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狂歡同人文

※CP:大三獸醫系學長alphax大二設計系學弟beta(崑伊)

※簡介:就是設計系的學弟拐到了獸醫系學長的故事w 

※OOC我的錯

※私設有

※關鍵字:大學校園paro、ABO、炮友變情人、雙向暗戀、AB配、祭品文

以上都能接受,請下收。


 

他們的立場完全顛倒,身為被偷拍照片的當事人不敢問,反而偷拍的那人直接了當地戳破這一切。

 

心跳亂了頻率,手心沁出汗水。

 

崑西緘默不語,只是凝視著他,遲遲等不到回應的他,開口說出的話讓人心如刀割。

 

「抱歉。我擅自偷拍你,很噁心吧。」崑西啞著聲音,輕輕道。

他的神色內疚,避開伊得的目光,低頭看著在膝頭上十指相握雙手,整個人看上去萬分不安,像是一座名為懺悔的石雕。

 

「不是,我不是那個意思!」」伊得慌亂無比,沒想到自己的沉默竟然被曲解他急忙解釋似乎覺得言語太過蒼白,急忙伸手搭在崑西頹下的肩。

 

「嘰——嘰、嘰嘰!」太過激動的伊得渾然忘記托帕還在自己手上,不小心施力太大,吃痛的托帕一邊抗議一邊掙脫跑回到崑西的身上。

 

托帕氣得不行,不停地抱怨,兩個人只好些暫時停止對話安撫牠。

 

崑西指尖溫柔的觸碰托帕的頭部,富有技巧性的撫摸讓小傢伙心滿意足逐漸安靜下來,眼見如此伊得懸在心上的石頭鬆懈下來,然而過沒多久又懸起來。

 

因為崑西不發一語地站起身,以為對方要離開的伊得急忙捉著崑西的衣角,為了阻止對方離去開始胡言亂語。

 

「等等,我真的不覺得噁心!我之前也畫過你的畫所以、所以……」所以我們是一樣,所以真的沒關係,所以、所以要說什麼才好!書到用時方恨少,絞盡腦汁也想不到更適當措辭的伊得扼腕不已,急得頭上都要冒火了。

 

看著焦急不已的伊得,崑西眼睛裡蓄滿驚訝的情緒,他未曾想過對方竟然慌亂成這副模樣,用自己都沒察覺的溫柔聲調輕聲說道。

 

「我只是想說先將托帕安頓好,我們再來談談。」

 

伊得愣了一下,神情呆滯,傻呼呼地點頭,隨著崑西的腳步開始整理,他們花費一些時間才將托帕安頓好後,兩人拿著證物(照片)到客廳,打算好好促膝長談一番。

 

「在開始談之前,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嗯,可以啊。」伊得沒料到崑西有想問的問題,錯愕之餘還是應允了。不過聽完問題的他恨不得回到過去掐死答應的自己。

 

「你剛剛說有畫過我,是真的嗎?」拿石頭砸自己腳大概說的就是這種事。伊得欲哭無淚地交代這樁他本來想要帶進棺材的往事。

 

聽完後的崑西眼神……他的眼神讓人無法言語,伊得思索良久也找不到更好的詞彙來形容那雙眼睛,他唯一能知道的是被這樣的眼神凝視,即便再怎麼堅硬冷酷的冰山也會融化成一攤春水。

 

「……為什麼要擋住我的眼睛?」崑西些微偏頭詢問,因為擋住眼睛因此更凸顯他的薄唇,近在咫尺,在靠近一點點就可以吻上,伊得趕緊低頭不敢再多看。

 

「……你別那樣看我。」囁嚅。

 

「……」

 

佈滿青筋充滿男子氣概的手搭上他的手腕,傳來炙熱的溫度,透過皮膚傳遞,不必言語即可感受到對方的心意,崑西沒有催促,耐心的等候著伊得的允許。

 

伊得掙扎片刻後,任由Alpha架開他的手臂,重見光明的崑西視線筆直且專注地凝望著他,就像虔誠的信徒初次見到他的神明被深深折服,濃烈的渴望溢於言表,卻又害怕一切都只是他的海市蜃樓,戰戰兢兢地跪拜在他的面前,祈求他不要就此離去。

 

伸出渴望到顫抖不已的手,隔著半空描繪著伊得的輪廓,那是苦苦隱忍捨不得進一步觸碰的神情,緊蹙著眉頭,深深地嘆息,依舊敵不過內心最深層的渴望,仿佛對待稀世珍寶將伊得擁入懷中,輕輕擁抱著他,就怕一個不小心弄疼他。

