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文

※CP:陽光自大少年高中生(梁其琛)X嘴賤臉皮厚大學生(陸以離) (互攻?)

※簡介:在還是孩子的年紀,遇到這輩子要相守一生的人。
             大學生當家教最後交了個年下小男友。

※關鍵字:現代甜文、相互成長、為了彼此成為更好的人、在最好的年紀遇到最對的人、一路吵架打鬧在相愛。

 

梁其琛醒來時,外頭已經放晴了,天氣好的完全看不出昨天惡劣的天候。

 

微光爬進他的房間,緩慢的摸上他的臉龐,感受到光線的他迷迷糊糊地翻身,試圖阻擋刺眼的陽光,但成效不彰,又抵抗了一些時段,他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睜開雙眼,踩著不穩妥的步伐晃到廁所打理自己。

 

他瞇著眼睛,憑感覺摸索找到自己的牙膏跟牙刷,透過鏡子照映出他的剛醒的邋塌模樣,招牌的捲髮被睡成鳥窩頭凌亂無比,他一邊發呆一邊刷牙。

 

剛睡醒的大腦還處在一種渾沌狀態,在洗漱的過程中,他總感覺自己好像遺忘了什麼,他迷迷糊糊地吐掉泡沫,一邊用清水洗盡口腔,低頭的時候正好看到那隻被丟棄在垃圾桶的牙刷。

 

瞬間,他的記憶回籠,不禁睜大了眼睛,他這下完全清醒了。

 

驚嚇無比的他把混著泡沫的水就吞下去,他沒來的及反胃,便崩潰地抱頭大叫。

 

「幹幹幹幹幹!」

 

§

 

與此同時的陸以離,把三十六計走為上策發揮的淋漓盡致。

 

睡到對方的房間,使用對方平常使用的換洗用具,明明是全新的枕頭棉被,卻總感覺上面飄散著對方的氣息,將他壟罩包圍,使的他睡的極度不安穩。

 

他側過頭打量著對方,對方背對著他入睡,寬闊的背脊給人的感覺就像一座大山,沉穩安靜的同時卻充滿生命力。

 

耳邊聽著斷斷續續傳來的鼾聲,他沒來由地感到氣憤,腹誹著對方居然還能安然睡去,盯著對方的背影,他緩緩地伸出手,隔著一點距離描繪著對方的模樣,指尖靈巧地勾勒著,對方仍是少年,卻隱隱有成年男子的體魄。

 

藉著視線錯位,彷彿下一秒就能碰上對方,然而再怎麼伸直雙手,仍無法碰到對方一根毛髮,甚至連衣角都碰不著。

 

近在咫尺的距離,卻無比的遙遠,就像是夜幕中閃爍的星子,兩者看似相鄰卻隔著億萬光年的時間。

 

彷彿燙到般收回手,緊握著雙手中,其實什麼都沒有,他看著空無一物的掌心低聲的笑了。

 

天剛亮,他衝出梁其琛家,像是裡面有什麼洪水猛獸。

 

他的動作很急切,卻又很小心翼翼的不吵到對方,他顧不上對方醒來時若是沒有感到他會作何感想,此時此刻他只想趕快離開這是非之地。

 

清晨時刻,外頭飄著小雨,煙雨濛濛。

 

他牽起自己的車,義無反顧的走入雨幕中,他的背影隔著雨水朦朧了起來,如風走過,不帶走一片雲彩。

 

他隻身來到了附近的機車行,因為時間尚早,機車行尚未開,他就呆坐到人家門口等著時光流逝。

 

大腦的那些畫面幾乎要把他蒸騰瘋了,想著昨晚失控,合理懷疑自己昨晚被鬼上身了。

 

太過煩惱的他打給了從小認識到大的青梅竹馬,想要一解煩緒,卻沒想到把對方吵醒了,理智回籠後發現自己是多麼愚蠢,於是急沖沖地電話掛掉。

 

然而,不到半晌,他的手機再次響起。

 

看著上頭的名稱,他不禁沉吟,也許他做過最愚蠢的事,不是因為天候不佳留宿在梁家,而是今天打電話惹了不該惹的人後,不等對方反應掛斷電話這件事了吧。

 

他蔚然然地接起來電,即使早就做好被痛罵的心理準備,卻沒能抵擋河東獅吼的功力,對方怒氣沖沖的聲音,就像雷聲響徹雲霄,他身子不禁晃了晃,總覺得自己耳朵快要失聰了。

 

「幹幹幹陸以離你是欠揍嗎!」

 

「妳幹嘛火氣那麼大……」

 

「你七早八早的吵我,我能不氣嗎!我昨天5點才睡!」

 

