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2 是非 同人

※CP:是奕杰X非盛哲

溫暖30題

※現代溫馨甜文

 

台北晚間8點,家裡一陣兵荒馬亂。

一個要出國開會的人,死到臨頭才想到要整理自己該準備的行李,偏偏這個人不修邊幅,自己不會收拾,全靠另一半打理。

「小非,我的那件藍白條紋的襯衫一一」

「小非我的格子杉一一」

「小非我的一一」

非盛哲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這男人的家事能力實在太低到讓人懷疑他是怎麼活過來的。

也虧他個性溫和,沒有一把掐死只出一張嘴命令他做事的是奕杰,而他們的女兒優優現在則是坐在沙發上吃的洋芋片看戲。

 

她的爸爸是奕杰作為一個前途無限的助理教授,這個禮拜要趕去歐洲開一場會議,不過他本人對此倒是絲毫不緊張,一直到準備去搭飛機的時候才開始整理自己的行李,而現在非盛哲正在幫助自己家事能力是零的男人整理一切。

 

對此,非盛哲都要開始懷疑到底誰才是那個要去國外開會的人是誰了。

 

晚間845終於把一切搞好了,可是在不走是奕杰就會趕不上他訂的飛機了。於是他們匆匆忙的出發,老實說非盛哲現在的想法是與其讓這個傢伙去搭飛機不如現在掐死他比較乾脆痛快,不過這也只是想想而已,畢竟真要他下手,他還真的做不到。

 

於是,他們一路趕車,甚至還闖了幾個紅燈,非盛哲心裡盤算著,等罰單到家他要用是奕杰的零用錢來繳罰單。

看到桃園機場時,懸在眾人心尖上的一顆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了。

「那我走了。」

「等等。」

非盛哲喊住了是奕杰,走到他的身邊,低頭垂眼細語。

「領帶歪了,我幫你整理一下。」

每次到這種時候,非盛哲嘴上不說,可是心裡還是不捨的。

而每一次,他都用這種方式,貪戀著短短的相處時間,是奕杰沒戳破他小小的心思。

「我走了。」

「嗯。」

是奕杰邁開了幾步,卻又還是轉過身,就在非盛哲以為對方忘了拿什麼東西時的時候,猝不及防的在他的額頭落下一吻。

 

匆忙卻又纏綿悱惻,比吻上唇上更令人心慌意亂。

 

「等我回來。」

 

非盛哲摀著被親吻的地方,目送是奕杰離開,直到再也看不到對方的背影他才收回自己的目光。

嗯,我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