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 同人

※CP:五条悟X虎杖悠仁(高富帥總裁X可愛年輕小鮮肉)

※現代PARO

※關鍵字:包養、老梗、狗血、肉文、約炮到真愛

※故事簡介:五条悟包養虎杖悠仁,從約炮到愛上對方的狗血故事w

 

自從答應了五条悟後,虎杖悠仁心底不禁期盼1/7號的到來。

 

 

還特別在日曆上標記每天到數,認識的朋友看到後還戲謔,公司是不是太折磨人才讓他那麼想走。

 

他並非想要慶祝離開公司,而是當天要去見重要的人,不過這些話自然是不能照實說的。

 

對此虎杖悠仁只能乾笑帶過,說這是誤會。

 

每當一天又過去,內心深處湧現的情感又多了一些,有開心有糾結,五味雜陳的混成一團,這樣的心情到了當日變得更為明顯,還被同事們調侃是不是很想下班,他都用傻笑應對過去。

 

下班時間一到,面對同事們的歡送與祝福,他都心懷感激,雖然說他一開始是為了五条悟而來,但實習後卻得到自己當初沒有料想到的寶貴經驗。

 

最讓他意外的是,禪院真希前輩還準備小禮物送他,讓他十分意外。

 

「恭喜,之後有空也要多回來啊。」

 

抱著前輩送他的禮物,虎杖悠仁驟然升起了不捨卻還是笑著道別。

 

跟同事們道別拍了紀念照的虎杖悠仁,帶著七上八下的心情隻身來到約好的地下室,遵循男人的說明找到對方的車。

 

對方的跑車停在柱子的轉角,車身是低調奢華的銀色,宛若夜空閃過的一道流星。

 

虎杖悠仁伸手敲了敲門窗,只見五条悟搖下車窗,對他展顏一笑,看見那抹笑容,他也傻傻的揚起笑容。

 

「總經理,讓您久等了。」

 

「不會,趕快上車吧。」

 

「好的。」
 

對方的車上散發著男人平時會有的香氣,彷彿被男人摟在懷中,能夠感受到對方懷裡的體溫,讓虎杖悠仁感到暈眩。

 

坐在副駕駛座上的虎杖悠仁,搖了搖頭強迫自己要專心,伸出手將安全帶拉下,過程中有些不順,越是想要用好,反而弄巧成拙。

 

「怎麼了?」坐在右方的男人提出疑問。

 

「沒事,安全帶好像有點卡住了。」虎杖悠仁回答,繼續低頭奮鬥。

 

「我看看。」五条悟說完,便往虎杖悠仁的方向靠近。

 

男人探身過來幾乎整個人覆蓋在他上頭,對方英俊的臉龐近在咫尺,幾釐米的距離,只要虎杖悠仁稍微彎一下腰就可以親到對方英俊的側臉。

 

五条悟在調整安全帶的過程,虎杖悠仁全程屏息以待,不敢擅動,彷彿中了石化魔法僵在原地。

 

對方強而有力的手臂取代他的手,輕而易舉的解決青年的問題,從青年上方拉過安全帶,往青年的右下方腰側的位置,喀的一聲,安全帶扣了進去。

 

「用好了。」

 

「謝謝您。」

 

虎杖悠仁強忍情緒道謝,直到男人弄好安全帶退開後,虎杖悠仁才敢呼吸,摸上自己的左胸口,心跳過於劇烈到彷彿全世界的人都能聽清。

 

虎杖悠仁的安全帶弄好後,五条悟移動排檔,開車上路。
 

「請問最近身體還好嗎?」虎杖悠仁關懷地問。

 

「嗯,托你的福很健康喔。」五条悟趁著紅燈轉向虎杖悠仁的方向,「對了,還沒跟你說,恭喜,實習結束。」

 

「謝謝您。」

 

「對於實習有什麼感想嗎?」五条悟注意到虎杖悠仁為難的表情,「放心,我不是用公司負責人來看這一切,只是有點好奇罷了。」

 

「公司氣氛都很好,前輩也很照顧我。」

 