「……妳怎麼又那麼晚睡。」

 

「你當我願意喔,設計系的都這樣啦。」

 

一句話道盡了設計系的悲傷。

 

「那您繼續睡?」

 

「說。」殺氣滿溢而出。

 

陸以離不得不全盤托出,說出口後他萬分後悔,正想開口叫對方不要告訴自己家人時,對方怒吼。

 

「幹,哪有人跟自己前女友說的啦。」

 

「幹,妳不是說當我女朋友是妳的黑歷史嗎?」

 

「我現在很混亂,限你十分鐘跟我解釋一下。」

 

「十分鐘不夠,不是,我幹嘛跟你解釋?」

 

吵到最後,陸以離修好車下一步就是要往楊思樂家前進,想到要去那垃圾山一般的房子,他神情很是凝重。

 

驀地這時候,師傅小心翼翼地靠過來說。

 

「少年欸,那個,天涯何處無芳草。你還年輕。」

 

「……」完完全全被誤會了。

 

§

 

因為要考學測,理應不能上網玩樂的梁姓高中生,由於太過煩惱只好上網求助,然而,看著谷歌大神的欄位,腦中一片空白。

 

究竟打什麼關鍵字才對呢?

 

要怎麼打才能解決他心中的煩惱,想到最後他盡開始埋怨教育部。

 

「教什麼根本用不到的函數跟古文,應該多教點愛情方面或是人際方面的事啊。」

 

他憂愁的快把自己的頭髮扯光了,然而輸入家教關鍵字出現的搜尋結果,更加憂愁了。

 

「家教哥哥來我家」、「淫●學園」、「家庭教師里●恩」等,沒有一個他想要的。

 

最後他只好匿名PO文,希望有人可以解惑。

 

§

 

『請對方留宿,結果卻差點不小心親了。這樣的情況到底是?』

 

如標題,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我的家教來教我的時候,外頭正好下起大雨,加上他的機車壞了,所以我邀情他過夜,他答應了。

 

結果也不知到為什麼,晚上兩個人……總之我們差點親到,

 

我現在真的很混亂,這樣的情況到底是?

 

我不是因為這個目的邀情對方住下來的,但感覺他好像也同意?

 

這個po文完全展示出他的混鑾,語無倫次毫無道理。

 

一樓:原po是在放閃吧?

 

二樓:請問原po喜歡對方嗎?

 

三樓:一樓神總結wwww

 

四樓:廢文

 

五樓:人家女生願意留下來應該就是暗示吧。

 

六樓:很難說啊,人家因為是車子壞了,原po你確定你不是強吻嗎?

有些女生跟男生單獨在空間中說不定是因為害怕才不推開的,不一定是喜歡你。

 

七樓:靠,都留下來了,這女的默許吧?

 

八樓:樓上是什麼噁心的思維,待在同一個屋簷又不代表什麼!

 

九樓:車子壞了是不會叫計程車喔?

 

十樓:女生沒拒絕也可能是害怕你對她作出更超過的事喔。

 

十一樓:會怕幹嘛留在人家家?

 

十二樓:留在朋友家很正常,但我答應住你家不代表我答應你碰我。懂嗎?

 

十三樓:差點要親,到底有沒有親到?對方有沒有掙扎,原po回想一下。

 

十四樓:等等原po一直是用「他」而不是「她」,大家有沒有搞錯性別啊?

 

十五樓:男的也好,不會懷孕。

 

十六樓:先不論性別,強迫對方就是不對。

 

十七樓:原po沒有強迫對方吧?

 

十八樓:感覺原po應該很崩潰wwwwwww

 

梁其琛看了看評論,大半都是在懷疑這篇文的真實性,不然就是在質疑他是在放閃,完全沒有人給有建設性的回覆。

 

不但如此,中途還開始性別大戰,有一派的覺得女生願意留下是在暗示,有一派則是認為,女生留下不代表他人可以隨便。

 

看著評論中穿插:「你們台女真的是很愛亂想欸」、「你們才愛亂想,精蟲上腦!」

 

梁其琛深深認為自己好像有必要澄清性別。

 

po:呃……對方是男的。

 

二十二樓:幹,是甲甲

 

二十三樓:你們快親到了,那基本上穩了吧?

 

二十四樓:所以原po喜歡對方嗎?對方喜歡你嗎?你們兩個到底是怎麼樣,原po你快說清楚啊!

 

二十五樓:等等!住家裡沒有大人嗎?家長到底有沒有同意?

 

梁其琛認為,自己要煩惱的好像更多了。

 

一一一一一一

老樣子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喔謝謝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