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文

※CP:陽光自大少年高中生(梁其琛)X嘴賤臉皮厚大學生(陸以離) (互攻?)

※簡介:在還是孩子的年紀,遇到這輩子要相守一生的人。
             大學生當家教最後交了個年下小男友。

※關鍵字:現代甜文、相互成長、為了彼此成為更好的人、在最好的年紀遇到最對的人、一路吵架打鬧在相愛。

 

曙光從雲層破蛹而出,渲染出斑斕色彩,夢幻般紫羅蘭色與暖橘的日光在半空中交織,耀眼的日光為新的一天揭開了序幕,風起雲湧的雲海,陡峭山頂感受到大自然的威嚴與壯麗,站在山頂處上如同漫步在雲端傲視世界。

 

阿里山的日出果然名不虛傳。

 

「哥!你看!真的超美的啦!」轉過頭想要徵求身旁的人感想,卻發現那人氣喘如牛,「……你怎麼還在喘啊?」

 

也不過只是爬了一小段的距離。

 

嘴巴上雖然是這麼嫌棄著,但是梁其琛停下腳步,轉過身一臉擔憂。

 

「你沒事吧?說好陪我出來玩,走得這麼慢天黑前會沒辦法回到家喔。」

 

「誰知道你的出來玩是來爬山!?哥連爬樓梯都會喘還爬山……」作為現役大學生的陸以離豎起中指,以示抗議。

要知道,上大學後除了大一必修的體育課,上大二後的體育選修能偷懶就偷懶,能翹課就翹課,他已經好久沒有好好運動了。

 

「嘖嘖,體力這麼弱不行喔哈哈。」

 

梁其琛也沒再給他面子的,笑的無比猖狂,完美的詮釋什麼叫,沒大沒小的臭屁孩高中生。

 

大學生虛弱的扯起自己的嘴角,赤裸裸的威脅。「幹,你等下自己下山,老子不載你了。」

 

開玩笑!他們現在可是在阿里山喔?海拔高度2,216公尺喔?如果沒有車是要走到腿斷掉嗎?

 

「不要啊哥!你不要這麼慘忍啦!」

 

梁其琛做人能屈能伸,狗腿的抱著陸以離,一點自尊都不要。

 

開什麼玩笑,生命都受到威脅還要顧慮什麼自尊嗎?

 

「你放開我啦!兩個大男人的,旁邊都在看了!」

 

陸以離整個詐毛,羞憤地想要推開這大男孩,但爬山耗費了他許多體力根本推也推不開,真不知道現在小孩吃什麼,怎麼長得那麼大隻。

 

「不要丟下我啦——」

 

「你給我滾!」

 

 

§

 

兩個人胡鬧了一會,總算是坐下來好好休息,找了一塊比較人煙稀少的地方,席地而坐,享受著自然涼爽的風,清新芬芳的空氣以及山上的雲霧環繞壯闊動人的景色。

 

陸以離就像小叮噹似的,從隨身包包掏出了幾樣吃食,遞給了坐上一旁興奮到不行的高中生。

「哥,這些都是你自己做的嗎?」看著豐盛的餐點,高中生留著口水問著。

 

「對啊,厲害吧。」鼻子翹起。

「這能吃嗎?」質疑。

 

不能怪高中生這麼想,他對陸以離的印象就是會看影片到半夜晚上不是吃泡麵就是去買垃圾食物來吃的人。

 

陸以離對他抱以一笑,梁其琛也傻傻地笑回去,下一秒樂極生悲。

 

「……」沒收。

 

「我錯了我錯了!」

 

半夜3點就醒來,到現在爬到山頂什麼都沒吃,他肚子早就餓扁了,意識到不能得罪廚師,高中生狗腿的開始花式稱讚大學生。

 

「哥~帥氣又迷人的歐巴,您就大人有大量原諒小的吧,我這人就是不會說話掌嘴。」賞了自己一巴掌,再用乞討的狗狗眼看著大學生。

 

