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 同人

※CP:五条悟X虎杖悠仁(高富帥總裁X可愛年輕小鮮肉)

※現代PARO

※關鍵字:包養、老梗、狗血、肉文、約炮到真愛

※故事簡介:五条悟包養虎杖悠仁,從約炮到愛上對方的狗血故事w

世界倏地寧靜下來,彷彿浸泡在水裡,什麼都無法聽清,甚至連呼吸也都給忘了,在他的視線裡,俊美的男人是他的天與地。

 

那雙從第一眼就驚嘆的瑰麗眼眸,此刻正專注地凝視著他,絢爛的瞳孔倒映出他不知所措的面孔。

 

男人寬大的肩背拱出一個弧度,衣料緊貼著背脊,勾勒出厚實筆挺,令人陶醉的傲人身材,在那刻不論是身還是心都被囚禁在名為五条悟的牢籠中。

 

「我、我先去洗澡!」虎杖悠仁大喊一聲。

 

青年費了好大的力氣才回過神,緊咬住舌尖穩定心神,動作靈活從縫隙中逃竄而出,動作快的只能依稀瞧見殘影。

 

凝視著對方落荒而逃的背影,被留在房間的男人只能惆悵地嘆了一聲氣。

 

§

 

宛若外頭有洪水猛獸那般逃跑到浴室的虎杖悠仁,胸口隨著呼吸劇烈起伏,伸手摸自己的心臟,隔著衣服也能感受到掌心下飛快的跳動,成功躲到浴室的他不禁產生一種劫後餘生的錯覺。

 

事已至此,虎杖悠仁仍難以消化方才聽到的句子。

 

「如果我說,我就是要讓你誤會呢?」

 

那句話背後的涵義,虎杖悠仁不是不懂而是不敢往那方面去推測。

 

誤會這兩個字用的精巧,男人對他真的是那個意思嗎?

 

越是深思,越感荒唐,世界似乎徒然變了,須臾之間他都不認得了。

 

回憶起與男人相處的點點滴滴,對方溫柔又貼心,但虎杖悠仁以為那充其量不過對方待人處事的一種習慣罷了,然而事到如今,男人卻昭示說,那是只屬於他的特別待遇。

 

專屬於他,沒有別人。

 

從震驚到無法思考,到現在反覆咀嚼中,嘗到了一絲後勁,帶著一絲絲的甜味擴散,從胸口傳遞到全身,四肢末梢輕微發顫。

 

明知道不該,但心裡湧現的雀躍是騙不了人的,一切似乎都亂了套,他不禁自己的貪婪感到羞愧,對自己想要接近對方的心態感到無恥。

 

腦海中彷彿有人施放五顏六色的煙火,繽紛地在夜空中閃耀,驅散他的負面情緒,將思緒炸的一團糊塗,全身彷彿發高燒那般滾燙炙熱,腦袋過熱完全失去了思考的作用。

 

他靠在冰冷的牆上,緩緩地跌坐而下,懊惱地抱著自己的頭顱。

 

「我該怎麼辦啊!」

 

§

 

平時洗澡大概只要15分鐘左右的人,硬是待在浴室快要1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期間任由蓮蓬頭的水流打在他的身上,好似透過這般行徑效仿和尚修行,藉此就可以達到開悟成佛,能夠想出一個最好的方法。

 

然而,這自然是不可能的。

 

時間殘酷地推進,任何掙扎都是無效。

 

青年頂著一頭濕漉漉的頭髮,過多的水氣,在髮梢末端凝結成水滴,順著地心引力,蜿蜒而下匯聚在他的鎖骨處,宛若一小片池塘,令人心持蕩漾,帶著水氣的頭髮,緊貼在臉頰旁,凌亂中透著一股放蕩不羈的味道。

 

虎杖悠仁做賊心虛那般拉開浴室的門,小心翼翼地從小小的縫隙窺探出去,目光範圍裡確定沒有看到任何蹤跡,這才放下心防,放緩步伐,連一點聲響都沒有發出。

 

明明他是這個家的主人,卻搞得像是要來這個家偷竊一樣。

 

然而過了半晌,他倏地感到不對勁,怎麼到處都看不到五条悟?

 

「咦?」

 

青年不信邪的左看看右看看,客廳兜轉了半天,確實沒看到那抹高大的身軀。

 

「總經理?」

 

無人應答,這下他真的慌了。

 

該不會是先回去了?

 

這個想法甫出現馬上就被他推翻,因為男人手受傷是不能開車,然而一道念頭如閃電般在腦海裡出現。

 

男人手受傷了,不代表其他人手也受傷了,對方有的是錢,大不了叫台計程車也是可以的。

 

想通之後,他整個人都不好了,明明剛才還暗自慶幸逃過一劫,如今卻想著要如何找回對方。

 

他不禁在心裡唾罵自己的反覆無常。

 

虎杖悠仁你是犯賤嗎!明明剛才還想著如何躲避對方,現在對方一離開了又趕忙著去追上,到底是在演哪一齣?