「好客套。」五条悟調侃道。

 

「我是認真的!」虎杖悠仁一臉不滿地抗議。

 

「好,好。」五条悟見好就收,不在戲弄小朋友。

 

「總經理,我們今天要去哪裡呢?」虎杖悠仁抓著安全帶問著。

 

「先保密,給你一個驚喜。」

 

「反正都要到了,就不能先跟我說嗎?」虎杖悠仁說這句話時,自己都沒發現這句話彷彿在撒嬌。

 

「別擔心,不會很貴。」被看出小心思的虎杖悠仁趕忙縮緊脖子,羞赧一笑。

 

他就是不希望對方太過破費才這樣問的。

也不知道是自己做了什麼戳到五条悟的笑點,男人從喉頭發出低笑聲,搞的虎杖悠仁十分納悶。

 

其實五条悟是這樣想的,其他人總是想盡辦法希望從他這裡得到更多,但虎杖悠仁則是絞盡腦汁希望他不要太過勞心勞力,看到虎杖悠仁一臉疑惑,不知道自己的小貼心有多觸動人心,五条悟心情更好了。

 

「就是這點特別吸引人啊。」

 

「嗯,總經理你說什麼?」

 

「沒事,會不會覺得悶?我開個音樂。」

 

「好的,謝謝您。」虎杖悠仁不敢隨意搭話吵到男人開車,坐在副駕駛座上乖乖聽歌,但總忍不住分心用眼角餘光覷著男人。

 

對方側臉顯得鼻樑特別堅挺,勾勒出好看的線條,薄唇抿起,下巴線條彷彿刀削般俐落,男人不笑時顯得冷峻,卻散發著一股成年男性的吸引力,今天穿著風格不似平常那般嚴謹,領口處並沒有打領帶,靠近脖子的地方稍微解開一顆鈕扣,頸部蜿蜒的線條上雄性象徵的喉結突起以及隱隱露出突出的鎖骨。

 

虎杖悠仁不知不覺把安全帶抓得更緊了,總覺得口有點渴。

 

五条悟開到附近的鬧區,因為是下班的尖峰時段所以車潮稍微比較多。

 

「抱歉,我稍微繞一點路,避開車潮。」

 

「好的,沒問題。」

 

男人左顧右盼時頸部呈現的曲線太有張力,確認好方位後,像一頭正在捕獵的雄鷹,動作十分俐落地倒車,沒兩三下順利停進停車格,散發的濃厚的男性賀爾蒙的魅力。

 

停妥車,拉起手煞,熄火,動作一氣呵成。

 

「下車吧。」
 

§

 

五条悟帶虎杖悠仁來的地方,確實很出乎人意料。

 

「總經理,您帶我來吃迴轉壽司?」

 

看著面前熟悉的招牌,黑色字體片假名豪邁的橫跨整個版面,紅底的招牌在夜晚顯得很突出且熱鬧。

 

「對……你說不要太貴的,還是我們換別家?」誤會虎杖悠仁的態度,五条悟擔憂地問。

 

「不是的!我很喜歡!」虎杖悠仁趕緊澄清,「只是我擔心的是您……

 

「當然沒有問題,是日本人怎麼可能不吃壽司?」

 

「但您就沒吃過關東煮。」嘀咕。

 

「你在說什麼?」

 

「沒事!」

 

在迴轉壽司吃飯人潮很多,形形色色的人都有,一家人來吃晚餐、高中生們聚在一起聊天、情侶來吃飯,雖然整個店家就像是沸騰的水那般吵鬧但整體氣氛十分歡樂和諧。

 

比起上次看起來就很昂貴的餐廳,身為一般平民老百姓虎杖悠仁反而更喜歡這樣簡單輕鬆的氛圍,就是不知道男人習不習慣這樣的環境。

 

思及此,虎杖悠仁從菜單上抬頭打量對面的男人,只見對方一臉認真地凝視菜單似乎一點都沒受周遭環境的影響,注意到虎杖悠仁探詢的眼神,男人疑惑地抬頭。

 

