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被贈與的未來 同人

※CP八木玄純X鹿島柊(玄柊)

※漫畫37捏他有,劇透小心

※想要寫他們兩個的甜文

以上能接受請下收。

 

少年不釋愛——


§

我,八木玄純,有件事想說。

 

後頭傳來的啜泣聲,迴盪在房內,感受著後背傳來的濕意,他默默嘆息卻也無可奈何。

 

哭聲逐漸弱化直至消弭,徒留勻稱平緩卻異常清晰的呼吸聲,撩撥著他的心弦。

 

試探性地喊了聲對方的名字,過了半晌得不到回應,他這才小心翼翼轉身,移動過程衣料與被窩磨擦出細微的聲響,在靜謐的空間中大大刺激著他的感官,他就像是拆解炸彈的人,生怕自己的一個動作都會驚動已經睡著的那人。

 

那個半夜不睡覺跑來哭訴的人,此時因為哭累而睡去,對方眼角掛著淚珠,如同清晨在枝葉上的露珠,鼻子紅通,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

 

他的兒時玩伴鹿島柊今日一邊哭一邊說著由紀他們的事,他心中嘆息著,心理大致上有底,卻也只能有一搭沒一搭聽著對方泣不成聲的抱怨。

 

想到今晚的種種遭遇,在看到罪魁禍首毫無防備的睡顏,八木玄純心中就來氣,忍不住伸手捏上那張臉頰,對方一臉不安穩地掙扎,眉頭緊蹙夢囈著,讓他解氣了不少。

 

不過,他也不敢在驚動對方,捏了一下後便收回了手,途中察覺幾滴淚珠垂掛在對方纖長睫毛上,他輕柔地用指尖拂拭,凝視著恬靜的睡臉,彷彿正負極相吸的磁石,不自覺的往對方的身上越靠越近。

 

心跳如擂鼓,他焦急熱切的心,直到對方無意間的夢囈,撥了個冷水從頭淋到腳。

 

「由紀……」

 

被打回現實中他,默默拉開了彼此的距離,背對著對方涇渭分明。

 

§

 

鹿島柊醒過來時,八木玄純已經不在被窩中。

 

來過許多次的他早已習慣並且融入這個地方,這位不請自來的客人駕於輕熟的站起身,前往浴室的方向,

 

鏡中倒映出自己狼狽不堪的模樣,紅的誇張地眼角,腫脹到像核桃的眼睛,看上去無比悽慘。

 

「你醒了啊?」

 

不知何時,八木玄純站在他的背後,嚇了他好大一跳。

 

「小玄,別突然這樣啊,嚇死我了。」鹿島柊抱怨,像把自己當主人似的,找到備用牙刷,一邊刷牙一邊問。

 

「你剛剛去哪裡。」

 

「跑步。」

 

「嗯嗯。」

 

八木玄純沒有顧忌他在場,刷拉一聲很乾脆的脫掉自己的外衣,些許汗水殘留在身材姣好的肉體上,相當吸睛。

 

這就是他們的日常,已經習慣彼此在身邊,也不曾對此感到疑惑或者說有所顧忌。

 

因此,即使在喜歡也害怕去打破現況,去毀壞這微妙的平衡。

 

我,八木玄純,有件事想說,

 

眷戀他的體溫,柔軟的臉龐,修長的四肢,以及他明媚的笑容。

 

但,我不能說。

 

§

 

地下pub湧進大批人潮,每個人享受當下,沉浸在音樂中,主唱充滿爆發力的歌聲、吉他手操弄靈活的手指炫技、貝斯手隨之起舞彈奏的小調撥弄人心,眾人的心隨著鼓手打擊而上下起伏,所有人都沉浸在樂團振奮人心的演奏。


因此顯得鹿島柊安靜到格格不入。

 

今日樂團given有一場演出,鹿島柊被吉他手立夏邀請觀看,自從他們合作後,彼此嘴上不饒人,但私底下的關係其實還不錯。

 

沒有拒絕的理由,鹿島柊旋即應諾。

 

雖然他那時的原話是:好啊,我跟玄一起去看你彈得有多爛。

 

當時若不是八木玄純擋著,估計他那張臉會被立夏揍成豬頭。

 

三人的玩鬧聲猶言在耳,反襯現在,卻只有他一人隻身前來地下PUB略顯孤寂。

 

總是被隨在左右的人此刻不在身邊,使他渾身不對勁,就彷彿這世界的天與地上下顛倒那般荒唐。

 

一想到前幾天不歡而散的對談,不擅思考的他頭又痛了起來。

 

——柊,你不是也喜歡由紀?

