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王的特別助理的同人

※飛鳥X阿久津
 

「所以,你是誰?」

檔案室內,不斷傳來機械運作的聲音。

端坐在正中間,腦後伸出幾個電線,奇異紫髮,相貌美麗的男人。

他此刻蹙眉煩惱的模樣,更添加幾分風情。

 

難得看到他這樣的神情以天才為聞名的他,幾乎是看不到煩惱的神情的。

 

所以被遺忘的男人也沒有驚慌反而饒富興致的看著他。

 

「討厭啦,阿久津是我,你怎麼忘了我呢。」

阿久津雖然對人類這種生物十分沒轍,但是可以很明確的感受出,眼前這位男人正在十分輕率的調戲他。

莫名的不感到討厭,這也不知道為何,就像是知道男人不會對他做出傷害的舉動。

 

這樣非常,非常的奇怪。

不知從何而來的安心感,反倒讓阿久津更加戒備眼前的人。

 

看著阿久津銳利的眼神,男人不禁端正起來。

「噯,你還真的把我忘了喔。」

「我為什麼要記得你?」

問的好,阿久津為什麼要記得自己呢。

男人——飛鳥很認真地思考了一下。

「因為我們恩……某方面而言,是朋友吧。」

 

饒是阿久津,也因為這番不可思議的話瞪大雙眼。

「朋友……?我和你……?這不可能。」

 

與其說是他跟他不可能做朋友,不如說是阿久津沒辦法跟任何人做朋友。

他是這世上最明白自己的個性或者是說腦袋天生缺乏與他人溝通的能力,但是也是最不明白到底要怎麼改善的人。

不過沒朋友對他而言也不會造成什麼太大的損失就是了,所以一直以來也就這麼過去,直到死亡。

 

飛鳥這下覺得棘手了。

作為阿久津的部下,他再也明白不過,他上司的臭脾氣,難以理解的想法,超乎常人的舉動。

所以也比任何人明白,這樣的人基本上教不到什麼朋友。

說來也有趣,他自己也沒朋友,認真來說,他那怪異到理直氣壯的上司也是他第一個朋友。

 

「反正,上次系統遭受到天庭的攻擊,你雖然抵禦成功,但是也受了一點傷。」

情急之下,飛鳥開始說,為何記憶力異於常人的阿久津副教授,會發現失憶這種事情。

 

天庭與冥界的戰爭。

目前還沒正式展開,但是情報戰這種東西,早就在暗處不斷發現。

作為首席的,應該說,整個冥界最強的電腦高手,阿久津,自然的也被拖下水。

 

飛鳥其實很不樂意看到他,被放在如此顯目的位置,成為眾矢之的。

就像現在,他唯一的朋友用陌生人的眼光看著他。

總覺得比以前全身因為爆炸灼燒,肋骨斷裂時,還要來的痛。

 

想想真是委屈。

「然後就隨隨便便把我忘了。真是過分,你怎麼能忘記髮妻!」

聽到這樣怨婦般的指控,阿久津僅歪了下頭。

「喔。」

「……………我真的受傷了喔!內心像是被刀子戳了一下不斷在流血喔!」

「死不了的。」

「廢話!我已經死了阿!」

「呵。」

雖然很細微,但是那張美貌但是面無表情的臉,閃過一絲笑意。

「副教授?你剛剛笑了?你剛剛笑了對不?」

阿久津沒理他。

「天啊你居然笑了,你真的撞壞腦子了,把我忘了就算了,居然連人格都改變了,這樣不行啊!」

 

阿久津不管飛鳥的吵吵鬧鬧,仍舊專心地做著他自己的工作。

不過,心裡也開始想著,到底要怎麼找回失去的記憶呢。

聰明的副教授,非常難得的煩惱著。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對於閻王完結已經不抱期待的我

還是希望能多看到一點阿久津跟飛鳥的互動阿嗚嗚QQ(欸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