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毛點文

※CP:親子分
※30天挑戰

undefined
 

「給我上阿你這個渾球!」

 

當安東尼奧端著兩個馬克杯,裡頭盛放的褐色液體散發著陣陣香氣飄盪在整個房間裡。

端坐在米白色沙發上看球賽的人,停頓了他的吆喝,歪了歪他那頭看起來光滑柔順的大腦,抽了抽他小巧的鼻子,這個動作十分可愛而且討喜。

聞香而來的對方,雙眼放光,不過仍矜持著坐著,刻意不顯現自己的開心。

安東尼奧跟對方相處這麼久了,早就摸透了對方害羞時會故意擺出一張臭臉給人看,即使如此,在安東尼奧的眼中,對方依舊是可愛的無法可說的程度。

「笑什麼!還不快把咖啡給我!」

對方像隻炸毛的貓咪,對於他人的視線總是特別敏感且細膩,張牙虎爪的模樣非但沒有讓對方看起來兇惡,只有讓安東尼奧心頭融化的效果。

他將手上如同他心意滾燙的馬克杯交到對方手上。

而對方則迫不及待的咕嚕咕嚕喝了起來。

「小心燙。」

安東尼奧提醒了一聲,但為時已晚,對方已經被燙到了,伸出小巧粉色的舌尖抱怨。

「你為什麼不早說你這混蛋!」

「我不是故意的羅馬諾。」

他從善如流的道了歉,這大概是認識對方後,所學會的必要技能。

燙到的羅馬諾,瞪大他生動的眼,安東尼奧一直深深陶醉在蓊鬱的眸色,如同旅人迷失在蒼翠森林。

如果羅馬諾就這樣輕易接受他的道歉那就不是羅馬諾了。

「安東尼奧你……」

「球賽要開始囉。」

安東尼奧笑著提醒,整個人縮在沙發深處,愜意的長舒一口氣。

羅馬諾睨了他一眼,沒再多說什麼,因為此刻球賽更重要。

「我就知道在你心中,球賽比我重要。」
安東尼奧裝模作樣地嘆了口氣,羅馬諾給了他大白眼。

如果今天球賽的隊伍有西班牙,只怕他今晚連咖啡都喝不到了!

 

安東尼奧忍俊不住,動作牽連到胸膛使之些微起伏,羅馬諾有一瞬間無法專注在球賽上。

該死的西班牙男人,那個寬大的胸膛看起來比沙發還好躺!

大約是聽到羅馬諾的碎念,安東尼奧止不住笑一邊將他可愛的戀人攬進自己的懷中。

此後的時間,男人就這樣抱著專心在球賽上的戀人,不時摸著對方的頭,拉著小手,由於羅馬諾專心在球場賽,就任由對方吃他的小豆腐。

 

而當義大利的球員在關鍵的一刻射門得分,比賽結束的哨聲響起。

他爆出震耳欲聾的歡呼聲,並且拉過在自己身後的男人,給他一個延綿又熱情著吻。

對方的吻帶著咖啡濃郁的香味,讓安東尼奧愛不釋手,忍不住手扣住對方後腦勺加深這個難得羅馬諾主動的獻吻。

 

而當吻加深到另一個層次後,他們的身體如同磁鐵,彼此深深吸引著碰撞在一塊。

「我要寄感謝卡給那個義大利球員。你真是熱情到我難以招架。」

安東尼奧在兩人分離之際帶著笑意微喘著說,而羅馬諾的回答依舊很有他的個性,只是他的雙頰出賣了他,染上一層甜美的色彩。

「閉嘴!」

然後安東尼奧非常聽話的,將雙方的嘴狠狠堵住。

漫漫長夜,彼此依偎。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寫親子分好舒壓。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