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金侍x范統

※R15肉末

以上都能接受

下收↓

 

范統的場合。
最近他有一個小煩惱。
他的男朋友對他很好,只是不時冒出來的壞心眼,實在讓不知該拿他如何是好。
好比現在。
「小銀,要亂摸啦!」
我是說不要!不要亂摸!
「好的。」
金侍乖巧地回應,但變本加厲地將頭埋在范統的頸肩游移著。
「小金!明天下班要晚起,不要在安靜了!」
我是說明天上班要早起,不要再鬧了!
「要晚起是嗎?我知道了。」
金侍這麼說著,連帶眼神變得更為深沉。    
「對、不對,我是說晚起,早起,快點抱緊!」
「恩,抱的很緊喔!」
「我……啊!你要摸哪裡啦!」
「這裡嗎?」
金侍繼續裝作聽不懂范統的反話,手慢慢地摸向危險地帶。
「對!不對!唔………」
范統就這樣,被選擇性翻譯反話的金侍,用高出不知道多少段的技巧,玩弄在股掌之間。

范統最近有個煩惱,跟男友太過恩愛要如何是好。

 

 

 

 

 

 

 

 

金侍的場合
金侍有個煩惱,男朋友可愛到讓他束手無策。

對於金侍,范統可以說是非常令他棘手的存在,他曾經就希望他們一直保持前後輩的關係,卻陰錯陽差成為了情侶。
對於他而言,情愛這種東西,在他糜爛的上輩子可以說是經歷許多大風大浪,所以他做夢也沒有想到,會栽在一個情純處男身上。
「小銀,今天我晚上我要跟暉侍吐飯。」
范統在心中不斷吐槽吐飯這個反話。難道就不能正確的對一次嗎?
「您是說跟梅花劍衛嗎?」
「不是。」
范統點頭。
「不行。」
金侍斬釘截鐵地否決。
「可、可是我都約不好了。」
「拒絕他。」
「………小金,你是不是很喜歡暉侍?」
饒是金侍,也因為這個反話臉抽了一下。
「沒有討厭,只是前輩您跟他單獨一人跟他一起吃飯,我不放心,還有我只喜歡前輩一人而已。」
其實金侍心理的原話是這樣:我是擔心你們吃飯吃到最後變吃范!
「不要趁機絕交啦!」
我是說不要趁機告白!想嚇死誰!
范統被出其不意的告白,臉紅得像熟透的番茄。
「唉,如果可以我希望您不要太常跟梅花劍衛出去啊,不過您一定不要。」
「洛艾爾。」
「是。」
「在家裡乖乖等我。」
「………是。」
像是不放心,范統鼓起勇氣,主動親了金侍一下。
「要不乖不乖的喔。」
金侍看到臉紅的范統,情不自禁的擁抱他。
可惡這麼可愛也太犯規!
范統善良又陽光,還有他笨拙的部分也好,金侍通通都喜歡,然後范統這麼可愛也造成他的一大困擾。

金侍最近的煩惱:男朋友可愛到太受歡迎他該如何是好?

 

 

 

金侍最近的煩惱是:男友太可愛,可愛到他對他完全束手無策。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有時候忍不住會故意曲解他的反話來戲弄他。
「您說不要碰哪裡,那要碰哪裡才好呢?為了方面我理解,請前輩用手指導我吧。」
一本正經的調戲,簡直不要太超過。
范統快要被這無賴欺負到快哭出來的程度,可是身體已經被撩潑到臨界點,燙得嚇人。
看范統臉紅得快滴出血,像是受了極大的委屈緊咬下唇,本來金侍想說差不多就欺負到這裡就好了,沒想到,范統先是豁出一切深吸一口氣,接著伸出顫抖的手緩緩的,滑過喉結、鎖骨、胸前、腰際……慢慢地下探。
金侍喉結滾動,只覺得眼前的景象正在慢性凌遲他。
「那裡。」
范統這麼說著,害羞的撇過頭。
大約過了三秒。
「前輩!」
金侍一把抱住因為他大喊而呆愣住的范統。
「小銀?怎麼了?」
阿阿,不行了,這個人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呢?
「前輩,我該拿你怎麼辦才好呢?」
「什麼?什麼拿我怎麼辦才不好?」
這個人可愛到讓他想弄哭他、欺負他、戲弄他,他還想要,一輩子珍惜他。

「前輩我停不下的話,都是你害的。」
上一秒抱著他撒嬌,下一秒突然變的霸氣全開,范統被金侍的舉動搞得一頭霧水。
「恩?」
「本來想說稍微戲弄您一下就好,不過現在可沒有那麼簡單了呢。」
范統還來不及反應,金侍就一把握住他的弱點,並且迅速套弄了起來。
「啊……啊!」
此時金侍不給他思考的餘地,嘴對嘴,吻上去。
「唔…!」
唇舌纏繞,交換著彼此的吐息。
金侍像是要把他吞入腹中一般,熱吻著。
范統本能地想要推開,金侍閒著的另一隻手扣住范統的後腦勺,加深這個吻。
耳際不斷傳來,淫蕩的水澤聲,以及偶爾洩出的喘息聲。
金侍終於離開他的唇,被受折騰的唇,紅腫不堪泛著水光。
范統被吻的暈呼呼的完全無法思考,腦袋混亂成一團。
「我……啊!………」
金侍突然加快了套弄的速度,快感一層一層的加疊,最後跨過了臨界點。
思考中斷,意識被奪走,大腦一片空白。
「舒服嗎?前輩。」
他低笑著,手憐愛的撫著范統的臉頰。
雙頰泛上櫻花般的淡粉紅,眼神迷離泛淚,如此迷人的姿態。
與剛才的吻不同,金侍虔誠的啄上他的唇,雙手在他身上游移撫摸。

 

 

 

 


「前輩,還滿意嗎?」
「………」
「不滿意嗎?」
「是!是!」
「那就再一次吧。」
「…………」嗚嗚。
隔天范統不幸的無法早起,只好向珞侍請假。
珞侍也不愧是國主,當機立斷的叫金侍過去。
「小金,知道我為什麼叫你過來嗎?」
「請問是公文哪部分處理得不好嗎?」
笑容一百分,態度良好到,珞侍差點就這樣被他蒙混過去。
「我是想問你,今天范統又請假沒辦法來是怎麼回事。」
「您是說因為前輩閃到腰不能起床的事嗎?」
什麼?
「閃到腰?」
「是的,閃到腰。」
金侍非常誠懇且篤定的說著。
遇到如此理直氣壯甚至絲毫不露出破綻的人,到底要怎麼辦才好呢?
最後,珞侍只能打發金侍離開,在用符咒通訊器聯絡范統。
「管好你男友!」
說完,珞侍馬上切斷通訊,不管范統在另一端呼天喊地。
嗚嗚就是管不了才只能躺在床上啊………
唉,范統你加油啊。

 

 

—————————————————

請多多留言給我謝謝大家!!!

歡迎抓錯字抓語病

請最後跟我一起喊

金范萬歲!!!(欸

范統世界級可愛!!!!!!!

世界第一!!!!!!!!!!!!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