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師同人

※CP:薛洋X曉星晨 

※黑道警察PARO

※DAY30天
undefined

以上都能接受下收

 

擋住自己視線的面罩和黏在嘴上的膠帶,被人狠狠的撕開。

太久沒有接觸外面的世界,眼睛一下無法適應過來。

他搖了搖頭,試圖讓自己更加適應。

 

此刻的他,手腳都被綁在椅子上頭,是用最粗的麻繩,在被綁著的這段期間,他曾試圖掙脫,手腕上盡是勒痕,還參著一些斑駁血跡,看起來狼狽不堪。

 

在他身前不遠住,停著一雙鞋子。

是布鞋,還是很有名的牌子,穿著時下流行那種有破洞的時尚的牛仔褲。

觀察到此,他可以推斷眼前的人年紀並不大,大概是20幾歲的年輕人。

 

他艱難的抬起頭,對於好多天沒有進食的他,這實在是一項困難的工作。

房間只有角落,看起來隨時會熄滅的電燈泡提供光源。

一閃一滅的,身前之人的面孔,也陰晴不定。

 

所以,當那張臉,出現在自己面前時。

他花了一段時間才認出來。

 

他不可置信又像是預料到此。

最後,嘴裡緩緩吐出面前的人的名字。

「薛洋………」

那語氣,帶著嘆息,以及一絲的痛苦。

 

名為薛洋的青年,長相清秀,濃眉大眼。

聽到自己名字時還露出大大的笑容,一時間,房間都亮了起來。

他本身就長得好看,笑起來還會露出小小的虎牙,顯得更為稚氣可愛。

 

如果忽略他的猙獰如野獸的眼神,看起來確實是一位人畜無害的一名優良好青年。

「好久不見啊,霜華,又或是我該叫你,曉星晨保安大隊長?」

此刻那抹微笑,在他眼中刺眼萬分,諷刺十足。

 

 

「……………」

 

沉默在兩人中盤旋,如同在黑暗中螫伏的野獸,準備給予最致命的一擊。

他聽到他的喘息變的凌亂而粗重,隨即安穩下來。

臉上看似平淡,嘴角的一絲苦笑卻出賣他的心智。

 

當初他們分開的時候,記憶中的那個人與眼前的這個人,實在是相差太大了。

而他十分清楚,促成這一切的人,不是別人,正是自己!

「怎麼不說話呢?隊長大人?還是太久沒看到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了?」

看似親暱的語氣,實則充滿劇毒,如同邪惡的蛇攀附著他的身軀,禁錮他的心靈。

他面色糾結,聽不下去,對方所說的話。

閉上眼再也不忍看下去。

「你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

正因為他閉上眼,所以沒瞧見。

薛洋聽到這句話後,一瞬間沒了笑容,卻在很快的再次笑出。

只是這次是,敞開胸懷大笑。

「哈哈哈哈你問我為什麼變成這樣?你居然問我我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

他衝上前,一把抓住曉星晨的頭髮,硬是逼迫他昂起來對視的他。

「你不是最清楚了嗎?是誰讓我變成這樣的,你不是最清楚了嗎!!!」

最後一句,是嘶吼出來的。

耗盡他全身的力氣,他一下子又些喘不過氣,他放鬆了對對方的禁錮,但是曉星晨征住般一動也不動的注視著他。

薛洋微喘著,身軀劇烈的顫抖,眼神流動著顯而易見的瘋狂。

曉星晨看著這一切,好似有人用火在燃燒著他,叫他幾乎要崩潰。

他張口又閉合。

這好像沒什麼好說的態度,又再一次觸發薛洋神經。

「你為什麼都不說話?你是覺得,我們沒什麼好說的對嗎?是啊,我現在不在是以前那個單純全然相信你的薛洋了,你自然是不喜歡的。畢竟你是最見不得我們這種人的不是嗎?醜陋骯髒,像是在黑暗中蠕動的蛆!」

「……洋洋。」

曉星晨實在聽不下他這樣自我貶低,忍不住喊出以前對他的稱呼。

「不准那樣叫我!!!」

薛洋大吼著,隨即扯出一抹冷笑。

「隊長大人,你喊的洋洋在那天就死了,你忘了嗎?你是親手殺死他的。」

他滿意地看到曉星晨暗下去的臉色。

「別、別說了,我叫你別說了!」

「別說了?你在說什麼啊?這都是你做的事呢,敢作還不敢聽?」

薛洋好笑的望著試圖掙扎的男人。

 

他不經想著,對方以前可能也是這樣看待自己。

多可笑。

「我那個時候真的以為你喜歡我,結果不過是為了任務,假扮成同性戀來接近我。」

這樣說著的薛洋,收起他的張牙虎爪,神色迷茫,好似喝醉般陶醉在過往。

 

盲目地相信,以為當初那場夢幻般的相遇,是上天給他的奇蹟。

他,幫他離開那些惡意騷擾的人。

為他築起高大的牆。

殊不知一切都只是為了接近他,而精心規劃的騙局。

「說起來你也真辛苦,明明不是同性戀還要假意陪我,一定覺得噁心萬分對吧。」

「我…」

薛洋沒有給曉星晨機會說話,一口氣打斷他。

他稚氣的臉孔緩緩逼近,帶著見獵心喜的,歪斜的笑了。

「不管怎麼說,接下來就讓我們還好好敘舊吧。曉、星、晨。」

——————————————

親友的點文
本來他要曉星晨攻拉
,但就變這樣了wwwww
後面就是你們懂得(#
有空再看看要不要補後續XDDDDD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