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 同人

※CP:五条悟X虎杖悠仁(高富帥總裁X可愛年輕小鮮肉)

※現代PARO

※關鍵字:包養、老梗、狗血、肉文、約炮到真愛

※故事簡介:五条悟包養虎杖悠仁,從約炮到愛上對方的狗血故事w

以上都能接受請下收。




當夏油傑接到通知,急急忙忙趕到醫院,推開病房的光景,讓他不禁駐足在原地。

 

以為生重病的好友,此刻好整以暇地端坐在病床上,臉色紅潤到一點都不像一個病人該有的模樣,手裡還不疾不徐地翻閱著書籍,一瞬間還以為這裡是一家咖啡館,而男人就是坐在透明窗邊桌上擺著筆電旁邊還有一杯咖啡的客人。

 

五条悟聽聞門口的動進,發現是夏油傑後,臉色明顯垮了下去,還補了句:「什麼啊,原來是你。」

 

那剎那,夏油傑憶起五条悟的秘書伊地知語重心長地說過:同情五条悟是最浪費人生的事情。

 

此時此刻,夏油傑在贊同不過了,伊地知一定是先知,因為先知總是寂寞的。

 

「悟,你這是……」夏油傑用手撐住額際,身體往門邊倒,他突然覺得接到五条悟病倒通知,急急忙忙處理完公事趕過來的自己,真的是十足的大傻瓜。

 

「好了,你別站在門口擋路,快進來。」五条悟招呼著夏油傑,但夏油傑此刻只想要跟他斷絕往來。

 

§

 

整頓好自己的心情,夏油傑一副打算興師問罪的模樣,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

 

「說吧,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夏油傑環抱著胸,眉頭挑起,「我收到伊地知的通知說你病倒了,但我看你根本活蹦亂跳的很,一點都用不著擔心。」

 

「喂!什麼話啊!」五条悟揮著手抗議。

 

夏油傑紋絲不動,溢於言表。

 

……我是真的生病了,前陣子太過操勞,不過醫生說休息一兩天大概就差不多了。」

 

這個說法夏油傑採信了,據他所知的五条悟不會拿這種小事框他,正因如此他才覺得疑惑。

 

「那為什麼你在醫院待了快四天了?」夏油傑不解地皺起眉頭。

 

收到伊地知的通知,說五条悟病倒四天了,驚覺狀況不對的他趕緊處理完公事,急急忙忙地趕過來卻看到友人生龍活虎的模樣,那當下他想殺人的心情都有了。

 

「那個是因為……

 

叩叩——

 

驀地一道敲門聲打斷兩人的談話。

 

「請進!」

 

病房門被拉開,一位夏油傑從未看過的青年小心翼翼地探頭進來,手裡抱著一大束花,很明顯就是來探病的,對方看上去年紀很輕,感覺還是位大學生,穿著風格輕鬆休閒,給人的感覺清爽舒服。

 

夏油傑跟青年對上眼後,對方表明來意,講起話來不卑不亢,有條有理,重點是對方字裡行間都是關心。

 

「打擾了,您好,我是來看五条先生的,聽說他已經醒了。」

 

「對,他醒來了,他……?」夏油傑沒轉頭還好,一轉頭突兀地定格住了。

 

方才還在跟他嘻皮笑臉的男人,書也不看了,一副氣若游絲躺在病床中,與他說話時的架式完全是判若兩人。

 

「悠仁……咳咳……你來了啊……

 

居然還裝模作樣的咳嗽!夏油傑為之傻眼。

 

青年自然是沒有察覺男人的裝模作樣,三步併作兩步來到病床旁一臉擔憂地看著他。

 

「總經理您有比較好一點了嗎?前三天我來探病您都沒有醒來……」青年露出一臉被遺棄的小狗模樣,看上去惹人憐惜。

 

夏油傑看的出來青年是真心實意的擔憂,因而暗自可惜對方的心意被糟蹋了,病床上躺的那位根本不需要他費如此大的心思擔心他。

 

「沒事,我還要謝謝你幫我叫救護車。」五条悟虛弱一笑。

 

也不知道五条悟怎麼辦到的,居然可以讓自己看上去如此虛弱憔悴,躺在病床上好像隨時會就此消失。

 

青年更為擔憂了,抿起嘴,像是恨不得代替五条悟受苦的模樣。

 

就在青年低下頭看不見的角度,夏油傑偷偷翻了個白眼,五条悟飛快地遞了一個警告的眼神給夏油傑,他只好繼續眼觀鼻,鼻觀心,當自己不存在。

 

