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員無CP
※岩鳶游泳部的大家
※假設大家都有寫日記的習慣w

   

正文開始w↓

「咦?這本筆記本是?」
這是一個寧靜的下午,偶然因為經過部室而進去晃晃的真琴,偶然發現桌子上有一本日記本,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拿來翻閱看看,翻沒幾頁,他心中大叫不好。
糟了!這本是遙的日記本!
明明是這樣想著,卻還是忍不住想繼續看,想知道他人的秘密大概一直都是人的劣根性。
上面是這樣寫著。
x月o日:天氣晴,是一個適合游泳的好天氣,今天早上的青花魚也很好吃。
o月o日:天氣陰,是一個不適合游泳的日子,一如往常的今天的青花魚還是很好吃。
o月x日:天氣………………(以下省略)
這到這樣真琴忍不住想著,這樣單調的內容是何必寫日記呢——
咦?
他翻到了與眾不同的一頁。
x月x日:……今天突然想到很慶幸真琴不是我哥哥,如果是的話,就不能只吃青花魚,這樣的話一定會被罵的。
「小遙你給我好好吃這樣會營養失衡的阿!」
真琴決定等等要跟他的青梅竹馬好好談一下了。

 「阿咧?大家都還沒到嗎?」
渚探頭探腦的,就是沒望見有人在部室裡,倒是在桌子上發現一本筆記本。
不意外的,他拿起了筆記本,一邊想著這是誰的呢一邊翻閱著。
唔……這本是真琴的日記本呢……偷偷翻一下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抱著這種僥倖的心態,渚開始閱讀真琴的日記。
x月a日:今天小遙又吃輕花魚了,都跟他說只吃蜻花魚對身體不好,還有渚……明知道我會怕鬼還嚇我Q口Q真是太過分了拉!
o月a日:今天橘蓮跟橘蘭他們又吵架了,真是的,希望他們別再吵了。
x月x日:太好了伶會游泳了!
o月a日:………………(以下省略)
你一定會成為一個好媽、不對一個好爸爸的真琴!渚在心裡這樣想著,同時也認為他好像看到落入凡間的天使。

 
「計算錯誤了,來的太早了阿。」
習慣性的推了推眼鏡,伶環顧著部室如此說著。
下次在一定會準時到達!不會失誤!
而眼尖的他,發覺桌子上多了一本他從來沒見過的筆記本。
這個是?
伸出手將本子拿起時,便發現這是渚的日記本。
有點好奇裡面寫了什麼——這個想法一出來,伶便甩了甩頭,打算將其拋之腦後,只可惜他最後還是輸給自己的好奇心開始翻閱了起來。
我只是稍微翻一下,一下下就好,他在心底對自己說著。
x月a日:真琴還是會怕鬼呢!一點都沒變。
x月o日:伶跳高的時候還真漂亮呢!跟小遙在水中游泳的時候一樣!
o月x日:意外的伶不會游泳阿,而且還強硬說著不是他的錯,恩恩這樣不好喔!
o月a日:我把伶的鉛筆盒藏起來,幸好他沒發現是我藏的,明天在環給他好了,不然感覺良心有點在疼……。
看到這裡伶忍不住爆發了。
「渚——!原來是你藏起來的嗎!」
接著他跑去找人算帳了。

 
「好奇怪阿,怎麼這個時候還沒人?」
江歪著頭,心想著自己明明比平時晚到,照理來講這個時候人應該都來了。
還是我記錯其實今天不用來呢?
想著想著,還是不記得有人說過今天不要來,就在想要不要去游泳池找人的時候,她的眼角瞄到了一本筆記本。
哎呀,這裡怎麼有一本筆記本?
平常她都會好好整理部室,什麼時候多了這本筆記本實在是令她好奇,筆記本上沒有寫名字,於是乎她看了裡面的內容。
x月o日:我被一個游泳部的人纏上了,不知為何他很堅持要拉我進去游泳社,明明我都是田徑社的人了。
看到這,江心中大概知道此人是誰了。
o月x日:這實在看不科學了!為什麼人要會游泳明明在陸地上行走就好了,所以我不會游泳才正常……………(以下省略長篇的理論)
x月x日:多虧遙學長的提點,我終於懂著如何在水中自由活動了!根據我的分析如果岀的力有x的話,那個搭配上…………(以下省略物理的推算理論)
江合上本子,頭痛的扶著自己的頭,萬分後悔翻開來看。
現在她覺得腦袋都是推算理論,十分令人感到暈眩。

 
「…………………」
推開部室的門,遙些許感到意外,平常這個時候應該也有人會來了,今天卻一個人也沒有。
想游泳的心情越來越強烈,也不管眾人是否有來,他在心裡已經打算先去游泳池。
不過此時,映入眼簾的筆記本,強烈勾起他的好奇心,甚至一時間壓過了想去游泳的慾望。
在這場天人交戰之中,最後他打算只看一下,然後趕快衝去游泳池游泳。
不過翻開過後,他後悔了。
這是江的日記本,而上面寫著。
x月o日:今天不小心看到了遙學長的肱三頭肌,實在是太完美了!還有真琴學長的背肌!
o月x日:伶君的身材也很不錯呢!不愧是前田徑社的!
o月o日:今天我去哥哥的學校看了,不愧是名校,選手實在不是蓋的!那個(以下省略專業的肌肉用語)

遙以很快的速度合上,接著裝作什麼都沒看見的,往游泳池的方向前進。



END

——————————————————

大家好!  終於寫了有關FREE的文章!!!!
在我心目中的大家就是如此的可愛!!!!!!!!!
歡迎大家批評指教抓錯字!!!!!wwwww
你的留言是我的動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舊文搬運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