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之煉金術師同人

※金‧布拉德雷大總統跟總統夫人的愛情故事

※大部分都是從設定集出來的設定,像是總統喜歡美臀,跟年輕時被總統夫人甩巴掌這件事都是真的XDDDD

以上都能接受下收

 

啪——
過大的力道使得他的頭被迫側向一旁,隨著那一巴掌,他像是失去了任何思考能力,久久無法回過神來。
他被打了?
作為這個國家最完美的製造品,成長過程中都是完美菁英教育,最後在一群優秀的人群中脫穎而出,獲得最終勝利甚至還超越人類成為了人造人的這個他,居然被打了!
從那一巴掌開始,他的所有反應全都脫序而出,他的情感宛若乾燥沙漠中湧出的噴泉不斷湧現,滋潤了他只剩憤怒的乾枯心靈。
這是首次,他接受那顆賢者之石,不管何時何地總是處於憤怒情緒中的他,首次出現情他情感凌駕於憤怒之上。

「………你太過分了!」
賞了他一巴掌的女人,蓄著淚水的眼睛帶著憤然的怒視著他,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
留下一抹遠去窈窕背影,以及因為第一次感受這樣的感覺而受到不小衝擊的呆傻男人。

這就是他與她的初次相見。

「布拉德雷你還好吧?是不是被打傻了?」
「我沒事……」
「那女人也真是的,又不全然是我們的錯還怪我們。」
事情是這樣,即便他有著不尋常的出生,以及一定要達成的偉大目標,但現實是他還是必須像個人類一樣從頭再來。
他正在處理一項任務,是一名在中央區不斷竊盜殺人的案件,後來他們追查到目標實質是錯的,而那名目標正好是女子的熟人,也因此女子上前跟他們理論。
因為受不了一名情緒暴走的女子,布拉德雷直接開口說了重話。
「您的友人此時此刻做了可疑之事實在不能怪我們的誤解,恕我失禮,您們害的我們工作量增加,我……」
話還沒說完就被打了。

「哇,紅成一片你今天回家可要好好冰敷啊。」
「恩。」
摸著因為那巴掌而刺痛得肌膚,他心亂如麻。

 

「拉斯多,我想請教如何跟你女生相處。」


在他們國家軍部底下,埋藏著一個令人驚異的場所,那是製造出『他』這個人的源頭,也是這個國家的起始。
深不可測的地底,四周布滿了密密麻麻的管線,還有壟罩在這個區域揮之不去的壓迫感。
由於他的身分並不適合隨意回來,因此他來到這裡時,他的——要怎麼稱呼好呢?家人?親人?同伴?
算了,總之,跟他一樣是屬於人造人的他們,看到他後全都露出意外的神情。
只不過在他說出那句話後,其他人的神情可不只是意外兩個字就能形容的了。
從他『出生』到現在,還真得未曾看過眼前這位妖豔美麗的女子露出如此震撼的表情。
「好啊,我可以教你,可是在這之前說出你的理由吧。」
他猶豫了一會,但基於對眼前這女人的了解,他還是一五一十的招了。
「居然能打到擁有最強之眼的你,那女人真的是普通人類嗎?」
「恩,她是普通人類。」
那瞬間,所有的人造人不禁生起對那名女子的崇高敬意。
「很好太有意思了,我來幫你!」

然而一切還是以失敗告終。
「為什麼啊!都由我這個色慾出馬了!怎麼還搞不定一名女人!」
拉斯還沒開口,一旁的跟蹤他們約會行程,有著一頭亂髮的恩維,像是被戳到什麼開口,完全無法控制得大笑出聲。
「他哈哈哈哈哈。」
拉斯多將目光轉向當事人,用眼神威逼,此刻的拉斯實在是慚愧得抬不起頭。
「一開始……氣氛應該挺好的。」
「然後呢?」
「呃……然後我說我喜歡美臀,像妳這樣的,我就被打了。」
「你是笨蛋嗎!你這個白癡男人!」
於是,拉斯今天一天就被兩個女人打了一頓。

總之,費了好大的力氣,拉斯終於抱得美人歸。
不過,現實可不是童話故事。

「你沒有任何遺言嗎!親人?愛人?」
全身上下,無處沒有受傷,疼痛早就超過能自己能負荷的,到已經一片麻木的境界。
就連呼吸都如此艱難。
擁有最強之眼,站在國家最高地位的這樣的他,居然也會淪落到這樣的地步。
聽到那句話,他帶著滿腔的驕傲說著。
「我跟她之間不需要任何遺言。她可是我選的女人。」
沒錯,他這一生最愧歉也是最愛的女人。

她的那巴掌豐富了他整個人生,是她將其他種情緒賦予了他
唯獨在她身旁才能讓他得到前所未有的安寧。

他怒著這樣被規畫好的人生,氣著所謂的神明給予他這樣的生命,憤怒之火點燃他的全身,連內心的每一個角落都被佔有。
直到那巴掌打醒來為止。

他知曉了震驚,追她時初次嘗到一敗糊塗的滋味,與她相愛時,無法用言語形容,只覺得此生被救贖的感受,以及無法好好保護她而心酸。
她賦予他的生命所有的意義。

也是他唯一僅存由自己親手,不依靠誰,不依賴誰,親自選擇,唯獨她的一切事他自己得來的。
「……這樣的人生,其實也挺滿足得。」
那是他此生最後的一句話。

 

————————

鋼鍊真的是一部超級神作好作品!!!!

全部的梗都有提到

完全沒有遺漏

更不要說裡面沒有開外掛什麼的

還有描述親情友情愛情什麼的!!!!!!

我也超喜歡大總統他雖然是反派但真的是帥到不行的反派

讓人感受到反派也走尊嚴

他是很有尊嚴地死去我覺得太棒了QQ

拜託全世界去看一下鋼鍊!!!!!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