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 同人

※CP:五条悟X虎杖悠仁(高富帥總裁X可愛年輕小鮮肉)

※現代PARO

※關鍵字:包養、老梗、狗血、肉文、約炮到真愛

※故事簡介:五条悟包養虎杖悠仁,從約炮到愛上對方的狗血故事w

以上都能接受請下收。

 

伊地知發現最近頭頂上司變了。

 

 

正確來說,外表還是一樣帥,個性也還是一樣令人火大,喜歡整下屬的毛病一樣沒變,但整體感覺就是特別不一樣。

 

舉例來說,上司曾辦公到一半,盯著半空兀自笑出聲,這種還可以解釋成對方今天心情特別好。

 

不過最具體的例子大概是,某次午休時間,不曾體諒人的上司說了十分貼心的話:「大家先去休息吧,吃飯時間是很重要的,肚子餓可就不好了。」這種關懷備至的話,讓人不禁懷疑他是不是被掉包的想法。

 

總之,上司的變化身為祕書的伊地知都看在眼底,總體來說對方比以前要有人性多了,這是件天大的好事,但反到讓伊地知內心充滿著世界是不是要滅亡的不安。

 

幾位隸屬五条悟底下的部屬,在茶水間七嘴八舌地在討論:到底他們的上司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會出現這樣的改變?

 

有人說五条悟是良心發作,懂得要去體諒他們的辛勞,但很快被其他人否決了,因為他們打從心裡深信著五条悟沒有良心這種東西。

 

「你們忘記他是怎麼折磨我的嗎?怎麼可以說出這種話!」五条悟貼身秘書伊地知血淚控訴,差點引發五条悟PTSD症狀發作,眾人趕緊安慰這位嚴重心靈創傷的社畜。

 

「應該是有什麼好事發生吧?」

 

「啊,會不會是之前那個醫院的案子嗎?不是聽說順利通過了?」

 

「有可能喔。」

 

「不過怎麼開心那麼久?」

 

「但我聽說那個案子不是有變卦?」

 

「咦?董事會不是順利通過了嗎?」

 

「哎呀你們有所不知,董事會通過不代表那些臭老頭沒有留後手啊!」

 

幾個人嘰嘰喳喳討論不出個所以然,打斷他們談話的是門外的敲門聲,中規中矩的在門上清脆的敲了兩下。

 

……你們怎麼都聚在那邊?」

 

夏油傑一踏進門,被茶水間裡面的光景,驚訝地停頓一下。

 

這不能怪他,平時幾位衣冠楚楚的人全部都擠在一個小地方交頭接耳,若不是在公司看到,看上去真的很像是什麼邪教團體。

 

「夏油先生,原來是您!」

 

「嚇死我了還以為是五条先生……!」

 

將眾人心有餘悸的表情盡收眼底,夏油傑倚著門框勾起玩味的笑容。

 

「怎麼,你們在說悟的壞話?」

 

「不是,其實我們是在說五条先生最近好像不太對勁……

 

「啊?悟最近怪怪的?」

 

「是啊是啊,您有沒有這樣覺得?」

 

莫名其妙也加入討論的夏油傑扶著下巴,努力思索著這幾日與友人的相處。

 

「嗯……感覺沒什麼變化啊……啊!」

 

「怎、怎麼了嗎?您是不是想到什麼?」

 

夏油傑腦中回放起前幾日與五条悟的對話,兩個人在討論關於醫院的案子處理的進度。

 

五条悟在餐廳遇到真人後,懷疑公司高層沒有打算要罷休的打算,要夏油傑幫忙去查一些事情。

 

果不其然,一查就查到了相關的資料,幾位老頭目前正在大量收購股票,或是跟其他的大股東來往密切。

 

五条悟聽聞消息沉吟片刻,勾起冷笑,「看樣子是打算在股東大會反轉呢,還真是,有那個心力在收購股票或是賄絡其他大股東,怎麼就不多想想要如何幫公司賺錢,還想著辦法要拖我們後腿?」

 

「這種手段不意外,在董事會失常,他們自然會想利用股東大會,聯合幾位股東的意見把我們拉下來,董事會的決議如果股東們不同意,就算我們想要硬幹也沒辦法,老頭們手上有的籌碼還是很多,就算不能把你從位置上拉下來,這段時間的腥風血雨也會讓公司有很大的損失。」

