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BL文

※是楊思樂找到男朋友的番外篇

 

霸道千金愛上我

 

那是在某天的夜晚,楊思樂拿著自己的髒衣服準備拿去頂樓洗,一定要抱怨一下,她租的這件破宿舍,只有頂樓有洗衣機,而且僅有一台。

 

好不容易帶著自己的髒衣服來到頂樓,卻發現裡面還有別人的衣服,大小姐脾氣一來,她擅自拿出別人的衣服放到衣籃中,她都要被自己的善心感動了,她才不管對方會有什麼反應,時間到了還不拿來自己衣服,自己沒有隨地亂丟都算那個人好運了。

 

就在她拿出一件四角內褲時,有個陌生的青年站在樓梯出,也同時是頂樓唯一的出入口,一臉驚恐地大吼:「等一下!」

 

對方似乎就是衣服的主人,大概是認為被陌生女性拿著自己的貼身衣物感到害羞,整個人臉都紅了。

 

羞憤的青年衝了過來,大力一扯,速度快到楊思樂根本來不及反應,手上的東西猝不及防的被搶走,甚至因為對方力道太大,身體失去平衡,眼看重心不穩要跌倒時,對方急忙撈過她。

 

這是個很滑稽的姿態,青年一手拿著自己的內褲,一手摟著根本不認識的女性的腰,兩個人四目相交,都看到彼此的錯愕。

 

如果是偶像劇,想必此時此刻會想起唯美的BGM,還有燦爛華麗的特效,只可惜這兩個人都不是演主角的料。

 

楊思樂臉黑怒斥:「你還不趕快放開我?」

 

結果,對方是個大天兵,說著對不起,就這麼直接放開她,於是她就華麗地直勾勾的摔在地面上

 

「幹!!!你這個白癡!!!」

 

「對不起!!!」

 

這場意外,讓楊思樂痛到問候對方全家。

 

「幹你娘去你爸的,痛死老娘了你這白癡!」

 

憤怒的少女威力驚人,丹田一出力,罵到整棟樓都有聽到,青年趕緊的叫了救護車。

 

這時,兩個人都不曾想到,對方會是自己未來的另一半,當然這都是後話了。

 

§

 

此時,半夜的醫院,醫生與這對男女面面相覷。

 

醫生看著少女拉傷的腰以及摔到的地方,用複雜的神情看著青年。

 

「你們年輕人不要總是為了新奇,挑戰一些奇怪的姿勢害到自己。」

 

殷切的叮囑,讓雙方尷尬不已,滿臉通紅。

 

「醫生,你、你誤會了。我們不是這種關係。」

 

青年忍不住打斷醫生,楊思樂拚命點頭,然後醫生露出善解人意的微笑。

 

「我懂,我都懂,下次小心。」

 

不!你這個庸醫你什麼都不懂!

 

不知道怎麼結束診療的,楊思樂一走出來開口抱怨。

 

「你幹嘛叫救護車!」

 

「可是妳受傷了啊。」

 

「幹,我的一世英明,你這笨蛋你要負責啦嗚嗚!」

 

「對不起。」

 

§

 

雖然楊思樂認為對方是庸醫,不過醫生的囑咐還是要乖乖聽的,他說楊思樂身上的傷盡量少走動會好得比較快。

 

於是,張俊毅別稱和尚,也就是那晚的青年,正式擔負起照顧楊思樂的責任——負責幫對方買飯菜。

 

一開始楊思樂是拒絕的,無奈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就算面子重要,但肚子很重要,她現在這樣根本沒辦法買飯,叫外送是可以,但是還要多付錢,她的錢包太脆弱無法承擔。

 

加上,和尚跟她住在同一棟大樓,幫忙買飯自然不是問題,這件事就這麼拍板定案了。

 

