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30天

undefined

※CP:暉侍x范統(修葉蘭X范統)

※現代PARO

以上都能接受,下收↓

 

「范統,你真是的怎麼又把衣服到處亂丟了?」

修葉蘭只好無奈地開始整理起來。

「暉侍!我自己整理就不好啊!」

其實范統更想說,不要碰我內褲啊啊!

「范統你當我不知道你會怎麼做嗎?」

「怎麼不做?」

「你只是拿這個些應付我,接著開始打你的電腦,閒來無事,最後還是我來整理的。」

范統中槍無數無話可說。

「我、你自己來!」

「真的?」

「對!我過去做!」

「算了,還是我來吧!」

「你來會用很快啦!太浪費時間了。」

「什麼!這是為了乾淨好嗎?」

「可是洗個衣服分三次沖洗太誇張啦!」

誇張到反話都沒有了。

「先浸漬,在沖洗,最後烘乾有什麼錯!」

「那一次就可以用洗衣機做好了,為什麼要分三次?你太講究了!」

「是你太隨便了!」

不知不覺吵起來的兩人沒發覺,吵架更浪費時間這件事。

「計較人!」

「懶散鬼!」

 

——————————————

感謝看到這邊的你。

是說好想寫暉金范修羅場喔。

有人想看嗎?

想看的歡迎留言表示wwwww(欸

請多多留言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