 

崑西的懷抱又暖和又舒服,帶著被大雨洗滌過後的森林清香,伊得忍不住挨得更近,頭窩在Alpha的脖頸旁不自覺的磨蹭撒嬌,一兩綹髮絲撩過臉頰、下巴,從心底泛起癢意,喉嚨深處便湧上來難以言語的甘甜。

 

查覺到伊得的親近,心臟在胸腔底下強而有力的跳動,崑西情不自禁加深擁抱,宛若要將伊得揉碎到他的骨肉,深深地烙印在靈魂深處再不遺忘。

 

過了好久,伊得才找回自己的聲音,像是怕會吵醒這夢幻的時刻,彷彿嘆息那般輕柔地詢問。

 

「……照片是在什麼時候拍的呢?」

 

「迎新那個時候。」

 

「為什麼要拍我?」伊得抬起頭,小心翼翼地覷著崑西的神色。雖然早就有猜到但總比不過被證實的震撼。


 

室內十分寧靜,一個小動作都會被無限放大,胸膛底下強勁心跳肆意妄為地歌頌。

 

沉吟了半晌,崑西才接續道。

 

「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嗎?」崑西側過頭垂下眼眸與伊得對視,他內心的情感不必言語透過他的眼神就能深刻體會到,視線在半空中纏繞,伊得頓時感到呼吸困難。

 

「.......你是說排球場那次?你也記得?」

 

「不,不是。那個不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什麼?」這意料的答案完全出乎伊得意料之外,不可置信地眨了眨眼,從崑西的懷中撐起自己。

 

「你不記得是很正常的,因為我們是在路上遇到的。」崑西毫不意外伊得的反應,露出些許無奈又苦澀的微笑。他抬起頭凝視天花板,似乎是在思索要從何說起才好。

 

對於那天所發生的一切,崑西依舊記得很清楚,宛若隔日才剛發生那般,那是在炎炎夏日當中,隨處可見,非常普通的一天。

 

「那時在捷運上,我被誤認是性騷擾的Alpha,是你挺身而出替我出面解釋的。」

 

當時車上的人投向他的目光,他永遠不會忘記,就像在學校無數次被同儕誤會,投向他的視線永遠尖銳如刀,恨不得要將他千刀萬剮,皮膚都會為之戰慄的鋒利,他蒼白的辯解無人相信,久而久之他也放棄溝通。

 

被誤解的感受就像是是有人在腹上重擊,即便感到疼痛臉上都冒出冷汗,卻仍要裝作無所謂。

 

「不是他,他沒有那樣對你!你誤會了!」

 

就在他孤立無援站在原地被陌生人斥責時,伊得就像一道從裂縫中,掙扎穿過的光芒出面替他澄清。

 

那一刻,他永遠不會忘記。

 

「......居然有發生這件事嗎?」

 

「有,我記得很清楚。」

 

「你......你怎麼知道是我?你確定沒有認錯嗎?」伊得內心混亂無比,他很開心自己曾經幫過對方,他實在無法忍受有人汙衊這麼好的一個人,卻又不禁懷疑那人真的是自己嗎?

 

不怪他這麼思考,畢竟在捷運上頭有那麼多人,怎麼能知道伊得就是崑西要找的那個人?

 

「因為你那天穿著我們學校設計系的系服。要認錯很難。」似乎早就猜到他會有這個疑問,崑西坦然一笑。

 

喔。伊得明白了。

 

他們設計系的系服的確是別出心裁,騷包到不行的紫色,多虧某位學長的瘋狂粉絲的精心設計。

 

居然真的是他,崑西沒有認錯,隨後伊得又驚覺一件事。如果去年夏天的話……

 

「等等難不成,排球場上的時候……你就認出我了嘛!」

 

「嗯,那個時候我就在看你了。」崑西斂眸,「我還知道你偶爾會去餵托帕,我們也曾在那裡擦身而過。」

 

伊得不敢置信他所聽到的,無比驚訝地看向崑西,他從沒想過眼前這個人居然這麼早就注意到他,他以為的第一次見面竟是對方的處處留心。

 

現在是發生什麼事了,他在作夢嗎?伊得錯亂地思忖。今天接收到的訊息實在超出負荷。

 