「怎麼了嗎?」

 

「沒有,沒事。」

 

狹窄的座位底下兩個人的腳近到只要稍微一動就會不小心碰到,但對此他們沒有任何意見反而客氣禮讓,碰到對方後抬起頭微微致歉,桌子上擺的東西一點都沒有情趣,沒有浪漫的音樂、奢華的造景、昂貴稀有的餐點,就很單純的坐在迴轉壽司規劃的座位上,煩惱自己要點些什麼。

 

只要對方在身邊一切就很完美了。

 

吃迴轉壽司的一個好處,就是不用等待太久就有食物可以吃,坐在位置上五条悟撐著頭看著對面青年一臉滿足地大快朵頤,他的心情極好,俊美的笑容帶著笑意,眉眼彎的像一座橋,湛藍的眼彷彿是揉碎了星光灑滿在海洋那般耀眼迷人。

 

中間有一小段插曲。

 

「悠仁,你的嘴角摘了東西。」

 

但這次男人沒有伸手,而是在自己的嘴角點了點,虎杖悠仁才不好意思擦掉,對方有禮貌的態度,反叫他無所適從,一時之間竟不知到該開心還是難過。

 

不過虎杖悠仁並沒有彰顯出自己的失落,繼續享用這場晚餐,很快的兩人都吃跑了。

 

結束後,五条悟主動發言。

 

「我順便送你回家吧。」

 

「總經理,沒關係的!我自己回去就好了。」

五条悟沒有給虎杖悠仁拒絕的機會,直接將車鑰匙遞給了他,也不等虎杖悠仁反應逕自離開。

 

「沒關係,反正順路,你先去車上等我,我去結帳。」

 

虎杖悠仁拿著車鑰匙彷彿是燙手山芋,凝視著男人瀟灑的背景忍不住嘀咕。

 

「哪裡順路了,明明是反方向……」

 

方才因為男人沒有碰他嘴角而失落的心情由陰轉晴,拿著車鑰匙的他心跳失了兩拍。

 

回程的路上兩人都很安靜,沉默在彼此之間蔓延卻無人覺得尷尬,在狹小的空間中,彷彿有什麼東西醞釀膨脹,叫人不敢開口打破這曖昧不明的氛圍。

 

「總經理,我家到了,就在前面。」

 

「嗯。」

 

「很謝謝您今天請客。」虎杖悠仁解開安全帶,打開車門踏出車外,回過頭向五条悟道謝。「掰掰。」

 

「不會,掰掰。」

 

本以為今天就該這樣結束,卻沒想到接下來虎杖悠仁說的話,讓總是掌控一切的五条悟難得不知所措,以為自己身在夢中。

 

「對了,您要不要來我家喝杯茶在走呢?」

 

§
 

聽著浴室傳來的稀哩水聲,在外頭能夠清楚聽到裡頭動靜。

虎杖悠仁站在洗衣機旁,頭腦無比混亂,越是拚命想要釐清事情脈絡,卻越不解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

 

運作中的洗衣機嗡嗡作響,就彷彿虎杖悠仁凌亂不堪的腦裡漩渦音效化,搭配著浴室傳來的洗澡聲音更是要命。

耳邊迴盪的水聲撩撥他的思緒,腦中不受控制的浮現男人在浴室裡洗澡的模樣,他不停的唾罵要自己專注,只可惜成效不大。

 

水霧繚繞的狹小浴室,每一個動作都加倍刺激迴盪在裡頭,身材姣好的男人帶著明亮的笑容看著他,強健的手臂環繞住他的腰身,富有彈性的胸肌以及肌肉紋理線條清晰的腹部底在他的背後,滾燙的肌膚還有水氣帶來的濕滑……

 

他抓著自己的小腦袋瓜,發出懊惱的聲音。

不知何時,浴室傳來的聲音轉小,傳來了拉開門的聲響,高大的男人帶著一身水氣走出來,身上穿著鬆垮的夏日浴衣,那是虎杖悠仁翻找家中,唯一勉強符合男人身高的衣物。

 