 

「嘛,這幾天多留意一些股市的變化,或是去說服其他股東站在我們這邊,最後也注意一下老頭資金們的流動。」夏油傑頓了下補充,「如果老頭們買通會計那邊,弄了一張公司的假報表呈現給你就糟了。」

 

「喔?所以我不但要幹掉老頭、穩住股市,還要留意公司的財務囉?」五条悟雙手交疊在胸前,倚靠著辦公椅,「哎呀真是,硝子到底給我多大的難題,下次可要叫她好好犒賞我一頓。」

 

五条悟話是這麼說著,但嘴角依舊掛著氣定神閒的笑容,眼裡燃著勢在必得的決心,反倒讓一旁的夏油傑咋舌。

 

這下子,五条悟真的是被老頭子們刺激到了,打算拿出真本事來對付了。

 

「怎麼辦,我開始同情那些老頭了。」夏油傑笑道。

 

五条悟不以為意的聳肩,並沒有回話,而是拿出手機,連絡醫生友人家入硝子本周五要請客。

 

「傑,你要去嗎?」五条悟晃了晃手機。

 

夏油傑看著螢幕的對話框,吹了一聲口哨,「你還真的約啊,啊,理子說她要去。這傢伙也回太快了吧。」

 

「嘖,理子那傢伙也回太快,就那麼想吃?」五条悟隨口抱怨著,但語氣並沒有含著什麼怒氣。

 

「是說那天我還有別的事,下次吧。」

 

「好吧。」五条悟並不強求。

 

兩人談話到此告一段落,夏油傑準備告辭離開時,五条悟問了一件事讓他十分意外的事。

 

「傑,我問你,你吃過關東煮嗎?」

 

「啊?這是什麼問題,當然吃過啊。」

 

……

 

夏油傑不可思議地看著沉默地五条悟,就像是看到外星人那般不可置信的說。

 

「你該不會沒有吃過吧?」

 

「這很奇怪?」

 

這下換夏油傑沉默了,因為友人平常太破壞自己的形象,都快忘記眼前這人的身分可是價值連城的大少爺,沒有吃過這種平民小吃好像也是很正常的?

 

「算是吧,一般人應該吃過。不過你也不是一般人所以不太意外。」夏油傑掃視五条悟,全身上下都是名牌,「是說你怎麼突然問這個?」
 

「沒有,之前跟別人聊天聊到,我說我沒吃過關東煮,他就大呼小叫的說,『您居然沒有吃過嗎?您是日本人嗎?』」

 

五条悟自己都沒有注意到,他在講這句話的時候表情溫柔的嚇人,至少認識他這麼久,夏油傑從未見過友人這副神情。

 

夏油傑從過去的記憶回神來,想到幾位員工討論頂頭上司怎麼突然轉性的時候,他心中有個非常荒謬的猜測。

 

莫非、該不會,那個五条悟?

 

「你們怎麼都聚在這裡,在幹嘛?」

 

五条悟驀地出現,嚇得眾人鳥獸散,飛快地回到自己的座位辦公。

 

開什麼玩笑,這人性格那麼差如果被他抓到他們私底下在講他的八卦,還不被整死?

 

「是怎樣,怎麼都溜了?」整個茶水間只剩下他跟夏油傑,過沒多久他就發現有人用一種十分耐人詢問的眼神注視著他。「傑,你幹嘛那樣看我?我臉上有什麼嗎?」

 

「不,沒事。」

 

「幹嘛笑那麼噁心,你到底瞞了我什麼?」五条悟捶了夏油傑一下,對方笑咪咪地看著他。

 

「不告訴你。」

 

「啊……?不,欸,你等一下,你究竟是瞞了什麼,喂!傑!你給我站住!」

 

夏油傑壞心眼的想著:不管是真是假,這下有好戲看了。

 

§

 

「我要下班啦,你們沒事也趕快回去,我先走了!」

 

晚上6點準時一到,五条悟開口放話,說完後瞬間消失在眾人眼前。

 

伊地知看著風風火火趕回家的上司,再次覺得,果然還是有哪裡不對勁吧!