楊思樂脾氣雖然火爆,但是火氣來的快去得也快,但看到對方不論風雨都會幫她買飯,她還是很感激地,兩個人逐漸熟悉,知道對方的名字,年紀,哪一所大學。

大概因為是長男的關係,和尚特別會照顧人,除了飯菜之外偶爾還有切好的水果,咬著切好的芭樂蘋果,楊思樂有種在度假的爽感,她母親都不會這麼殷勤地對她,太爽了。

 

對於這點,她的朋友三三聽完大為不齒。

 

「妳這女人也過太爽,小心變胖。」

 

「安啦,老娘吃不胖。」

 

「&*§※&#※。」

 

三三代表全天下其餘因體重所苦的同胞們,努力咒罵楊思樂這女人,結束今天這回合。

 

§

 

和尚是個人氣還不錯的傢伙,不時會看到他帶朋友回來,楊思樂眼前這個有稚氣虎牙的青年也是其中一個。

 

對方叫蔣家和,人如其名,一整個很和氣,第一次見面十分熱情地打招呼。

 

「妳好妳好,我是和尚的朋友喔!」

 

嗯,對方的虎牙讓楊思樂默默想起老家那隻狼狗,看起來很兇但很愛撒嬌。

 

然而今天見到蔣家和,對方散發的氣場低落的讓路過的楊思樂破天荒的關心了下,總覺得不去慰問好像會被動保協會告似的,良心有點過不去。

 

「你還好嗎?」

 

蔣家和聽聞抬頭,眼神渙散。

 

「我是張俊毅的鄰居,還記得嗎?」

 

「嗯嗯我知道,妳是那個……」黑道千金,蔣家和沒把後面說出來,硬生生地轉了個彎,「和尚幫忙買飯的女生。」

 

「……」楊思樂決定大人有大量不去計較那奇怪的說法。「說到這個,今天他還沒買飯回來。」

 

盯著手機,楊思樂有點擔憂,對方居然連一封訊息都沒有傳。

 

一旁的蔣家和哀號。

 

「連妳都連絡不上他嗎?」

 

「連我?」楊思樂抓到了重點。

 

「我惹他生氣了,他不接我電話,怎麼辦?」

 

「你怎麼惹他生氣的?」

 

雖然認識青年不久,但楊思樂知道對方脾氣很好,為人和善,幾乎都沒看過他變過臉色,即使颳風下雨買飯給她,也都沒有絲毫的怨言。

 

於是,蔣家和將一切傾倒給楊思樂,就她看來這不是什麼大問題,純粹是溝通上需要再加強。

 

結果那天,和尚都沒有買飯,甚至打電話都沒接。

 

這位餓肚子的千金覺得自己被波及,實在很想跟旁邊的人大聲抱怨,然而,對方失魂落魄的模樣,讓她罵不下去。

 

和尚回到家的時候,就是看到兩個人坐在他家門口,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

 

「和尚我不是故意的請原諒我——!」

 

「張俊毅我好餓——!」

 

「……」

——————

 

小劇場:

 

和尚:抱歉剛剛打工太忙,忘記買東西給妳吃。

 

楊思樂:沒事啦,後來有叫外送先吃了。

 

和尚點點頭:抱歉,下次會記得的。

 

楊思樂大手一揮:沒事,到是你吃了沒?

 

和尚:還沒

 

楊思樂霸氣宣告:我這邊有東西,你先吃一下。

 

留下帥氣的背影讓人擔仰。

 

蔣家和、和尚:太帥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

大家好!又見面了,不好意思番外篇第一個居然寫楊思樂XDDDD(小離&小其:我們呢?!)
但是我很喜歡他們樂樂跟和尚的CP,簡稱和樂CP
這個CP名很可愛吧!!!
大概是滿足我對女追男的喜好wwwww還有和尚真的是我寫的角色最適合結婚的好男人(眾兒子:我呢???)

和尚是出現在前部作品:一吻成名的配角
那時候有提到一名黑道千金倒追他,就是楊思樂沒錯XDDDDDDD
希望大家會喜歡!
歡迎留言給我還有幫我抓蟲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耽美 現代甜文 台耽
    全站熱搜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