 

從未想過會從對方口中聽到這樣的問話,他的舌頭錯愕到離家出走,什麼辯解的話也說不出來,內心卻不斷的辯解。

 

不是的。我沒有喜歡他,我喜歡的人是——

 

八木玄純沒有給他回話的時機,像是知道自己失態似的,飛快地道歉強硬的結束掉這個話題。

 

在這之後,鹿島柊想盡辦法想要找他單獨談天,卻被對方用各式藉口避開。

 

叮咚,手機的提示音響起,心煩意亂的他來歸現實中,是真冬的來信。

 

真冬:放心吧,小玄有跟我說,今天會來。

 

看著這個訊息,鹿島柊不知道該鬆一口氣仰或是更加緊張。

 

這事不能再拖了,他已經有好幾天不曾跟八木玄純對談了,趴在桌上一面嘆息著,這幾日腦袋縈繞著他們一起度過的畫面,從小時候一起遊玩,中學時的陪伴,對方的態度看似愛理不理的,然而實際上卻體諒他,那句不明說的溫柔。

 

身體各處的每個細胞都在叫囂著對對方的思念,也因此,當他眼角餘光看到了疑似那人的身影,想也沒想的追隨過去。

 

周遭的人很多,他奮力擠開人群,卻早已經不見那人蹤跡,他不信邪的尋找著,在外頭的轉角處,他瞧見了兒時玩伴挺拔的身影。

 

尚未來得及開口,一位女孩子的清脆的嗓音劃破了寧靜,他的腳步因此停下,那個女生是別團主唱,平時跟他們的關係還不錯。

 

「八木君,我喜歡你。」邊這樣說著,撲向了八木玄純的懷抱。

 

心像是被捅了一刀,他無法再承受眼前的情況,腳步踉蹌,旋即轉身離去。

 

§

 

GIVEN表演完後開了一個小型的慶功宴,鹿島柊作為親友團理所當然的受邀參加,不過整個人心不在焉。

 

他其實想要離開的,但他無法拒絕真冬的邀請,面對好不容易聯繫上的兒時同伴,他說什麼都想要好好守住他們的羈絆。

 

八木玄純理所當然地也受邀,即使身在人群中,他還是人一眼看到他,目光所及都是他。

 

他的腳步為之卻步,他不想過去,至少現在的他不想要看到對方。

 

這是多麼諷刺的一件事,方才他還心念著對方,如今看到本人,卻只想要逃避。

 

立夏敏銳地察覺到他,向他揮了揮手,其餘幾人也抬頭向著他的方向望來。

 

「喂,我們在這!」

 

鹿島柊只能硬著頭皮上前,僵硬地向大家打招呼。

 

鐵板上肉片在上頭滋滋作響,散發出陣陣香氣,照理來說看到這副景象,無肉不歡的鹿島柊應該會很興奮才是,但他如今不知道是吃錯什麼藥,整個人氣氛不太對。

事實上,只要一想到八木玄純就坐在他身旁,他的大腦就無法好好運作,他環顧四周並沒有看到方才那位女孩,他心情稍微好轉了下,不過那副景象在他腦海裡揮之不去,他的喉嚨像是被魚刺卡住似的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一個人暗自煩惱之際,肉片已經熟成,眾人紛紛開動,就只有鹿島柊發著呆沒有動筷,

 

「柊,你要吃嗎?」

 

「不用了!」

 

歡樂的氣氛瞬間凝結。

 

似乎沒有想到會這麼被疾言厲色地拒絕,八木玄純當場楞在原地,鹿島柊才後知後覺自己太小題大作。

 

「抱歉,我只是沒那麼餓而已啦。」

 

他隨口找了個藉口搪塞,氣氛才沒有持續僵持下去。

 

不過他跟八木玄純之間尷尬的氛圍,遲鈍連立夏都看出不對勁,趁八木玄純不在之時把握時機詢問。

 