 

五条悟收拾妥當後急忙回家,待他回到家中,發現房裡燈火通明,嘴角忍不住高高揚起。

 

輕悄悄放緩腳步往內走,小心翼翼地不驚動裡面的人,走到客廳視線變的寬廣,往開放式廚房的地方看過去,有一道忙碌的人影,正穿著圍裙背對著他拿著鍋鏟準備料理。

 

瓦斯爐的爐火在平底鍋下躍動,食材在鍋內滋滋作響,青年十分專注的查看食物的情況,不定時的翻攪,讓每一個食材均勻受熱避免燒焦。

 

五条悟佇立在原地看青年忙碌的身影,圍裙背後的帶子隨之舞動跳躍,他人在廚房外的中島,嗅著鍋內散發出來的香氣,帶著自己都沒有發現的雀躍說道。

 

「悠仁,我回來了。」

 

甫說完,似乎是被嚇到了,青年手一抖,轉過頭洋溢著笑臉歡迎他。

 

「先生,歡迎回來!嚇我一大跳,都沒有聽到您開門的聲音。」打完招呼後,悠仁俐落地翻鍋,「先生,我洗澡水放好了,您可以先去洗,在等一下晚餐就做好了。」

 

五条悟有一瞬間恍了神,彷彿置身在夢中,眼前的一切太過美好,反倒讓人覺得不切實際。

 

「我知道了,我先去洗澡。」

 

悠仁背對他揮了揮鍋鏟,當作回覆。

 

§

 

一絲不掛的男人踏進浴室,旋開了水龍頭,水從花灑汩汩不斷的流出,他站在花灑下,任由水柱侵襲,腦中回想起前幾日的事。

 

某一次兩個人完事後,雙方都沐浴過,準備要就寢時,他抱著青年卻發現對方略帶焦慮地扭動身子。

 

「怎麼了?」

 

他好奇地探詢,過了半晌,青年躊躇地開口。

 

「我有點餓了……

 

在青年幽怨的目光下,五条悟努力地不讓自己笑出聲。

 

「噗咳咳,那我們先吃一點東西墊一下肚子?」他的聲音放的很輕柔,帶著本人都沒有察覺的暖意。

 

「好!」

 

兩個人來到了廚房,五条悟坐在廚房看著悠仁煮菜,對方繫著圍裙,勾勒出腰身,不禁想起他們第一次見面時他喝的那碗味噌湯,他坐在不遠處的餐桌上,撐著頭,勾起微笑,湛藍的眼眸如一座湖泊不知深淺。

 

悠仁這次沒有做味噌湯,而是做了簡單的清湯烏龍麵,條條分明的線條浸淫在清湯之中,黃澄澄的溫泉蛋擺在上頭,撒上細碎的蔥花,看上去簡單樸實但十分美味。

 

「我要開動了。」兩人異口同聲道。

 

烏龍麵吃起來十分爽口,在晚上吃一點負擔都沒有。

 

五条悟一邊吃著好吃的麵食一邊分心看著對面大快朵頤的青年,不禁想起在飯店時脫口而出的包養約定。

 

那時候的悠仁似乎十分訝異他的提議,彷彿壓根都沒想過這個問題,這個主意並非是五条悟臨時起意,而是一點一滴的累積產生的想法,青年就像水一樣滲透他的生活,卻不會造成他的困擾以及負擔,反倒讓他沉迷在其中。

 

等回過神來,他已經約了悠仁好幾次,次數多到數不清,甚至有時候兩人也不會做愛,就只是單純的去吃個晚餐,十分享受在與對方見面交談。

 

若這件事告訴以前的五条悟,他定然不會相信,自己叫了男孩過來就只是想跟對方單純聊天。

 

看到對方如朝陽般神采奕奕笑臉,圓潤水汪汪的眼褚,總是叫他驚訝的行為舉止,跟他相處的每一刻,五条悟的笑容都未曾停止。

 

在尚未提出包養前,他曾有次試著約了悠仁,出乎意料地被對方拒絕了,悠仁說他那天有事沒有空,沒辦法前來。

 

那一刻他無法遏止自己想像,他在猜測對方是否在別的男人懷中,這個念頭府出現,他就忍不住握緊拳頭,內心深處湧現酸澀、痛苦,這是他完全不想見到的。

 