袖口的部分明顯短小許多導致男人大半手臂露在外頭,上頭青筋蔓延顯得十分有男性張力;下半身基本上衣角只能蓋到大腿處,膝蓋以下通通露在外頭,露出健碩的小腿肚。

 

男人脖子掛著毛巾,髮梢末端凝結而成的水滴隨著地心引力往下掉落,從脖頸一路滑落匯聚在鎖骨處。

 

看到五条悟這樣,虎杖悠仁有一瞬間目光不知道擺哪裡比較好,心虛的不得了,但也不知道自己在心虛什麼。

 

這與他當初本意完全不一樣!他發誓!

 

然而一瞧見男人右手包著塑膠袋,心口驟然生出一絲酸澀,瞬間什麼亂七八糟的想法都沒了,只剩下道不盡的心疼。

 

「您洗好澡了,手還好嗎?」

 

「沒事,有拿塑膠袋包起來,不會很痛的。」

 

「那就好,真的很抱歉。」

 

「沒事,那又不是你的錯。」

 

「如果我會開車就好了。」青年看上去還是很自責,小聲地碎碎念,讓五条悟哭笑不得。

 

「對了,我今晚睡哪?」五条悟趕緊轉移話題。

 

然而一提到這件事,虎杖悠仁渾身緊繃芒刺在背,就怕自己安排的不好。

 

「我剛剛把我爺爺房間打掃好了,您不介意的話今晚就睡那邊吧。」

 

「我睡你爺爺的房間沒問題嗎?」

 

「沒關係的,他老人家最近都住在醫院,住個一晚沒問題的。」

 

「那就好。」

 

「我帶您過去看看。」

 

「那就麻煩你了。」

 

虎杖悠仁走在家裡準備帶著五条悟去參觀爺爺房間,不經感到事情的荒唐。

 

§

 

關於邀請五条悟回家這件事,虎杖悠仁真的只是很單純的想要邀請對方上來休息喝杯茶,以表感謝男人今天的請客。

 

但當男人真的進到家門,他這才有種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的懊悔,不過人都帶回來了,已經於事無補了,只能將錯就錯下去。

 

五条悟坐在不遠處的沙發上,導致平時看慣的家具擺設,因為男人的存在顯得特別有違和感。

 

在男人坐在客廳等候,東看西看的時候,虎杖悠仁正在廚房裡泡茶,他的技巧嫻熟,看得出經常在泡茶,至於對象那就不就說,就是他的爺爺虎仗倭助。

 

很快的韻味無窮的茶香味充盈在室內,平凡無奇的屋子,因為茶香顯得飄渺虛無了起來。

 

「總經理,您的茶。」

 

「謝謝。」男人氣定神閒地品嘗,「這好香。」

 

「嗯,這是爺爺買的茶。」提到爺爺虎杖悠仁就忍不住感到驕傲,雖然平時祖孫總愛拌嘴,也不會將體己話當著對方的面說,但他就是打從心底喜歡他的爺爺,明眼人都看的出來的孝順。

 

「對了……我這樣冒昧打擾不會打擾到你爺爺嗎?」五条悟眼神靈活一轉,狀似不經意地問起。

 

「請不要介意,爺爺手術結束後目前在醫院觀察,最近不會回來家裡住。」

 

「這麼說,今天只有你一個人。」

 

「對的。」

 

虎杖悠仁猛然意識到,自己好像說了很不必要的話,趕緊低頭喝茶裝沒事,慌亂的他沒注意到男人神情若有所思。

 

「對了,這個交給我洗吧。」

 

「不用,總經理您是客人,這交給我來吧。」虎杖悠仁二話不說端起托盤,男人眼明手快的搶過。

 

「沒關係,我都來作客了,讓我洗吧。」

 

兩人拉拉扯扯之際,一時間沒拿穩托盤傾斜導致上頭的茶杯、茶壺掉落而出,碰撞到地方碎裂成好幾塊。

 

互相爭執的兩人停下手邊的動作。

 

「抱歉……」

 

