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 同人

※CP:無,日常歡樂向

※咒術23話散步小日常延生
 

那是一個艷陽高照的午後,師生四人搭車前往準備一同出任務時的發生的小插曲。

 

「不好了!釘崎纏上了星探!」先鋒斥候,視力良好體力超群的虎杖悠仁,探視到前方狀況,急急忙忙回到本部進行報告。

 

他一扯嗓子,待命中師生二人,五条悟跟伏黑惠瞬間就戰鬥位置。

 

「陣行A!」

 

「收到。/收到!」

 

師生三人對視充滿默契的往前方向前阻止悲劇。

 

一來到虎杖悠仁剛才說的地點,可以清楚地看到釘崎正在脅迫可憐的星探,那股架式讓人不敢直視。

 

虎杖悠仁發揮自己短跑的長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釘崎跟星探面前,對一臉錯愕的釘崎展露出招牌的陽光微笑,人一蹲瞬間扛起星探跑走了。

 

「給我等一下、咦?伏黑?」阻止釘崎野薔薇的人不是誰,正是一本正經地伏黑惠。

 

「釘崎你就這麼想當偶像嗎?我們不是一起要當咒術師的夥伴?」

 

釘崎野薔薇從來沒想到這種話會從伏黑惠口中聽到,心中大為震撼。

 

「伏黑……沒想到你居然那麼重視我們……

 

「對啊,而且野薔薇你不適合當偶像啦,光是長相就不及格了。」

 

在場大概除了說出這句話的五条悟以外,都聽到了釘崎野薔薇理智線斷掉的聲音。

 

「給我站住你這個惡德教師,我今天一定要代天下眾人懲罰你!」

 

釘崎野薔薇使出自己的絕技,可惜因為無限的緣故,在打到那張可恨的臉之前鐵釘就被反彈掉落。

 

「哇,好可怕,野薔薇這樣會不受歡迎喔!」

 

伏黑惠一臉淡定的看著師生上演追逐戲碼,一邊打電話給虎杖悠仁。

 

「釘崎已經轉移注意力了,虎杖你可以回來了……嗯?沒事,老師他打不死的。」

§

 

那是某一次五条悟帶著一年級組三人一起吃完晚餐時遇到的插曲。

 

一位長相艷麗成熟充滿魅力的女性,就當著小朋友的面,毫不遲疑的搭訕長相帥氣的五条悟。

 

……陣行C。」

 

伏黑惠代替平常教師發號施令,剩下兩位學生得令,看上去比平常還要聽話乖巧。

 

「收到!」

 

釘崎野薔薇率先出手,用她平常根本不會使用的甜膩嗓音撒嬌道。

 

「五条先生,不是說好要帶人家出去玩嗎?」她抱著五条悟的手臂撇頭看了旁邊的女人一眼,十足嘲諷地大言不慚道,「比起這種老女人,還是我這種幼齒得比較好吧?」

 

在一旁觀望的虎杖悠仁語重心長道:「真糟糕,我突然不知道該救誰比較好……

 

「覆議。」

 

雖然是這麼說,伏黑惠還是嘆了一口氣上前阻止事態。

 

「這位小姐,我勸妳是不要勾搭這個男人比較好,雖然外表人模人樣,但是心智年齡大概只有五歲吧,不過如果是要睡一晚可以考慮一下,畢竟他除了帥也沒有什麼其他優點了。」

 

伏黑惠一臉平淡,說著不知道是稱讚還是諷刺的話,釘崎野薔薇也點頭附和,讓前來搭訕的女人為之傻眼。

 

「不是,等等你們這是怎麼了?我條件有那麼差嗎?」五条悟被無差別攻擊傷害到了。

 

在後方待命的虎杖悠仁,明白現在自己就是出場的時候了,他使出殺手鐧,用丹田的力量大吼。

 

「爸爸!媽媽還在家等你,我們回去啦!」他衝上前抱住五条悟的腰,就算是想誤會他在喊別人也沒有辦法。

 

「嗯,事情解決了呢。」

 

「不是,伏黑,你就不管那兩個笨蛋嗎?」釘崎野薔薇一臉受不了,比了比上演八點檔的師生。

 

「悠仁——爸爸錯了,以後不會丟下你了。」

 

「嗚嗚爸爸!」


「別管他們了,我們走吧。」伏黑惠用手擋住臉,一臉不忍直視。

 

 

§

 

那是某一次虎杖悠仁離隊去買甜甜圈的時候,居然被一位長相魁梧的先生攬下來了,那個架式看起來也不想是要推銷,更像是要跟他進一步認識。

 

「陣行D!」

 

「收到。/收到!」

 

釘崎野薔薇率先發出攻勢,衝上去賞了虎杖悠仁一個響亮的巴掌。

 

「釘崎,伏黑!得救了快來幫我…………」虎杖悠仁一臉呆愣了摸上自己被揍的臉。「咦咦!為什麼打我!」

 

「你還敢說!你……你明明都有伏黑了!你們不是說過會一直走下去嗎!你怎麼能這樣背叛伏黑!」釘崎野薔薇噙著淚,一臉不甘的幫好友抱怨。

 

「不、不是,等等,什麼東西?」虎杖悠仁手足無措地向伏黑惠投向求助的眼神,卻被躲開了。

 

「伏黑——!?」

 

「虎杖,你一直都在騙我,之前說要回來也沒有回來。」

 

「等等,你說的那個是少年院的事吧?跟現在明明都沒有關係,喂!你們兩個是怎麼了,不要跑啊喂!」

 

留下一臉錯愕的魁梧男性。

 

「等等小弟弟,所以那個手機號碼……」突然,有人拍了他的肩,他反射性地轉頭,看到一位銀白頭髮帶著眼鏡的高個子男人。

 

「這位先生,你知道你出手的是未成年的孩子嗎?看樣子身為成年人的我要來好好教你世界的道理啊。」

 

「什、什麼?」

 

只見五条悟一臉不打算聽解釋,右手食指跟中指交叉,用低沉的聲音說:

「領域展開——無量空處。」

一一一一一一一
太喜歡咒術23小劇場了,忍不住寫了延生
希望大家都這樣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