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傳說同人

※西瑞X漾漾

※極短篇

「漾漾,我覺得西瑞真像是你的召喚獸。」

某次,漾漾跟喵貓兩個人在學餐吃飯時,吃到一半,喵喵突然語出驚人。

如果是以往的漾漾大概會直接被食物噎死,不過如今的他,受到許多事件的磨練心態平靜了不少——但不代表他不會被嚇到。

「喵喵妳是怎麼得出這個結論的啊?」

漾漾無奈的表示。

「就之前聽雷多他們說,你們之前一起出任務,但是西瑞一直不管情況到處亂跑,但是你一喊他,他就自動歸隊了。」

「因為是搭檔,所以他偶爾也是會聽我的。」

喵喵表示懷疑,但她沒有把心中的疑惑說出口。

漾漾看了一下時間。

「先不聊了,我等會還有一個任務。」

這麼說著,漾漾收拾好碗盤,拿出手機不知道講了什麼,沒過多久,一個傳送陣出現在學餐,站在傳送陣中間的人赫然是他們討論的「某人」,接著兩個人很快地消失在喵喵的視線當中。

「看吧,我就說是召喚獸。」

喵喵咬著吸管,如此說著。

————————————

我真的好像看到威武帥氣的黑化漾漾(欸

拜託讓他變強求你了護玄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殊傳說 西瑞 漾漾
    全站熱搜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