「不,我也有錯。」虎杖悠仁急道,「我去拿掃把。」

 

他趕忙去拿掃把,結果回來看到的畫面讓他心跳一緊,著急的他忍不住大喊,也沒發現自己稱呼用錯了。

 

「五条先生,不要用手碰!」

 

但已經來不及了,蹲下身子打算伸手拾起茶杯碎片的五条悟,因為抬頭分心看他,導致碎片從掌心滑落,拉出一道血痕,圓滾滾的血珠從縫隙汩汩流出。

 

「天啊,先生!您的手還好嗎?」虎杖悠仁心焦地跑了過去。

 

他拋下掃帚,三步併作兩步來到五条悟身邊,神情糾結地抓住五条悟的手,看到猙獰的傷口,整個人狀態都不對勁了。

 

「還好,我沒事。」五条悟趕緊安撫,「都怪我給你添麻煩了。」

 

虎杖悠仁握著五条悟的手,滿臉心疼,搖了搖頭,嘴唇緊抿,反覆張嘴卻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最後從齒縫間勉強擠出一句話。

 

「您等等我,我去拿藥,不對還是我打電話叫救護車。」

 

「悠仁,我沒事,你們家有醫療箱嗎?」五条悟按住明顯慌亂到無法思考的虎杖悠仁。

 

「有、有的。」虎杖悠仁這才被點醒,「我去拿給您!您等我一下!」

 

「好。」五条悟神色平穩的模樣,讓虎杖悠仁多了一些安心。

 

很快的虎杖悠仁找到了醫護箱,二話不說的開始幫男人處理傷口,大概是時間久了的關係,血已經停止不留了,不過手上都是血跡看著也嚇人。

 

虎杖悠仁拿了乾棉花先輕微擦拭掉血跡,之後才用酒精消毒,消毒前還特定告知五条悟讓他有心理準備。

 

「可能有點痛,您稍微忍耐一下。」

 

「嗯,你用吧。」

 

將透明的消毒水到往男人的手,五条悟硬是連點聲音都沒有發出來,只有倒抽一口氣。

 

「您還好嗎?」

 

「沒事,你繼續。」

 

虎杖悠仁默默地處理傷口,臉色比五条悟還要難看,消毒完後在上面上一點藥,隨後用白色的繃帶纏繞起來。

 

「好了,您還好嗎?」

 

「謝謝,我真的沒事。」五条悟安撫,看了看自己的手一臉困擾,「只是手這樣好像很難開車……」

 

不等五条悟說完,虎杖悠仁急吼吼的打斷他。

 

「如果您不介意要不要在我們家過夜?」

 

「啊?」

其實五条悟本來是想說打電話請別人過來載他好了,卻沒想到虎杖悠仁沒給他說完話的機會,硬是想出了他從沒想過的另一種可能。

 

這是今天第二次,他被眼前青年堵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而且最要命的是他比誰都清楚,青年絕對沒有一絲一毫想要勾引他的心思。

 

虎杖悠仁誤會五条悟震驚的表情,以為他是不願意,滿臉通紅地趕緊擺手。

 

「對不起,我胡亂提議的我……」他今天真的好丟臉啊!

 

「真的可以嗎?」

 

「咦?」

 

「我真的可以住你家一晚嗎?」

 

「呃……嗯。」是他的錯覺嗎?總覺得男人的眼神特別閃亮,好像受傷是一件天大的好事一樣……

 

「那就不好意思打擾你一晚了。」五条悟飛快地說,就怕虎杖悠仁反悔。

 

這就是為什麼五条悟會在他家洗澡,而虎杖悠仁還要帶他去參觀爺爺的房間的前因後果了。

 

虎杖悠仁冷靜下來一想,今晚的他真的太不對勁了,不管怎麼想,應該都有更好的解決方式,怎麼自己只要遇到男人就方寸大亂呢?

