這輩子要相守一生的人。
             大學生當家教最後交了個年下小男友。

※關鍵字:現代甜文、相互成長、為了彼此成為更好的人、在最好的年紀遇到最對的人、一路吵架打鬧在相愛。

 

 

夜色低垂,外頭已無車馬喧囂,寂靜的世界中只剩上彼此的呼吸聲,隨意個動作都可以清晰地聽見衣料的摩擦聲,像是在耳邊搔弄的羽毛,令人心生癢意。

 

有人半夜不睡覺,非要翻起前塵往事。

 

「你那個時候是不是想拒絕我?」

 

「嗯。」沒頭沒尾的,但是他一聽懂了,帶著睡意回應。

 

「這麼老實?」

 

「不說實話你也會鬧吧?」打了個哈欠,眼睛幾乎快閉上了。

 

這不冷不熱的態度,讓某個閒人很不滿,往他的方向靠近了些,帶起衣料摩擦的聲音,充滿佔有慾的手環住他的身體,撒嬌般蹭了蹭他,似乎在尋求安慰。

 

有些心虛的他默許了這樣的行為,還伸出了手拍了拍對方結實的手臂以表安慰。

 

世界又安靜了下來,睡意再次找上他,他閉上沉重的雙眼,原本快睡著的他卻冷不防聽到某個幼稚的傢伙興師問罪般地問。

 

「那你說說為什麼要拒絕我?我那時候無不良嗜好,一心一意只有你欸。」

 

他翻了個白眼,一定要在這種時候問嗎?大半夜的他想睡覺。

 

被打擾兩次的他,裝作沒聽見般背過身,絲毫不打算理會半夜突然翻舊帳發起神經的人。

 

被冷落的梁先生忿忿不平地欺上身,霸道地舔舐著對方脆弱的後勁,用的力氣不大,但是足夠惱人,於是很想睡地陸先生心不甘情不願地轉頭瞪視對方,卻看到對方睜著一雙眼,如同一隻拋棄的大狗控訴著他的無情。

 

「別鬧!」

 

他不是很喜歡被這樣啃咬,不耐煩的揮了輝,但是對方鍥而不捨地追逐,像是在品嘗什麼美味,又咬又舔,濕潤地吐息噴灑在敏感地頸肩激起一陣雞皮疙瘩,對方的吻游移著,不時用冰冷地鼻尖蹭著他的後頸,像似在啄吻他,又彷彿在淺嚐他的味道。

 

被這樣對待,睡意早就跑光了,氣惱下的他轉過身,將對方一把拉過,狠狠的用雙唇懲罰這個半夜不睡的臭小孩。

 

激烈的吻帶著滔天巨浪,將思考的能力全數剝奪,雙脣交疊摩擦,在快受不了之際又停歇,溫柔的吮吸舔吻,體溫快速上升,梁其琛被吻得暈頭轉向的,完全忘了自己要說什麼。

 

對方探出舌頭,竄入口腔,富有技巧的纏綿共舞,最後男人狠狠的咬了他的下唇,讓他吃痛的叫了一聲,報仇成功的陸以離心情愉悅的放過對方,最後輕輕的在對方的唇上落下輕如鴻毛的吻,若不是唇上還帶著麻意,剛才的狂暴舉動彷若海市蜃樓。

 

「你知道嗎?我現在不想聽了,想做別的事。」

 

梁其琛躺在床上抬頭望過來的眼神,深沉的叫人心驚,知道對方這眼神背後傳遞過來的慾望,陸以離避開了對方的眼神,淡淡地道。

 

「好了,我說就是了,別鬧了。」

 

梁其琛暗自可惜,他只好扣住對方的頭,落下了細密的吻,直到男朋友踹了他兩腳,才安分下來。

 

「喂,很痛。」

 

「你到底要不要聽?」

 

「我聽,我聽。」

 

陸以離瞪了一眼對方,不放心的補充:「聽完後就睡覺,別再吵我了。」

 

他摸了摸對方的頭髮,對方的髮根有些硬,最近又去剪短了,摸起來有些刺手,可是在這樣摸著他的時候,對方會瞇起眼睛一臉欣喜,他一邊安撫著這顆大腦袋瓜,編織自己的話語,緩緩說出當時的心境。