從那個夏日對方在他不知情的時候就一直暗中注視觀察著他,他以為的初次見面卻是對方守株待兔多時,才好不容易得到的機會,這番認知彷彿被羽毛輕輕地搔弄,胸口泛起沒來由的癢意,湧出難以言喻的甘甜。

 

他在暗中觀察對方的同時,對方也亦然。他一筆一劃畫下那人的模樣,也不自覺成為對方鏡頭的唯一。

 

在雙方都不知情的情況下,懷抱著不為人知的心意,謹慎小心地注視著對方的一切,只有這遼闊的天空、自由暢遊的風兒以及變化流轉的四季見證這一切。

 

「你……你居然從夏天的時候就一直.......呃,注意我?」

 

「不是。」崑西彷彿要將接下來的話烙印在伊得身上那般,一字一句都無比認真,「我是從夏天開始,就一直喜歡你。」

 

說完後,伊得卻遲遲不給任何反應,崑西著急之餘卻又不敢去催促對方,他就像是豪賭一把的賭徒,忐忑不安地等待他的結局。

 

「崑西。」

 

那是第一次伊得呼喊他的姓名,崑西從未想過,他的心跳竟然可以跳得如此之快,鼓譟的脈搏不是為了生存而是為了眼前的Beta跳動。

 

「嗯?」崑西像是置身在夢中恍惚的回應。

 

他曾無數次想過與伊得坦承後的結果,但等到結果來臨時卻比他夢過的,比他曾想的還要來的甜美,還要來的更令人喜悅,他的靈魂為之顫抖,這作夢都不敢想的奇蹟。

 

「我們今年寒假,要去哪裡約會好呢?」他的男朋友在他的懷中笑著詢問。

 

「去哪裡都好。」崑西無比自然地回覆。

 

余光望向窗外。

 

半空中陽光撥開灰暗的濃厚雲層,在中間裂了一道狹長的縫,光線從那縫隙當中掙扎而出,筆直地落下照耀在廣闊的大地。

 

今天是再普通不過的一天,不過他們會將這日深刻地銘記在心,永不忘懷。

 

&

 

第一次來到卡萊因大學,他毫無懸念地迷路了。


開啟導航卻發現自己總是在原地團團轉,他不停傳訊息打電話給他兩位哥哥卻毫無音訊,他不禁生出被放生到荒涼深山的錯覺。

 

這兩個混蛋哥哥們,我要跟大哥還有老媽告狀。打不贏對方,就要找更大的靠山來打贏敵人。身為老么的他陰險地想著。

 

他在站原地茫然一會,決定上前求助路人,一抬頭,剛剛的人群怎麼都消失了呢?

 

他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一位路人,一位有著一頭金髮的高大Alpha,硬著頭皮上前詢問。

 

「先生!不好意思,請問你知道設計系的大樓要怎麼走嗎?」

 

他沒想到的是,對方竟然也是要去同一個地方,於是兩個人結伴而行,那位Alpha寡言沉默,不過如果詢問他問題,他一定都會回覆,他也因此得知對方今年大三,是獸醫系的學生。

 

「咦?那為什麼要去設計系的大樓呢?」

 

「找人。」Alpha乾脆俐落地回答,很有他自己的風格。

 

「我也是要過去找人的!真的好巧喔!」他非常有共鳴的表示,Alpha仍舊很淡定,但是很給面子的點了點頭。

 

這一路上他不停地跟對方聊天,說了關於他今年高三,今天過來是要來參觀校園順便見他正在就讀卡萊茵大學的兩位哥哥,雖然Alpha都沒什麼回應,不過他並不怎麼介意,他人如其名如同這喧鬧的春季。

 

驀地,電話鈴聲響起,他嚇了一下後,二話不說接起來破口大罵。

 

「哥!你怎麼現在才接!!!」

 

「抱歉啦,哎呦你人在哪裡,咦等等那個是你嗎?」

 

聞言他抬頭,正好瞧見他那不正經的哥哥在揮手,一邊叫著他不願意承認的綽號。

 

「阿蠢這裡!」

 

「我叫立春!你才蠢呢!臭立秋!」

 

立秋跟他嘻笑打鬧,伸手搭在自家小弟肩膀上,將全身的重量壓在上頭。

 

「走開啦,你這個大胖子!」

 

「太失禮了吧,我是你哥耶。」

 

