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完結後

※CP:練紅炎X練白瑛

以上都能接受下收↓

 

四周都是人群懷抱著高亢的情緒。

所有人都被這歡樂的氣氛所包圍。

 

「恭喜!!!」

「早生貴子。」

「摩爾,有事的話可以來找我們。」

「白龍!!!你不要亂灌輸奇怪的東西給我老婆!!!」

「阿里巴巴先生冷靜點…………」

 

吵吵鬧鬧的好不熱鬧。

 

在一個隱蔽的角落,紅炎啜飲著杯中酒,好久沒有這麼安逸了。

真是神奇,一生戎馬,本以為無法善終,此刻卻作為嘉賓,來參加別人的婚禮。

「紅炎殿下……」

 

聽到他人的呼喚,紅炎停止思考。

「白瑛。」

他低聲喚了她的名。

 

人群的聲音好似變得遙遠。

兩人都沒有說話,打破此時此刻的瞬間。

「要喝嗎?」

紅炎問著,白瑛愣了一下後,反應過來。

 

白瑛搖頭。

「紅炎殿下……」

「如果是要道歉,就什麼都不用說了。」

白瑛垂下眼,她早就預想到他會這麼回答了。

 

「我不是來道歉的。」

聞言,紅炎眉梢微抬,饒富趣味打量。

 

手,腳皆因當初白龍的事,已然不在。

男人即使缺了手腳也仍舊無動於衷。

 

對於不計前嫌,待他們依舊的紅炎。

白瑛抬不起頭。

所以她心中暗下決定。

 

她堅定不移的注視著他。

「請讓我陪在您左右,一直陪著您。」

帶著亮麗的笑容,她宣示著。

 

————————————

小劇場:

眾人:她剛剛是在求婚?

眾人:紅炎的臉!誰快來拿相機拍下這一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MAGI完結了,但我對炎瑛的愛是不會結束的!!!

接下來大概是白瑛姐姐陪伴在紅炎的身旁吧

兩位要幸福喔!!!

再次感謝大高老師創造這樣的故事,雖然後面有點爛尾,但是他曾帶給我的感動都是在真實也不過的了。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