「你們之間怎麼了嗎?」

 

……沒事。」

 

「這好像不是沒事吧?」

「這好像不關你的事吧!」

 

看到立夏被哽住,佔上口風的鹿島柊並沒有因此而感到開心,反而氣焰縮減,老實的道歉。

 

「抱歉……我口氣太衝了。」

 

一直沉默的真冬打破了沉默。

 

「柊雖然我不知道你跟小玄發生了什麼事,但是不要像我,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先好好溝通。」真冬認真地道,琉璃色的雙瞳凝視著,倒映出鹿島柊狼狽不堪的模樣。

 

……嗯,抱歉……我知道了。」

 

§

 

八木玄純覺得自己真的是招誰惹誰了。

 

自從那天不歡而散後,他暗自反省自己的失態,想著自己都忍了這麼久,怎麼突然沉不住氣,直接當面質問鹿島柊,造成這般境界。

 

那日對方的錯愕落在眼底刺痛雙眼,逃避地不想深思,對方的驚訝究竟只是單純的訝異仰或是被猜中心思地驚訝。

 

不想面對現實,他硬是冷落了鹿島柊,直到今日參加GIVEN樂團的慶功宴,兩人才首次見面。

 

過程中鹿島柊的僵硬以及尷尬他都看在眼底,估計是氣悶這些日子他的冷漠,故才一句話也不施捨給他。

 

他喝了旁邊的水,冰冷的水吞入腹中,冷得讓他打了激靈,對方的反應在他的料想之中,只是實際碰到能讓他嘴角泛著苦澀。

 

若是那天,他沒有去觸碰那個禁忌的問題,一切會好些嗎?

 

他不清楚,那個問題經年累月已經成了他心上的一塊疤,潛伏已久,即便他那日不提,也許往後都會爆發吧。

 

八木玄純心知肚明,只要他懷抱著異樣的情愫,這種事根本無法避免。

 

許是他太過深入思考要如何跟對方和好這件事,以至於當他發現鹿島柊不對勁時,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沒人知道鹿島柊什麼時候喝酒,也無人知曉是誰給他酒的,等眾人回過神時,恍惚迷濛的眼神以及雙頰的酡紅,很明顯喝醉了。

 

作為他的友人,八木玄純自然是肩負起帶醉鬼回家的責任,在眾人憐憫的眼神下離開了慶功宴會場。

 

鹿島柊酒品比八木玄純想的還要好,幾乎不大吵大鬧,但變得特別黏人也很愛撒嬌。

 

「小玄,我要抱抱。」

 

「是是。」

 

他不發一語的抱著對方,內心卻有一角奚落他趁虛而入。

 

為了避免對方被責罵,因此他不能直接把醉酒的鹿島柊送回家,無奈之下,只好將人帶回家。

 

剛到沒多久,鹿島柊就臉色蒼白,說著自己不舒服想去吐。

 

踏著搖搖晃晃的腳步到了廁所,幾乎把今天所吃的東西全都貢獻出來,到後來已經無東西可吐了,卻仍不停的乾嘔,看著對方的身子不停顫抖,八木玄純的內心隨之揪緊。

 

他攙扶起對方癱軟的身子,拿著毛巾細細的擦對方的面頰,手上的動作很溫柔,生怕會弄痛對方。

 

「柊,能自己去洗澡換衣服嗎?」

 

只見對方傻笑著說會,不過怎麼看都無法放心,無奈之下只好搬了盆水來,拿著毛巾擦拭對方的身體,途中卻遭到反抗。

 

「我自己來就好了!小玄先去洗澡澡。」

 

八木玄純孩子氣的撒嬌驚駭到,因此才能被對方成功推進浴室。

 

因為分神注意外頭的情況導致他洗了個戰戰兢兢地戰鬥澡,待他整頓好時,鹿島柊已經打理好自己,並且換上替他準備的睡衣,面帶得意地看著他。

 

「我自己擦好身體了!也換好衣服了!」

 

對方表情清楚的寫著求誇獎,於是八木玄純摸了摸對方的頭當作獎勵,鹿島柊似乎很受用,因為他舒服的眼睛都瞇了起來。

 

