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親子分

小羽毛點文
親分是隻貓但會變成人設定(?)

以上都能接受,下收

羅馬諾早上是被嚇醒的。

他躺在自己舒服又柔軟的大床,鬧鐘不停的震動吵得他頭有點疼,他挪動自己笨重的身體,摸索著自己的鬧鈴打算關掉時,他首先觸碰到的是一道溫暖的觸感。

嗯?

他又摸了摸,那並非是棉被的感受,而是近似肉………不對!是真的是人的肌膚觸感!

他嚇得從床上跳起,接著在自己的床上看到另外一名從未見過的男人!

「你是誰啊!為什麼在我的床上!」

要死了他昨天沒喝酒吧!

說到昨天晚上,外頭飄著細雨,一片朦朧黑夜中,他在暗巷裡看到一隻被遺棄的小貓,有著淡咖啡的毛色十分有光澤,一看就覺得十分好摸暖和,而那隻貓很有靈性的張著自己的蔥綠大眼,絲毫沒有驚慌地打量著自己。

一人一貓,在雨中對看。

鬼使神差的,羅馬諾把那隻貓領回家。

那麼那隻貓呢?

昨天不是睡在自己床邊嗎?

男人被他的大吵大鬧後知後覺的睜開眼——見鬼了,跟那隻貓的眸色相同一樣是綠意盎然生機勃勃的顏色。

男人帶著剛睡醒才有的呆滯,愛睏的眼神盯著他,接著開口。

「早安羅馬諾。」

羅馬諾身子止不住的顫慄,他不知道是因為剛睡醒還是如何,那個帶點沙啞低沉的嗓音,幾乎是狠狠的欺凌他的耳朵!

「你你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不對!你為什麼在我床上阿!」

男人睏倦的神情盯著他,接著大手一把將垂在眼前的頭髮往後梳。

他X的耍什麼帥!羅馬諾在心裡罵出聲。他絕不承認一時之間被吸引了絕不承認!

「恩?不就是你帶我回來的嗎?」

「誰誰誰誰帶你回來,我昨天帶回來的只有貓…………」

等等,不會吧。

不可能吧,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的吧!

男人絲毫不顧他的驚慌,露出潔白的燦笑,如外頭的烈陽充滿朝氣。

「恩,我就是那隻貓喔!我叫安東尼奧!」

呵呵,他一定是還沒睡醒。

於是,羅馬諾無視了眼前的男人,又再次睡了回籠覺。

 

再次醒來,又上演了一遍被驚嚇的戲碼。

「羅馬諾你上班要遲到囉。」

「你他X的怎麼還在!!!」

嗚嗚,那不是夢嗎!

而此刻羅馬諾還不知道未來他會與男人(貓?)幸福快樂的同居生活。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寫親子分好舒壓。(欸)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