 

「你那時候在準備考試,我不希望我的存在會影響你讓你分心。」

 

「你這種地方真的是……」梁其琛心裡融化的一蹋糊塗,然而回想起之前的種種,忍不住埋怨:「你明明就那麼在乎我,怎麼不想想我的幸福就是你啊。」

 

總是看起來沒心沒肺,卻是認認真真的想要對他好,像是要奉上所有的珍寶來討他開心那般的奉獻自己,卻又裝作一臉無所謂模樣,但只要用心觀察便能感受到他的誠意以及心意。


這樣的人真的是令人頭疼不已,也想要好好的疼愛他。
 

猝不及防的告白,讓陸以離臉上發燙,一下子剛剛被打擾睡覺的氣憤全消失了,伸出自己的手搭在對方堅韌腰上,享受著對方輕吻他的側頸、臉頰以及頭頂,對方的吻又輕又溫柔,好似他是什麼脆弱的玻璃一碰就碎,那被捧在手上心的感受,令人感到溫暖,直到對方說了句很破壞氣氛的話。

 

「你真的腦袋不好。」

 

「你說誰腦袋不好?」

 

陸以離瞪大了眼睛,狠狠的捏了下梁其琛的腰肉,痛的他臉部抽搐,十分滑稽。

 

「你真的腦袋不好啊,哪有家教會把自己的薪水當作獎金給學生的。」

梁其琛似笑非笑的說著。

 

他一說出口陸以離臉上訕訕然,面子上掛不住,就這樣將頭埋在對方懷中,眼不見為淨。

 

說到這個,真的是他人生的黑歷史。

他跟梁其琛一開始的關係真的很險惡,對方油水不進,打罵稱讚完全沒有。

 

他真的是不得已才出此下策,透過獎金來激勵學生學習,當時他告訴梁其琛,只要他考試進步,他的薪水會調漲,當然這都是騙人的,於是乎只要對方成績進步了,他就要自掏腰包提供獎金。

 

這件事成效很好,每次梁其琛考試進步,帶著考卷來見他的時候表情賤的可以,不過他也只能內心滴血送出自己為數不多的金錢。

 

明明當初當家教就是為了來賺錢,結果卻反而在倒貼前,會把家教做成這樣真的是前所未見了。

 

「是說,你為什麼那麼照顧我?」梁其琛問著,眼神帶著期盼,不過陸以離就是陸以離,從來不按牌理出牌的。

 

「嗯,因為我是老么吧,能當一次老大哥覺得很爽。」陸以離沉吟片刻給的答案真的可以讓人吐血三百萬次。

 

這種時候不就是要說,「因為你在我眼中就是獨一獨二」,或是「因為我就是忍不住想對你好」這種話嗎?

 

「……」

 

「好痛!你幹嘛咬我!」

 

「我就咬死你!」梁其琛鬱悶不已的咬著男朋友,自己的男友怎麼可以這麼沒情調,氣死人了。

 

「你才捨不得。」

 

「……」幹,他真的捨不得。

 

所以他只好將人拉向自己,在那笑的放肆的雙唇上烙下了自己的吻,雙唇緊緊相貼帶著繾綣,啄吻間將人摟的更緊,動作也越來越放肆,像是要將他啃食殆盡,然而聽到對方的悶哼聲,又因捨不得而放緩自己的步調,從攻城掠地變成纏綿溫存的吻。

 

陸以離無止盡的縱容他的舉動,雙手攀住他的寬闊的背脊,感受到背上傳來的壓力,梁其琛吻得更加投入,唇瓣間的摩擦令人陶醉,完全捨不得放開,於是到兩人分開之際,彼此氣息急促,兩眼相望後雙雙笑開。

 

梁其琛將頭埋進對方的頸窩間,舒服的嘆息了一聲,這是他最愛的位置,能夠吸取對方身上的味道,又可以嬉戲般在脆弱的脖頸留下自己曖昧的痕跡。

他是真的很想對這人好,想要一輩子疼愛他,就像他把自己呵護在掌心中那般。

 

他們彼此相擁,在對方的氣息中雙雙睡去。

 

一一一一一一一

放出這兩個的完全體來閃大家(#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