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30天

undefined

※特傳BG同人

※CP:萊恩X莉莉亞

※未來paro

以上都能接受下收↓

莉莉亞蜷縮在被窩裡,遠望過去,就好像隆起一座小山丘。

規律的敲門聲傳來,讓她不禁顫了顫。

「公主殿下,請您移駕到大廳,舞會馬上要開始了。」

莉莉亞的雙手在仕女們看不到的地方,緊緊握住,而後又放鬆。

她自嘲一笑。

回來這裡,不就已經做好這樣的準備了嗎?

她抬起下巴,如此做就好像能給她睥睨一切的勇氣。

「我知道了,妳們退下。」

高傲的讓人不敢侵犯。

卻有一個大笨蛋會對這樣的她說著,別怕,有我在。

混蛋!那你現在在哪裡!

她緊咬著下唇,倔強的不讓眼淚奪眶而出。

 

那是前幾天的事。

她收到了來自故鄉的信。

繁複編排的花紋,象徵王室的高貴,以及無可取代。

那美麗到令人覺得冰冷,不近人情。

上頭的信件,沒有溫暖的問候,只能冷情的傳喚。

諾大的信上,只簡單地說了句,回來,參加舞會。

 

但是事情沒有那麼的簡單,王族的舞會,是讓貴族可以趁機推銷兒女的大好時機。

也就是說,這是一封催促相親的信。

然而,她明明已經有正在同居的男朋友了!

 

這封信赤裸裸地顯示出對她男朋友的不尊重。

偏偏她的男朋友根本是笨蛋,不懂她為何不回去,甚至勸她去參加舞會。

她快要被笨蛋氣壞腦袋了!

 

接著,兩個的不合起了口角。

「好!我就如你所願參加舞會!」

莉莉亞說完氣話後,很有行動力的張開傳送陣,就這麼風風火火的回到她的故鄉。

 

「大笨蛋,是不會來找我嗎。」

莉莉亞本身就是個美人,如今,更是動人。

褐色的頭髮,用心的裝飾,用辮子纏繞在腦後,再用精美的飾品點綴在旁。

穿著肩頸是雪紡的禮服,遠看過去,就像露出大片雪白肌膚。

若有似無的哀愁迴繞在身邊,更增添一絲空靈的氣息。

她站在門前,躊躇的不知該不該踏入。

「公主。」

仕女們低聲催促。

她只能被動地舉起沉重雙手,緩緩推開門扉。

 

觥籌交錯的舞會,在她面前華麗的展開。

她卻興致缺缺。

 

四周的人向她攀談,她也是不淡不鹹的的打發。

她就個遊魂,不知道該飄到何處,四處亂轉。

 

磅礡的音樂傳來,隨之出現的是國王的身影。

「諸位,歡迎來到這舞會。容我介紹一下我的女兒莉莉亞。」

她被動的走到她父王身邊,聽著,他讚美她的優秀美貌以及才智。

話都說到這樣,大家還不知道國王是要選女婿的意思就慘了。

眾人紛紛道賀。

說著恭維的話語。

瞬間,莉莉亞不知道自己到底身在何處。

她明明處在人群當中,卻始終覺得自己只有一人。

那個人的寬厚的臂膀,高大的身軀,厚實的溫暖乾燥的大手。

思念成狂。

 

她的父親,要她從中選一個位男性跳舞。

對她而言,除了他之外的人,都沒有意義。

沒有。

她只是下意識的選擇,身形看起來像他的人,如同木偶一般被牽引來到那位陌生人旁。

「妳要去哪?」

低沉暗啞的嗓音,像條鎖鏈一般束縛住她。

心飛快的鼓譟,全身的細胞歡愉的沸騰。

怎麼可能?

她不敢置信的楞在原地。

她甚至連轉頭確認的勇氣都沒有,只怕這一切都是她的錯覺。

「妳走後,我就後悔了,我想追回妳,可是綠海灣就被全數封鎖。」

他不懂術法,他只能用幻武兵器蠻横的攻擊,卻徒勞無功。

虎口已經因為無數次的攻擊,振的發麻。

全身的肌肉都在抗議他的行為,他已經累的連抬起一根手指頭都很吃力了。

最後是他用光全身的力氣,緊握著刀,站直的身軀,失去意識的。

當然,他不知道自己最後失去意識的所有事,是他的搭檔來帶他走的時候看到的。

或許正是他愚笨奮不顧身,才讓永遠置身事外的搭檔看不過去,決定這次幫他也不一定。

「莉莉亞,對不起,妳願意跟我回去嗎?」

真摯到難以動搖的心意。

莉莉亞依舊沒有轉過身。

這讓萊恩冷汗涔涔,他看過這個舞會有多麼盛大,他想起對方的哥哥曾質問他,你能給她這樣的生活嗎?

他自問是做不到的,然而參加舞會的這些貴公子,辦的到,可以給她富足安逸的生活。

如果她不要他,也是正常的。

他試圖這麼想著來安慰自己,然而雙手緊握拳,鑽到指尖都泛白。

「如果妳不願意,我不會強迫妳,我、

「你這個大笨蛋!」

萊恩說到一半突然被眼前發難的少女打斷。

咦?

「一直說一直說說個不停,大笨蛋!你知道我等你等很久了嗎!一直等一直等,可是你都不來!」

說到最後話都講不清楚了,聽到那細小的啜泣聲,萊恩覺得有如鐵棒重捶。

難以附加的痛。

一步,兩步,緩慢逼近,兩個之間,不在有距離。

萊恩緩緩地圈住她,在她的耳邊低語。

「對不起,我來晚了。」

莉莉亞猛地轉頭。

眼眶浸紅了一圈,下唇被咬緊。

氣勢洶洶的眼看一巴掌就要賞在萊恩臉上。

萊恩不躲不避,卻沒想到那巴掌卻是親柔的覆在他的臉龐,輕輕地摩娑。

「下次敢再那麼晚來,我就打死你。」

她依偎在他的胸前,口不對心的說著。

「恩,讓妳打。」

小倆口額頭碰額頭,視線纏繞再一起。

說著不著邊際的情話,在舞池中央環抱彼此,相互偎依。

 

—————————————

小劇場:

舞會中的貴族:……………………

國王陛下:……………………………………………

王子殿下:愣著幹什麼快去分開那兩個人!!!

王子殿下,妨礙他人姻緣是會被馬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