 

虎杖悠仁一邊介紹家裡的設備五条悟一邊胡亂的想著。

 

「這個是你嗎?」

 

介紹到一半,五条悟注意到爺爺房間床頭櫃放著一張相框,裡頭有三個人,一名戴著眼鏡神情溫柔的男子抱著一位活力滿滿的男孩子,最旁邊則是一臉心不甘情不願入境的老人。

 

五条悟覺得這是很稀有的畫面,在五条家基本上不會出現如此生活化的東西。

 

「對,還有我爸爸跟爺爺。」虎杖悠仁笑得溫柔,一邊替五条悟介紹。

 

「爺爺最近還好嗎?」五条悟放緩聲調問著,語氣溫柔的彷彿天上的雲朵,風一吹就散了。

 

他沒有唐突的問關於虎杖悠仁父親的問題,曾看過對方的個資,還有過往的種種推論,他大概已經明白這不是一個好話題,只問簡單的詢問青年最關心的爺爺。

 

「是的,他開刀的過程很順利,不過醫生說要再觀察一下。」

 

「那就好,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跟我說。」

 

「那個……」

 

「嗯?」

 

「其實有件事一直想跟您說。」虎杖悠仁摸了摸自己的後頸,看得出他的猶豫,最後他抬起頭對上五条悟寶藍色的雙眼,「我想要謝謝您。」

 

「謝我什麼?」被道謝的五条悟受寵若驚。

 

「有太多要感謝的地方了,其實爺爺開刀用的器材也是您們公司的產品,還有不管是今天的請客,還是之前的照顧,真的很感謝。」

 

「你太誇張了吧。」

 

「沒有,您真的是一個特別特別好又很溫柔的人。」

 

青年說的很真摯,像是怕沒機會說出口那般,把自己的感情全部宣洩在這短短的幾句話中,暖色系的眼眸在燈光的照耀下呈現蜂蜜般的蜜金色,十分吸引人。

 

「……你錯了,我不是你想的那麼好的人,我只對你這麼好而已。」五条悟不禁脫口而出。

 

在說出去的當下,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剛才多麼衝動,穿著青年提供的衣服,身上用的是青年平常慣用的洗衣精洗髮精,密閉空間中只有他們兩個人,現在的氣氛讓他迷失了自我,內心話順應著氣氛流淌出去,迴盪在房間內盤旋發酵。

 

然而青年的反應卻是讓他看不明白的,只見對方瞪大雙眼,琥珀色的瞳孔倒影著兩個小小的他,隨後青年低下頭顱,從這角度看過去能看見青年小小髮旋,十分可愛。

 

「您別這樣……」

 

就在五条悟伸手想要觸碰對方的時候,虎杖悠仁開口了,聲音帶著明顯的顫抖。

 

「……什麼?」

 

「您對我好這件事,我都知道,但是您這樣很容易讓人誤會的!」虎杖悠仁義正嚴詞說道,表情一本正經,彷彿在糾正做錯事的孩子。

 

過了良久男人始終沒有反應,只見他像是在極力忍耐什麼握緊拳頭,最後一臉無奈的嘆息,就像是拉滿的弓弦最後鬆懈力道,隨後是步步緊逼,將虎杖悠仁逼入牆角。

 

「總、總經理?」虎杖悠仁吞嚥了下,巨大的陰影壟罩在上頭,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男人帶著他強而有力的壓迫感,成熟男人的軀體逼近他,搞的他腎上腺素發作,血液在四肢流竄,彷彿有人在自己的心口敲鑼打鼓。

 

現在太安靜了,他好怕被對方聽到自己鼓譟的心跳聲。

 

過了良久男人開口了,像是夜色中的大提琴,令人不由得沉醉。

 

但那話讓虎杖悠仁以為自己耳朵不管用了,不禁開口在反問。

 

「……您、您說什麼?」

 

男人嘆息,俯下身,對上青年的眼睛,一字一句認真地說。

 

「如果我說,我就是要讓你誤會呢?」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下禮拜完結篇,努力碼字中
現在印調絕讚調查中,喜歡的大家歡迎填寫一下喔
而且按轉噗喜歡還可以參加抽獎,有機會得到五悠本喔XDDD
連結點我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