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文

※CP:陽光自大少年高中生(梁其琛)X嘴賤臉皮厚大學生(陸以離) (互攻?)

※簡介:在還是孩子的年紀,遇到這輩子要相守一生的人。
             大學生當家教最後交了個年下小男友。

※關鍵字:現代甜文、相互成長、為了彼此成為更好的人、在最好的年紀遇到最對的人、一路吵架打鬧在相愛。

※過度章

 

 

在梁其琛拿石頭砸自己腳之時,陸以離正在安撫氣在頭上的楊思樂。

 

因為是鄰居,從小兩個人就玩在一起,小時候還因為家長的玩笑,幼稚園的時候被當成交往關係,小時候的他們天真無邪信以為真,直到小學頓悟後,雙雙嫌棄。

 

陸以離迫於淫威只好去對方家好好說明他遇到的事情經過,從小認識對方的緣故,他早已做好了看到垃圾山的心理準備,卻沒有看到對方一身傷的心理準備。

 

「……喂,你為什麼渾身是傷?到底怎麼回事啊?」

 

「不要問,你會怕。」

 

「靠,我認真問你欸。」

 

「沒事,聽聽你的八卦消散我的疼痛。」他會同情這個女人真的是浪費良心。

 

就在他們兩個又要再上演第N次拌嘴的時候,驀地傳開了敲門聲,兩個人都停止說話。

 

「不好意思,請問有人在嗎?」

 

是一名男人的聲音,隔著門板模模糊糊的聽不真切,不過楊思樂一聽到後臉色大變。

 

「陸以離,給我滾到衣櫃去。」

 

「啊?」

 

「快點,不要磨磨蹭蹭的!」

 

楊思樂想要推陸以離,然而礙於身上有傷,無法使出全力,陸以離又一臉不甘的站著,兩個人爭鬧不休,外頭的人又喊了一聲。

 

「請問有人在嗎?」

 

「門沒鎖自己進來!」

 

陸以離大喊著,對青梅竹馬吐舌頭,楊思樂氣到想將眼前的人切成碎肉餵魚。

 

「咦……欸,好的。」

 

外頭的人似乎愣了一下,過了半晌才推開門。

 

楊思樂住的公寓不大,甚至有點破舊,開門時還會有咿呀的刺耳聲,就在這時刻,楊思樂飛快地給了陸以離一個肘擊,猝不及防被攻擊到最脆弱的肋骨,陸以離差點痛得沒噴淚。

 

趁這段時間,楊思樂直接把陸以離推倒在一旁,在用自己畢生最快的速度衝到門口,擋住來者的視線。

 

「和尚是你啊,怎麼突然過來了。」

 

「啊,我是想說你不方便我買了午餐給妳。」

 

名為和尚的男人有著很高大的身材,留著板寸頭,明明有如此傲人的身高,給人的感覺卻很溫和。

 

正要開口說些什麼時,有人驀地打斷。

 

「楊思樂妳這女人,居然打肋骨很痛欸!」

 

「和尚,你稍微等我一下。」

 

於是和尚站在門口,疑似聽到可怕的聲響,還有陌生青年的驚呼聲。

 

「你給我閉嘴少丟人現眼了!」、「丟人的是妳這個瘋女人吧!」、「給我安靜一點欠揍嗎?」、「哪有人先揍在說的,啊痛痛痛別打了。」

 

過了半晌,楊思樂又出現在門口,笑得一臉燦爛。

 

「抱歉,剛剛在處理一些事,謝謝你的午餐。」

 

「……」和尚沉默以對,不知如何反應。

 

§

 

經歷了一場混亂後,名叫和尚的男人終於離去,但離開前仍不放心的囑咐著。

 

「有任何困擾都可以到樓下找我。」

 

「謝謝。」

 

「還有,裡面的人沒事吧?」

 

和尚終於忍不住問了,他在跟女孩對話時,注意力都會被裡面要死不活的呻吟聲吸引。

 

「他沒事的,我們只是鬧著玩呵呵。」

 

和尚頓了下,似乎不知道如何反應,個性木訥的他,實在不擅言詞。

 

「好吧……那妳也小心,有傷在身別激烈運動比較好。」

 

單方面毆打,怎麼看都算是激烈運動中的一種。

 

「我會的,謝謝。」

 

楊思樂欣喜地笑著,一點都沒有陸以離所看到兇神惡煞的模樣,現在的她看上去就是在普通不過的青春少女。

 

和尚離去後,那位被揍得很慘的陸以離眼中閃著精光,像一隻看見魚的貓,興致勃勃的看著楊思樂。

 

「楊思樂,這到底是?」

 

「不要問你會怕。」

 

「呵呵,不說是吧,唉呦。」

 

「陸以離!!!」

 

「你是不是喜歡人家?」

 

「你很吵欸!死同性戀!」

 

「歧視同性戀我告你喔!」

 

「幹,你這個沒血沒類沒良心的人!」

 

—————

小劇場

住在樓下的和尚聽著樓上的吵鬧聲:……

 

—————

這章是過度章,我其實很喜歡寫異性朋友的感覺(?

基本上我是相信異性有友誼的人,所以才出現楊思樂。

從小到大都是彼此的好朋友XDDDD

然後,和尚其實有出現在我另一個文:一吻成名。

和尚就是超級理想的老公類型wwwww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