「不會,我也沒幫上什麼忙……」青年咬著下唇,似乎對自己的無力感到氣憤,也不知道他想到什麼,眼眶泛紅,不過還是強忍悲傷抬起頭。「總之太好了,您沒事。」

 

只見五条悟伸出手拍了拍青年的手臂,由衷地說了一句。

 

「不必自責,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嗯……」

 

「對了,我想感謝你幫我叫救護車,讓我請你吃一頓飯吧。」五条悟不給青年拒絕的機會,「為了方便連絡我們交換一下手機號碼。」

 

青年再三推拒說不用請客,但仍抵不過五条悟的死纏爛打。

 

夏油傑可以對天發誓,在得到青年手機號碼的那刻,五条悟笑的像一隻詭計得逞的狐狸,但在青年抬頭後,馬上恢復成『自己好虛弱好需要安慰』的死樣子。

 

「那我走了,總經理請您好好休息。」

 

青年臨走前還向夏油傑道別,他由衷覺得青年是位家教很好的乖小孩,因此心中的不忍更為強烈。

 

青年走後留下心裡受創的夏油傑還有心裡暗爽的五条悟面面相覷。

 

只見夏油傑嘴角抽蓄,組織言詞良久,緩緩的吐露心聲:「您真不要臉。」

 

§

 

「對那位青年,你是認真的嗎?」虎杖悠仁離開後,夏油傑單刀直入地問。

 

剛才的行為,眼睛沒瞎都知道五条悟的目的是什麼。

 

「傑,你對那個孩子印象如何?」五条悟避開問題,反問夏油傑。

 

「看他的打扮穿著,乾乾淨淨的,探病有記得帶花束,花名都含有祝福健康涵意,看到陌生人也有好好打招呼,最重要的是,他是很認真擔憂你,雖然不知道他的擔憂是出自於什麼樣的心態,但那是貨真價實的,我講完了。」夏油傑乾脆回覆。

 

「我看的出來,他真的很擔心我。」五条悟淡淡道。

 

「在擔心對方只是為了名利接近你?」

 

「還真是一針見血。」

 

「你不就是為了讓我看這齣才叫我來的嗎?」夏油傑聳肩,他現在總算明白五条悟的目的了。

 

「病倒後不隨即跟我聯絡,而是刻意拖了幾天的時間,由伊地知代為轉達,讓我誤以為病情真的很嚴重,嚴重到你本人沒辦法跟我說,只能由秘書代為傳達的程度,但是我來探病後,便發現你是真的病倒了卻沒有我想得嚴重,接著看到那位青年,我猜想你是故意安排我們兩個碰面的。你想透過我來看青年是一位怎麼樣的人,我分析的沒錯吧。」夏油傑接著道,「我在猜,你對他有莫名的情愫在,可是在擔心對方只是為了錢財留在你身邊,該怎麼說才好呢,你也真夠有自知之明的。」

講到最後他還是忍不住刺了五条悟幾句,剛才在他面前上演的根本是赤裸裸的詐欺秀,有這樣的朋友真的太丟人了!

 

「我的優點明明還很多。」五条悟反駁。

 

「我就問你一句,你是怎麼想的?」夏油傑不為所動反問。

 

他是怎麼想的?五条悟不禁回想起四天前的事。

 

四天前五条悟醒來時,他人已經在醫院了。

 

醒來後,醫生前來診療他的身體狀況,結束後便直白地對他說,這幾日太過操勞,來回奔波身體承受不住才會病倒,並叮囑他要好好休息。

 

後來他傳喚了伊地知,詢問後才知道,是虎杖悠仁幫他叫救護車的。

 

「他一直陪著您一路到醫院。」伊地知補充道。

 

五条悟沉默以對,昏倒前的一切他實在沒什麼印象,依稀只記得昏迷前,青年著急地喊著他的名字。

 

雖然在夏油傑的眼中他是在裝病,但他是藉此釐清他的情緒還有虎杖悠仁的想法。

 

他裝病昏迷的這幾日,虎杖悠仁沒有一天不來探病的。

 

第一天青年會故作開朗的跟他聊天,說他今天帶了花,今天天氣很好,然後說祝福他趕快好起來。

 