「呵,這位哥哥你知道嗎?我可是在這裡迷路了一個小時,這中間你跟冬哥都不接我電話,要不是有好心人我就慘了!」

 

立秋順著立春的視線看過去,看到那位好心人的真面目嚇了一大跳。

 

「咦!學長!」

 

「嗯,你好,這是你弟弟?」

 

「嗯嗯!原來是學長帶我弟弟來的,謝謝你!」

 

「不會。」

 

「你們認識?」立春左看看右看看,他還是第一次看到自家老哥那麼正經的模樣,不禁新奇的多看幾眼,然後被自家老哥痛揍一拳。

 

「這個是獸醫系的學長崑西,這個是我弟他叫立春,你可以叫他阿蠢。」

 

「誰叫阿蠢了!」立春吃痛地摸著自己被打的頭回吼立秋,轉過頭來對崑西和顏悅色道,「學長你好,謝謝你帶我來。」

 

「那學長我們先離開了。」立秋又補充,「伊得剛剛被教授叫住,可能要等一下。」

 

「嗯。」學長點點頭。

立家兄弟檔與之道別,好奇寶寶立春馬上詢問。

 

「哥,伊得是誰啊?」

 

「喔,他就是、」

 

一道驚天大嗓門打斷立秋未完的話。

 

「崑西——!抱歉我來晚了!」

 

立秋一臉受不了,指了指噪音來源。

 

「哪,就那個傢伙。」

 

立春驚訝的發現,剛剛一直面無表情的學長眼睛一亮,直接給那位從設計系大樓走出來的青年一個大大的擁抱,臉上出現燦爛如陽的笑意。

 

「欸,哥,他們是情侶嗎?」立春指個不遠處的崑西跟伊得。

 

那對情侶檔不知道交頭接耳說了什麼,驀地,轉向立家兄弟這裡,嚇得立春縮了縮頭,不過情侶檔只是揮手道別後就轉身離開了。

 

「不然呢,你眼睛瞎了?」立秋不懂弟弟幹嘛一驚一乍,淡定地用揮手回應情侶檔。

 

「不、不是嘛!想說他們一個A一個B 問一下不行喔!」

 

「哈,就說你太嫩了。」立秋看向遠處的崑西伊得,即便隔了那麼遠,也可以看到他們的手緊緊牽著,緊密到連個縫隙都找不到,「所謂的愛情是不分性別的!懂不懂?嗯,我真是說了一句好話。」

 

至於另一邊的情侶檔。

 

「你居然遇到立秋的弟弟,這世界真小。」伊得感嘆,「他弟弟是怎麼樣的人?」

 

「……很愛說話,他還說之後想考卡萊茵大學。」

 

「喔?那之後說不定他會成為我們的學弟呢!」

 

他們牽著手,走在校園當中,不著邊際的聊著天,這簡單的舉動,都讓伊得臉上的笑意不曾退去,崑西注視著他的笑容,久久移不開視線。

 

陽光灑落,那是一個平凡的一天,戀人伴隨在旁。

 

在四季的見證下,他們的愛情肆意綻放。

 

END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完結啦!!!我總算是寫完了,真的是謝謝大家的一路以來支持!
沒錯,立家兄弟就是對應四季,沒有出現的立夏是因為伊得不認識,隱喻崑西暗中觀察伊得,伊得卻不知道這件事。

沒想到我終於寫完了,我太感動了,連載過程中也還有因為身體不舒服停幾次,
真的很不好意思也謝謝大家的包容。希望你們會喜歡這個故事。
雖然寫著炮友,但我好像寫得太過純愛了wwwwwwwwww(X

然後,我要說一件事就是,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ABO,登愣!
應該說ABO的性別刻板印象還有一些社會議題都讓我覺得,其實這個設定還挺殘酷的。
像是發情期好了,不論對象是誰都無所謂還有AO強制標記這種事情,
如果是喜歡的人還好,如果是不喜歡的人那真的是........QQ
所以我這次才寫了AB,不是因為本能,而是因為單純喜歡對方。
不過AB虐的就是要是A找到命中注定的O就慘了,不過本文的崑伊是不會發生這種事的,請大家放心!
之後應該還會在公開一個崑西視角的番外

最後再次謝謝看到這裡的大家,歡迎留言給我還有抓錯字喔!
如果有興趣的大家歡迎填一下 印調
收錄內容: 因為與你相遇所以很美好本文+不公開聖誕節番外、下剋上、出差勾引等崑伊短篇。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