自從曾經失控到想要親對方後,八木玄純就很少跟對方同床共枕了,本來他打算要分開睡的,不過喝醉的鹿島柊可不依。

 

在對方的哭鬧下,八木玄純被迫同意睡在同一張床,戰戰兢兢躺在床上準備入睡時,對方卻得寸進尺的撲了上來。

 

隔著衣服也照樣能感受到對方的體溫,挨過來時髮梢擦過他的臉頰帶著癢意,肌膚的觸感還有呼吸時吐出的濕潤氣息……

 

「別鬧了,酒鬼,快放開我!」

 

他慌張地想推開對方,他怕自己把持不住,若真的對喝醉的人出手,那當真與禽獸別無二致。

 

「我才不是酒鬼,玄是大笨蛋!」

 

這點八木玄純十分同意,他就是笨蛋才會這樣任勞任怨的在照顧他。

 

「我要睡了,不要吵我。」

 

他強迫自己轉過身,將對方拒絕時難過的表情背棄在腦後。

 

「玄?玄,不要不理我啊。」

 

聽著對方語帶哽咽,八木玄純耙了耙頭,只覺得自己快瘋了,咬緊牙關拒絕再聽對方哀怨的乞求。

 

別再叫了,別再喊了,別再讓我失控了。

 

「你已經鬧了我一整晚了!」

 

他故意帶著火氣兇對方,好讓對方知難而退,卻忘了酒鬼是無法溝通的生物。

 

「玄是笨蛋,有女朋友後就不要我了!」

 

「什麼女朋友?」

 

八木玄純從鹿島柊口中聽到這個名詞時,這實在太荒謬了,以至於他又轉頭看了鹿島柊。

 

「那個跟你很熟的女主唱,我看到她跟你告白了,你是不是因為她,所以不要我了?」

 

「我拒絕了。」

 

酒鬼的話毫無邏輯,至少八木玄純不懂,女朋友跟不理他之間的關聯性。


謝天謝地鹿島柊得到答案後安靜了,卻在下一秒讓八木玄純的理智線徹底斷線。

 

「玄,你這幾天都不理我,我好難過,你又對我好兇,你是不是不把我當朋友了?」

 

八木玄純今晚曾深呼吸好幾次,告誡自己不要跟酒鬼計較,但是他聽到這裡,被折騰一整晚的情緒驀地引爆。

 

從以前累積的種種,不敢承認自己的心意,默默陪在對方身邊,就是為了守住朋友這個位置。

 

而現在這個人,居然這麼輕易的踐踏了他一直以來的努力,所以究竟他要做到什麼樣的程度,才能被這個人看見?

 

究竟他該怎麼做,他才能擺脫無法得到回應的地獄循環?

 

「我告訴你,我這輩子最不想做的,就是當你見鬼的朋友!」

 

……為、為什麼不要當我朋友……?」

 

鹿島柊滿臉驚慌,看起來快哭了,嘴唇哆嗦著問。

 

「因為我喜歡你這個笨蛋!」

 

八木玄純忍無可忍地吼了出來,旋即將臉埋在手上,一切都失控了。

 

報復性的告白,像是要指責對方似地脫口而出,卻讓他後悔的難以附加。

 

「抱歉我開玩笑的,你忘了吧,睡吧。」

 

……小玄,你喜歡我?」

 

八木玄純從頭冷到腳,抬頭便發現對方慌亂無比卻又清明的眼神,昭示著他沒有醉的事實。

 

認知到對方沒有醉的那瞬間,八木玄純聽到世界崩壞的聲響。

 

完了,一切都完了。

 

他無法遏止顫抖,頓時語塞,過了良久,才乾巴巴從喉嚨擠出一句蹩腳的謊言。

 

「我開玩笑的,你快睡。」

 

他沒有問對方何時清醒的,因為那都不重要了。

 

大腦嗡嗡作響,無法做出正常判斷,滿心想著這大概是他的惡夢,等一覺醒來一切會恢復正常。

只要睡著了,醒過來就跟平常一樣了。

 

「等一下小玄!」

 

「我想睡了。」

 

八木玄純逃避地說著,幾乎絕望,他不想聽對方的話,應該說他不敢聽。

 

