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30天

undefined

妖狐x僕SS同人

※CP:御狐神雙織x白鬼院凜凜蝶

※以上都能接受,下收

 

DAY22

 

「啊!」

驚叫聲,搭配著嘩啦嘩啦的水流聲,從浴室傳來。

接著浴室之外傳來一連串撞到物體的聲音。

「凜凜蝶大人!您沒事嗎?」

「沒事!只是燈突然暗下來嚇到我了。」

「您沒事真是太好了,您會怕黑嗎?是否要我進去陪您。」

「不用了,你乖乖待在外面。」

「真的不用嗎?可是凜凜蝶大人這樣摸黑洗澡沒問題嗎?」

「御狐神君。」

「是的?」

「乖乖待在外面等我。」

「………是的。」

御狐神加油,忍住不要衝進去啊!

 

DAY28

「凜凜蝶大人!請您不要離開我!」

青年如喪考妣,哭的撕心裂肺。

「冷靜點,我只是稍微切到手指而已。」

凜凜蝶心累道。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妖狐QQ 雙織跟凜凜蝶 嗚嗚老師我好喜歡你QQ!!!!!!!! 這個是神作

唯一有買的全套漫畫!!!!!真的很喜歡!!!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