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月之鑰同人

※CP: 金侍X范統(經紀公司經理X通告藝人)

※現代演藝圈AU, 如果有錯歡迎糾正謝謝大家的包容

※范統無反話設定
※自創角有
※甜文
※寫法大概是小段子串在一起(?)

 

43

 

「范統,我跟你說個好消息!」錄製完節目的紅豆哥興致勃勃的拉著范統。「你知道天兵大冒險吧!」

 

「我知道啊!」

 

怎麼可能有人不知道呢!

 

那是非常有名的冒險外景節目,主要的內容就是讓藝人去戶外活動闖關,會遭遇到各式各樣的關卡,樂趣就是看藝人在水深火熱中被折磨。

 

「本來那個節目要找我,不過我那天有事,我就想說給你對方也答應了,怎麼樣我對你夠好了吧!」

 

面對紅豆哥一臉求誇獎的表情,遇到這種從天上掉下餡餅的好事,范統倒是很淡定。

 

「你怎麼感覺不是很開心?」

「上那個節目不脫層皮都很難啊……」

 

面對這種喪氣話,紅豆恨鐵不成鋼的打了范統的背。

 

「你知不知道這個機會有多難得!先不說節目本身!你還可以看到綾侍本人啊!」

 

沒錯,這個節目最大的賣點除了看藝人冒險闖關很有趣之外,就是主持人了。

 

綾侍——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金牌主持人,辛辣的主持風格,但是處理手段又很圓滑不得罪人,每個跟他接觸過的人都不讚嘆他。

 

最重要的是,他長得一張比女人還要漂亮的臉蛋,成為了男性的夢中情人。

 

「紅豆哥,你幹嘛不找米重去啦。」

「……我怕他做出什麼越矩的事,被抓去關。」

「……說的也是呢。」

 

於是這件事就這麼拍本定案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44

 

對於得到這麼好的機會,范統仍舊面不改色,也不會激動的難以自拔,但又不事說毫不受到影響。

 

沉的住氣的年輕人,好小子!

紅豆在心裡這樣想著。

 

不過,如果他知道范統在想什麼可能會很想打他。

 

欸……經歷過那晚,我覺得我也算是一個經歷過大風大浪的男人了啦,我可以一口氣見到兩大男神在場也沒有失態呢!

 

那兩個人真的長得很萬惡啊!什麼東西啊!不過其實金侍先生站在他們的旁邊也絲毫不遜色……

 

范統陷入糾結中,一方面認為自己眼光真好,一方面又想著自己眼光太好也不好。

 

怎麼就喜歡上這麼高不可攀的人呢!

 

每每想到此范統都想要抱頭大叫,不過喜歡上了就是喜歡上了。

 

也沒辦法了。

 

不幸中的大幸是,金侍人很好,不時都會跟他傳遞訊息,兩個人都會小小的聊一下。

 

但,自從那晚吃飯過後,已經過了好幾個禮拜,而這中間他們從來沒有見過。

 

看著手機螢幕上他跟金侍那些不著邊際的聊天內容,范統惆悵的嘆了一口氣。

 

喜歡一個人怎麼那麼難喔。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45

 

「什麼!為什麼那個傢伙居然可以得到這樣的機會!」

 

在某間休息室當中,傳來了一個男人的斥喝聲,經紀人在一旁看了很著急,極力安撫著。

 

「不知道……不過阿傅你冷靜點,這裡隔音沒有很好!」

 

這句話總算讓很注重外在形象的男人停下吵鬧的跡象,不過他仍舊忿忿不平的在房間來回踏步。

 

沒錯,來者就是我是大學生,以陽光外向的正面形象出名的阿傅,事實上他本人一點都不陽光溫暖還甚至陰險狡猾,不過這點他的粉絲們當然不知道。

 

他自認自己能力不錯,可是就是沒有機運。

 

像是這次就是最好的證明,明明自己體力很好,去上冒險類的外景節目是在適合也不過的,但偏偏這期節目居然邀請的人不是他而是范統!

 

這點他怎麼想怎麼就氣,那個不過因為因緣際會下才踏入行的外行人到底有哪點好了!偏偏他人氣還真的不低!其他人是眼睛瞎了嗎?

 

「別氣了,又不是沒機會,還會有下一次的。」

 

「哼!我也知道下次一定會找我,但我就是看不順眼,明明就是一個沒有後台的普通人……」

 

等等?沒有後臺?

 

阿傅的腦袋飛速的想起之前無意間聽到對話,星期五,晚上,不來參加聚會,經理。

 

他勾起冷笑,看得一旁的經紀人冷汗直流。

 

「喂!幫我去查一件事情,查清楚一點……」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46

 

范統成功從地獄的修羅回來了。

 

那個外景節目錄製下來真的差點都要拖一層皮,在沒有冷氣的地方跑步到處闖關,還做了一大堆高難度挑戰,像是什麼做雲霄飛車的時候一邊看下面的人寫了什麼字,這根本不是考膽量是考眼力好嗎!

 

當他是老鷹喔!

不過作為菜鳥自然是不敢埋怨的,只能乖乖應扛下來,幸好節目組有準備便當,不然范統有種自己是來找罪受的錯覺……。

 

 

主持人綾侍美歸美,但私底下為人十分嚴謹,十分的有距離感,可是意外的是,性子沉靜如水的他對范統倒是意外的還不錯。

 

不過范統自然是不會知道,那是因為背後曾有一個人跟綾侍說過范統的好話的緣故。

 

在錄製完節目後,范統硬著頭皮,不顧自己害羞地都臉紅了,依舊向綾侍開口了。

 

「綾侍先生,不好意思能幫我一個小忙嗎?」

 

「什麼事?」

 

哇!這個人到底是吃什麼長大的才能長成這副德性?

 

近距離一看,范統差點沒被那有如天上仙女的長相給閃瞎。

 

「請幫我簽名。」

 

綾侍默默凝視他很久,久到范統已經問候完米重家祖宗18代了,所幸最後這位大美人並未說什麼,不發一語的幫他簽完名。

 

不過從他的眼神當中可以看出他透露的訊息:沒想到你是這樣的范統?

 

拿到簽名的范統心情就像坐上雲霄飛車終於落地,放下了心中的大石。

 

可惡!他一定要狠狠地在敲詐米重一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47

 

錄製完那個外景節目,久違的回到我是大學生的攝影棚,但氣氛卻詭譎的讓一項遲鈍的范統都發現不對勁。

 

雖然說我也不是什麼熱門人物,但是也沒那麼邊緣吧?怎麼大家好像看到他就跟我迴避眼神?

 

范統屢是不爽地跟旁邊的其他人打招呼,換來的都是尷尬的微笑,整個氣氛都僵了。

 

不對勁,真的不對勁。

 

可是他不明白究竟為什麼會這樣,他沒有任何頭緒。

 

就在他想著是他衣服穿反了還是牙齒有殘留什麼食物的時候,珞侍出現了。

 

並且帶著范統從未看過的焦急表情,不容分說的就把范統扯到一個人煙稀少的角落。

 

「范統你跟我來一下!」

 

「珞侍,到底怎麼了啦?」

 

范統突如其然的被拉著走,走的踉踉蹌蹌差點沒跌倒。

 

珞侍看了看四周確定沒人後,用前所未有的凝重神情問范統。

 

「范統,你真的被小金包養了嗎?」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完結倒數啦!

可惡我覺得有些地方好想改啊啊啊啊.........

覺得自己真的很不會寫欸好煩(抱頭

如果有靈感寫文機就好了(沒有那種東西)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