卻沒想到,對方強硬拉過他,捧起他的臉,雙眼直視著他,一字一句認真地說。

 

「小玄,我也是,我喜歡你。」

 

他現在一定是在作夢吧?這種話怎麼可能呢……

 

「別開玩笑了……柊你、」

 

鹿島柊強硬地打斷他未完的話。

 

「安靜聽我說!之前真冬才跟我說,要好好地說出自己的心聲,要我跟你去告白。但是我不敢,我怕說了會打破我們之間的友誼,所以我不敢說。」說到此,鹿島柊的表情笑得比哭難看,「可是,心是不能控制的,小玄我喜歡你,我喜歡你的溫柔,喜歡你的好身材,喜歡你的聲音,你的一切我都好喜歡。所以當我看到你有可能跟別人再一起,我忌妒到快發瘋,可是……可是你卻說你沒有,你說你……喜歡我。」

 

最後面三個字,語調輕的聽不見,就彷彿太過用力會失去似的。

 

為什麼說出事實會讓人想哭呢?

鹿島柊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哭,情緒好像滿溢到無法遏止,到最後,他幾乎哽咽,語不成調。

 

他滾燙的淚水滴落在八木玄純的手上,滲入了他的肌膚,流竄至他的四肢百骸,感到甜美的同時卻帶著一絲苦澀。

 

八木玄純的左胸口吵得幾乎耳鳴,全身上下的細胞喧鬧著無法停歇,情感已經達到了臨界點,聽完那席話是他的夢寐以求。

 

無法遏制自己的吻上那雙自己奢望已久的雙唇,溫暖乾燥的唇交疊,僅僅如此而已卻獲得了巨大的滿足,就彷彿身置在夢中那般,美好的令人難以想像這都是真的。

 

對方似乎嚇到了,然而沒多久也回應了這不請自來的吻,得到回應那個當下,八木玄純覺得世界毀滅也無所謂了,他的人生已經圓滿了,即使現在死亡他也毫無遺憾。

 

「柊,我喜歡你,我好喜歡你,從以前到現在,我都一直在愛你。」

 

他分開了兩個人距離,緊抱著對方,力道大地生疼,卻能透過雙手感受到對方的情感。

 

鹿島柊聽著耳邊深切的告白,淚水滴答跌落,像是壞掉的水龍頭,怎麼樣都停不下來。

 

「小玄大笨蛋,為什麼不早說!」

 

「我以為……你喜歡的是由紀。」

 

八木玄純地回答,讓他不禁失笑。

 

「我把他當朋友,我喜歡的人一直都是你。」

 

甫剛說完,他又被吻了,跟方才淺嚐的吻不同,對方像是要將自己一直忍耐的情緒釋放,猛烈熱切到難以招架,扣住了他的後腦勺加深了這個吻。

 

分開之後,八木玄純抹著他眼角的淚調笑。

 

「好醜的臉!」

 

「你居然笑我!」

 

「所以你不要哭,我喜歡看你笑,柊,我喜歡你。」

 

太過分了,幾乎往自己的弱點戳!對方似乎說上癮了,不停的說,說的人不害羞,聽的人卻快要爆炸了。

 

「大笨蛋……

 

鹿島柊在他的懷中輕輕哼哼,抱怨的話像參了蜜似,甜的不可思議。

 

兩個人面面相覷,旋即笑開,互道晚安後相擁沉眠。

 

明日醒來將會是嶄新的一天,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一生最心動。

——————————

我沒想到這篇文我竟然寫了快七千字.........
我原本的打算就只是想寫玄心理暗戀的苦澀、柊吃醋,然後兩個人大和解告白在一起。
為什麼會爆出這麼多字?wwwwwww

這篇文我自己很喜歡的部分就是
1:
我,八木玄純有件是想說,因為這個其實是沿用原作,我,鹿島柊,想被原諒XDDDD
 因為想要寫玄的心境,所以用類似原作的手法寫
2:
少年不釋愛,一生最心動,前後呼應www
一開始兩位少年都不釋愛,最後兩個人坦白所以相守一生www
其實原本的歌比較悲情,但在這邊我想解釋的令人覺得美好一點XDDDD
希望大家會喜歡,歡迎留言給我還有抓錯字喔!謝謝!!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