「嘖,餓死鬼投胎喔。」

 

嘴巴上得理不饒人,但大學生的嘴角出賣了他心情的愉悅,還真是好懂得人。

 

陸以離並沒有準備得太複雜食物,就是一些簡單的輕食,火腿三明治、蛋餅、以及泡好的咖啡跟牛奶。

 

很簡易但是在這種放鬆閒適的氛圍下,吃起來就是特別好吃。

 

尤其,跟誰一起吃也很重要。

 

「哥,這些真的好好吃喔!」

 

「哼哼不要小看我獨自生活的技能啊,給我心懷感激的吃完吧。」

 

「比學校的營養午餐好吃多了,哥你以後幫我準備便當吧。」

 

「幫你準備便當我有什麼好處?」而且在他的認知中,台灣是沒有好吃的營養午餐的,聽到這種稱讚話實在開心不起來……

 

「我沒有錢,我只好以身相許了。」

 

「洗咧靠喔!啊幹,不要抱過來!」

 

「哥!」

 

梁其琛雖然年紀比他小,可是身材卻比較魁武結實許多,於是他就被抱個滿懷。

 

「臭小鬼——!」

 

§

 

看著躺在自己肩膀上睡得香甜的陸以離,梁其琛大氣都不敢動一下。

 

兩個人吃完東西,補充好體力後又到處亂逛,一邊感受著山上冷冽舒爽的空氣,中途也有進去遊客中心看了一下紀念品。

 

梁其琛買了幾個要給朋友的吃食土鳳梨酥之類的點心,猶豫了一會在陸以離的勸說下,買了對學生而言有些貴的高山茶,打算回去孝敬他的老母。

 

陸以離什麼都沒買,這趟旅行他聰明的沒跟誰說,這樣就不用買紀念品了。

 

作為高中生的梁其琛深深感受到大人的卑劣,用他的眼神深深表達了他的歧視,陸以離不以為然的抱臂在一旁看小朋友買東買西。

 

就在梁其琛身上帶的錢並沒有很多,就在他不知道要選擇要多買一份土鳳梨酥還是牛軋糖時,陸以離非常愉快的在旁邊搗蛋鼓吹,還拿了奇怪的裝飾眼睛戴在他的身上,幼稚的舉動讓梁其琛都搞不清楚到底誰在是小朋友。

 

兩個人打打鬧鬧去結帳後,陸以離又欺負梁其琛拿了一堆東西跑給對方追,兩個人在追逐嬉戲,到最後累了直接倒在草地中。

 

畢竟凌晨三點多起床真的是太累了,兩個人並肩而坐享受自然風光時,梁其深突然感受到肩膀上的重量,轉過頭便發現陸以離昏睡過去,負責開車的他可不像後座的高中生還可以偷偷補眠。

梁其琛本想故意惡作劇的,報復對方剛才在遊客區幼稚的舉動,但瞥到對方眼睛底下深深的陰影,他便大氣都不敢動,就怕會不經意的驚動對方。

 

大概是山上涼,睡夢中的大學生忍不住打了噴嚏,擔心對方著涼,梁其琛只好勉為其難的犧牲自己年輕的肉體來溫暖對方,他摟住了陸以離的肩膀就好像要把他圈入懷中,而昏睡的陸以離也本能性的往他的懷裡鑽。

 

看著對方睡得香甜一臉滿足,梁其琛默默地也勾起微笑,接著他也像是被傳染了睡意,就照這樣的姿勢也墜入夢鄉。

———————

大家好久不見,好久沒寫文了。

老實說這篇我的存稿不多,就是最近心情不好想要寫點甜文轉換心情。

如果可以希望自己一個禮拜可以一更。

這兩個小朋友(?)其實花了我很多心力在塑造,我盡力的把他們寫得像我們生活周遭都會遇到的人。
兩個大男孩打打鬧鬧然後一起成為男人相伴到老。
希望我可以成功寫出他們的故事。

歡迎留言給我還有幫我抓錯字wwwwww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