第二天青年比前一天更為吵鬧,一旁叨叨絮絮跟他說一些瑣碎的小事,說他最近因為公司伙食太好好像有點胖了,反覆地說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第三天青年異常的安靜,閉上眼睛只能聽到對方的呼吸聲,他不知道虎杖悠仁怎麼了,一時間有些擔心,過沒多久便感受到青年小心翼翼地攥了他左袖口輕輕地拉一拉,就像小朋友想要博得大人的注意細小的舉動,讓他瞬間心臟揪緊。

 

虎杖悠仁等了半天沒等到回應,便大膽的摸上五条悟的左手,將他的手舉起來握住,藉由交疊的手,他能感受到青年的顫意。

 

對方握著他的手擱在臉頰旁,用柔軟的頰側輕蹭他的手,沒多久指尖感受到濕意。

 

躺在病床上的他頓時僵住,那是青年的眼淚,他哭了。

 

「先生,你什麼時候要醒來啊……求求你趕快醒來好不好……」狹小的空間裡,青年的哀求迴盪著,像是不敢驚擾他說的很小聲,帶著些許鼻音,小心翼翼到令人心疼。

 

虎杖悠仁握著他的手,直到會客時間結束。

 

待青年離開後他才敢睜開眼睛,被青年握住的手上頭彷彿還殘留對方的體溫,仔細看可以發現,袖口處有幾處布料顏色很深,呈現深淺不一的樣子。

 

到如今,五条悟仍不明白為什麼虎杖悠仁離開後又回來。

 

從學生時代開始,五条悟身邊從不缺人,但沒有任何一人能入他的眼,他就像他的名字那般,把人生悟的太透,看得太清楚想得通透明白。

 

每一個想要接近他的人,看的從來不是『悟』而是『五条』,他的家族勢力、錢財萬貫,榮華富貴。

 

不管接近他的人是不是家族內部安排的相親對象,他一貫乾脆俐落地拒絕,無一例外,看似流連花叢其實片葉不沾身。

 

想起虎杖悠仁感到難過又怕吵醒他,離的那麼近卻聽不到青年的啜泣聲,就可以知道對方多麼努力的忍耐。

 

他實在捨不得對方這樣,從左手心傳來的體溫跟淚水,滲透進他的皮肉、骨骸,刻苦銘心地烙印在體內深處,連牽著心臟一抽一抽的疼,就連呼吸都沉了起來,彷彿浸泡在水裡,無法換氣。

 

這幾日的觀察,他明白青年是真心擔憂著他,因此此時此刻他只想遵循自己的心意,他不管青年究竟在想什麼,他想要試著去相信他。

 

五条悟閉上眼睛,再次睜開撥雲見日,眼裡沒有任何迷茫。

 

「你還記得有次你問我,如果我遇到喜歡的人我會怎麼做嗎?」五条悟突然地問。

 

夏油傑當然還記得那天的事。

 

那天他會問出這個問題,是因為五条悟那天收到告白的卡片,然後他當著大眾面前唸出告白者的信,用特別慘忍的拒絕對方的告白,這公開處刑的行為,還順便讓其他人根本不敢在愛慕他,根本是個大惡人。

 

夏油傑完全無法想像這種人戀愛的模樣,因此才忍不住問了這個問題。

 

聽到這個問題年少的五条悟,露出很猖狂的笑容,就像這世界上的青少年神采飛揚地回答:「啊?如果我喜歡那個人,那還能怎麼做,就是想辦法追到他囉!」

 

年少輕狂的五条悟的話猶言在耳。

 

回到現在,長大的五条悟看著夏油傑,回答了他的疑問。

 

「當然是,在認真不過了。」
 

§

 

拿到五条悟手機號碼的虎杖悠仁,走出醫院後忍不住蹦蹦跳跳,但想到男人躺在病床上虛弱的模樣,亢奮的情緒瞬間跌落谷底。

 

那天在辦公室兩個人非但沒有談成事情反而搞的兵荒馬亂,看著男人倒下的那刻,回想依舊是心有餘悸。

 

全身血液倒流,如墜冰窖,凍的他遍體生寒,身體不受控的發抖,憶起以往家人躺在病床上事情,內心又被撕扯,恐懼從黑暗處伸出手,緊密的纏繞著他,如惡魔在他耳邊低語。

 

在救護車上,他真的好害怕,前陣子在手術房看著爺爺被推進去,那段煎熬的時光一樣,被反覆凌遲折磨。

 

幸好,五条悟沒有事,只不過一直沒醒,男人昏迷的那幾日,虎杖悠仁一定會前往探病,還故作開朗的想,探病這件事他熟能生巧了。

 

