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2 是非同人

※CP: 是奕杰x非盛哲

其實,這真的是件十分微小的事,卻如同蝴蝶效應,一發不可收拾的影響了他們平淡的日常生活。

 

非盛哲如同往常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由於葉子還沒來,他先放好包包拿出課本,開始用手機跟葉子傳訊息問她人在哪裡。

由於是下課時間,學生跟自己熟悉的人都聚在一塊,嘻嘻哈哈,教室如同沸騰的熱水,十分吵鬧。

就在葉子回他她還在路上時。

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眾人像是集體中了靜音魔法,從吵鬧的菜市場變成了掉跟針都會被聽到的圖書館,安靜的可怕。

非盛哲不解地抬起頭。

發生了什麼事嗎?

 

接著一道既熟悉又陌生的挺拔身姿,如同高聳山峻站立在未開燈的講台前。

他其實有些駝背,但是條件太好,瑕不掩瑜。

少了鏡片的掩飾更能清楚的看清會讓人迷失在自我的雙眼,以及纖長如蝴蝶翅膀飛騰的睫毛。

 

上課的鐘聲劃破這道詭異寧靜。

葉子壓線進到教室,正要跟她最好的麻吉小非說話時,卻發現對方愣在原地,不知道在看哪裡。

「小非,你在看什麼………阿………」

轉過去,葉子驚愕地張大嘴巴,揉了揉她的雙眼,再次抬頭。

恩,她眼睛沒花。

站在講台前,是那個聞風喪膽的是弈杰沒錯。

只是…只是…………

誰來告訴她,那個站在講台前,帶著一點混血風味自帶憂鬱頹廢氣息的中年美大叔是誰啦!

 

「小非,那那那個是怎麼一回事?」

葉子冒著被是弈杰當掉的風險,與坐在自己旁邊的非盛哲搭話。

要知道,在death note的課中聊天簡直找死,更不要說她搭話的對象是那個小心眼的心肝寶貝。

「他昨天晚上眼鏡摔壞了還沒修好,所以今天早上才戴隱形眼鏡上班,但……」

非盛哲的表情如同調色盤,不知道是回想到昨天晚上什麼事,臉紅得像蛋包飯上的番茄醬,只是下一秒又面色鐵青。

這不能怪他。

沒人能夠接受一群花癡盯著自己的愛人看,而且還是準未婚夫。

葉子十分理解他的心情。

估計那個但後面是接:但早知道他不戴眼鏡會吸引那麼多關注我就買一副土到爆的眼鏡給他也好。

 

不得不提,是弈杰帶著眼鏡時,自帶一股書卷味,通常不是女孩子會注意的菜。可是當他把眼鏡拔下,露出那雙迷人大眼,帶著鬍渣的臉龐,一種慵懶隨興的風味頓時產生,那種憂鬱又帶點壞心眼氣息,簡直不能不在更招蜂引蝶了!

連葉子在跟這樣的是弈杰對到眼,心肝不小心加快了一下下,更不要說是別的女孩子(男孩子可能也有?)。

 

於是中午午休時間——

「是弈杰你明天就給我去拿眼鏡!!!」

脾氣很好的小非,難得怒吼,惹來是弈杰輕笑。

「欸,不知道是誰把我的眼鏡壓壞的。」

「…明明就你………我都說不要了。」

「哼,不要了?還一邊勾著我?第一次看到這種不要呢非盛哲先生。」

「你……!總之!快給我去戴上眼鏡啦!」

不要再吸引花癡了!

而那一天有上到是弈杰課的同學,不難發現他們的老師心情前所未見的好。

———————————
看完是非後,
整個人超級失落

嗚嗚,我還想再看阿嗚嗚

演員私下也是有毒,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嗚嗚,好萌喔好。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