他已經沒辦法失去他了,不管這背後的感情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不論悠仁作何感想,任性慣了他,早就想要包養對方了,他是客人他最大,倘若他想隨時都可以訂下包養契約,悠仁沒有拒絕的權利。

 

飯店是他唯一一次,給悠仁一次反悔的機會,只要他拒絕了,他五条悟絕不糾纏。

 

他的豪賭得到了他想要的結果,對方答應留在他的身邊。

 

內心一直懸在心上的石頭,總算可以落了下來。

 

§

 

五条悟洗好澡後,第一件事就是去廚房,從後環抱住悠仁的腰,細琢他的頸肩,這舉動讓悠仁覺得癢,不停笑著閃躲。

 

自從長期包養後,兩個人日常的親暱動作就多了起來。

 

今日悠仁準備的是馬鈴薯燉肉,豬肉切成一口大小,在醬料的醃漬下十分入味但不死鹹,一吃進口中散發著濃濃的醬油香還有肉本身的甜味,馬鈴薯以及白蘿蔔都燉煮的軟爛,用筷子都可以輕易分開。

 

另外還有一道蔬菜天婦羅,有山葵跟茄子等蔬菜,麵衣裹在蔬菜外頭,薄薄的一層酥脆爽口,最後一道是五条悟最愛的悠仁親手做的味噌湯。

 

很出人意料的五条悟是會做菜的,他曾請教過悠仁味噌湯的作法,但不管怎麼做都沒辦法做出悠仁的這個味道,有著溫暖還有濃厚的家鄉味。

 

「先生,好吃嗎?」

 

「好吃。不管喝幾次都覺得悠仁做的味噌湯真的很好喝,真想每天都喝。」說這句稱讚的男人,並沒有發現悠仁耳根泛紅,整個人快埋進碗裡大口扒飯。

 

「對了,悠仁,今天學校那邊怎麼樣?」

 

因為長期包養的關係,兩人來往密切,讓他更加了解這位青年,就如他所猜測對方還是大學生,有一個生病中的爺爺,目前為了賺醫療費努力打工賺錢。

 

他一直以為這樣陽光開郎的孩子,是出生在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但事情卻正好相反。

 

對方的身世讓人鼻酸,但青年從未哀嘆過一句,至少在跟五条悟相處的時候,他從未聽過對方喊一聲苦,他只是默默承受這一切並且用盡全力地活著。

 

他總算知道為什麼對方黑眼圈的來由,但對方從不示弱也不曾抱怨,看著年紀輕輕卻如此乖巧的青年,五条悟的心臟彷彿被人用力揪緊,湧現出一股酸澀感,一直到後來他才明白,這股情緒是叫心疼。

 

「嗯嗯,今天上課很順利,雖然教授的課很無聊,後來跟我的朋友他們一起去看了場電影,我覺得很好看!」

 

五条悟撐著頭,非常專注地聆聽對方叨叨絮絮沒有重點的話,青年周身浮動著輕快分為連帶的男人也被感染了幾分快樂。

 

「電影啊,這麼說來我好像沒有進電影院看過電影……

 

這是繼關東煮後第二件讓悠仁驚訝不已的事情。

 

「咦,這是真的嗎?如果先生不介意,我們兩個下次要不要一起看?」

 

「欸?」

 

看著五条悟瞪大的雙眼,悠仁急急忙忙的撇手。

 

「前言撤回!抱歉我忘記先生很忙了,不用理會我沒關係。」

 

……沒關係的,我也想去跟悠仁看一場電影。」五条悟看到悠仁失落的神情,他忍不住就答應下來。

 

男人沒說出口的是,這樣好像是去約會,內心深處可恥地竊喜著。

 

「先生我們去看的時候,我在帶您去吃我最喜歡吃的關東煮店。」

 

「好,我們下次一起去。」

 

兩人相視微笑,彼此都很期待,未來的那場電影。

一一一一一一一

包養甜蜜章 ,希望大家會覺得很甜~~
本來想要開車,但發現字數爆了,下一章在開車wwww
然後稍微提到勾心鬥角(?
通常董事會通過的決定也要有股東同意才行www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