爺爺已經好起來,所以五条悟一定也會,他反覆的在內心裡喊話,好去對抗自己腦內不停湧現的負面想法。

 

他就像是被分裂成兩個人,一個堅信五条悟身體平安;另一個應是不停的灌輸壞消息。

 

所幸,五条悟醒了,就在剛才他們碰面了,虎杖悠仁這才鬆懈下來,一時間竟有些虛弱乏力,才明白自己有多麼害怕。

 

他不敢想,如果對方不在了,那該怎麼辦,他還有那麼多話想對對方說。

 

明明一開始只是希望可以從旁確認,對方過得好不好,但如今想接近對方的心情不停膨脹,思念如引隨行的跟著他。

 

虎杖悠仁為自己的貪婪無厭感到心力交瘁,為自己的心態感到可恥的同時,也升起一絲後怕。

 

若他不曾交代自己的心意,某一天就這麼離開人世怎麼辦?到時候他還能笑著度過嗎?

 

他凝視著五条悟的聯絡資訊良久,主動地傳了一個訊息,要五条悟多保重身體。

 

結果沒多久,五条悟很快傳了一條訊息回覆:謝謝,回家路上小心。

 

看著那條訊息,虎杖悠仁嘴角忍不住上揚,晚上睡覺前回想起來,都會按耐不住興奮在被窩裡打滾。


自從兩個人交換通訊方式後,保持著一定頻率聊天,都是聊一些生活瑣碎的事情,像是五条悟曾說:「醫院供餐不好吃,悠仁做的比較好吃。」,或是虎杖悠仁分享:「今天通勤時看到一位大叔飛奔滑壘進車門。」等等之類的事。

 

就像是不明說的默契,兩人都沒有提到之前辦公室要談的事情。

 

有次五条悟只是想逗逗虎杖悠仁,卻沒想到玩火上身。

 

男人隨口開玩笑地抱怨,自己在醫院好無聊沒人陪,本以為虎杖悠仁只會傳一些安慰他的訊息,卻沒想到是直接打視訊電話過來。

 

看到通話的當下五条悟難得有點驚慌失措,接起通話後認真的覺得自己才被玩弄的那個。

 

屏幕上的青年穿著寬鬆的睡衣,鎖骨若隱若現,令人引人遐想,青年似乎都沒有注意到很認真的陪他聊天。

 

笑容陽光的青年被他掌握在手裡,唾手可得又遠在一方,五条悟看的心癢難耐,嘆息道:「……這真的是太慘忍了。」

 

虎杖悠仁沒聽清,沒自覺地問:「總經理怎麼了嗎?」

 

「沒事,沒事。」五条悟趕緊轉移話題,「你實習到什麼時候?」

 

1/7號。」

 

「你那天晚上有空嗎?」

 

「有的,怎麼了嗎?」

 

「那天我請你吃飯吧,順便慶祝你實習圓滿結束。」

 

對面的畫面倏地搖晃混亂,還發出了驚人的匡噹聲。

 

「悠、悠仁你那邊還好嗎?」

 

「沒事,我手滑。」虎杖悠仁乾咳一聲。

 

「手機沒事吧?」

 

「沒事!」虎杖悠仁的聲音拔高,尖細到快變女高音了。

 

「所以那天可以嗎?」男人心情極佳,循循善誘。

 

「可、可以的。」虎杖悠仁瞬間覺得不對,「咦,您這樣身體沒問題嗎?」

 

「沒事,我那時候就出院了,順便陪我吃吃飯,我好久沒有吃到好吃的食物了。」

 

「好的。」

 

「嗯,那就1/7號,你在公司地下室等我,我去載你。」

 

螢幕上的男人,就像是不真切的美麗擺飾,隔著螢幕對著他說,湛藍的雙眼盛滿的濃烈的情感,就彷彿是星光下的湖泊,容納著千萬星辰,驚人的色彩令人移不開眼睛。

 

宛若被蠱惑那般,虎杖悠仁緩緩又堅定地點下頭,應聲好。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歡迎收看五条悟的千層套路www
看到上禮拜大家擔心他我真的很想衝過去吶喊不用了!!!他是個心機鬼啊!!!
不愧是總裁,病倒這件事也能利用一下。
完結倒數中,下禮拜約會囉~~
目前正在印調,還麻煩大家多支持一下:點我

一些小細節,虎寶再次出現從悠仁,變成虎杖悠仁。
他稱呼五条悟的方是從先生變成總經理,之後番外會喊老公啦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