 

思緒糾結成一團,慌亂中的他,宛若迷途的羔羊,迷失在廣大的森林中,彷彿喉嚨中卡了魚刺,噎的自己難受。

 

「悠仁,怎麼了嗎?」

 

五条悟回來看到的便是這副光景,虎杖悠仁一臉茫然傻傻地站在客廳,也不知是發生什麼事了,青年周身散發著一股無助的氣場,看上去特別的脆弱看著讓人心臟揪緊。

 

「……總經理?」虎杖悠仁不甚確定地喊著,一時之間腦袋運作不太過來。

 

剛才到處找不到的五条悟徒然出現在面前,二話不說地跑到他的眼前,似乎注意到他情緒不對,慌張地伸出手又怕冒犯他似的收回,劃出紳士有禮的距離。

 

「怎麼了,你哭了?」

 

「不、不是我沒有!您去哪裡了?」

 

「我剛剛去外面陽台打了通電話。」五条悟卻沒想到解釋過後,青年的臉色更為難看了。

 

「……您是打算叫車離開嗎?」

 

「嗯?」

 

「拜、拜託……您別走……」虎杖悠仁伸出手偷偷地攥緊五条悟的衣角,男人的心好似被人掐了一下,瞬間酸軟的一蹋糊塗。

 

§

 

兩人端坐在客廳,沉默在彼此之間發酵,過了片刻,五条悟的笑聲從喉頭發出溢出迴盪在室內。

 

「……」

 

青年就像是萎靡的小草那般渾身無力坐在沙發上,覺得丟臉丟到家了,重點是他現在還真的在自己家……

 

被青年央求留下的五条悟自然是很高興的,不過聰慧的他自然注意到青年的不對勁,於是兩人打破天窗說亮話,這才搞清楚原來青年是誤會了。

 

原來五条悟只是有重要的公事來電,跑出去陽台外面通電話,並非青年所想的要回家,一切都只是誤會一場。

 

在明白自己搞錯之後,虎杖悠仁就把自己蜷縮在沙發上,看上去就是想找一個洞把自己埋進去。

 

「沒事,就是一場誤會。」男人安慰著他,不禁聯想到之前辦公室青年發出肚子餓的聲音時,也是露出跟現在一模一樣的表情,越想越覺得逗趣的他嘴角都快裂開到耳朵旁了。

 

「先生,您別憋笑了,看著難受!」青年似乎丟臉完,什麼也不怕了,開口刺了對方一句,卻沒想到男人還真的停下笑聲,一臉嚴肅地看著他。

 

「剛才你說什麼?」

 

「什麼?」

 

「剛剛你喊我先生了,悠仁。」男人久違地喚了他的名字,一下子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阻擋在他們之間的那些紛紛擾擾似乎都消失不見了。

 

恍惚間好似回到過去那段日子,不明說的騷動在寧靜室內發酵,倏地兩人閉言不語,彷彿害怕開口後會驚擾了現在這段美好時光。

 

先開口的是五条悟,低低的宛若夜晚的風,伴隨著樹葉搖擺的沙沙聲,歲月靜好的同時卻透著一點蕭瑟,帶著萬籟俱寂的孤寂。

 

「身在五条家,我的生活真的過的很好,豐衣足食什麼都不缺,從小到大我擁有的就是比其他人來的說很多。」男人雙手交握,擱在膝上抬頭望著天花板,似乎在躊躇用語,「也許聽起來很像是炫耀,但其實並不是,正因如此我身邊常常聚集一些利慾薰心的人,他們看的都不是我,而是『五条』。」

 

「然後,你就來到我身邊了。我承認一開始,只是為了發洩我的生理需求,可是當你離開我的那刻我才知道,我不能沒有你,我喜歡上你了。」男人更進一步說道,「後來你回到我身邊後,我真的很開心,但同時也很害怕,你是不是跟那些人一樣,只是想要利用我,不過我觀察後發現,你似乎並不是錢之類的才選擇回到我身邊,悠仁,你能不能告訴我為什麼當初選擇離開我,是不是討厭我呢?」

 

此刻在他面前的,不是五条家高高在上的繼承人,也不是公司裡人人歌頌的總經理,他只是五条悟,只是悟而已,一個在平凡不過的男人,跪在喜歡人的心門祈求著為他敞開。

 

「不是!我不是討厭你……」虎杖悠仁感到不可思議。

 

他怎麼可能討厭男人呢?

 

難道他沒聽到嗎?他的心跳都快跟不上內心翻湧的情感浪潮,每跳一下都在歌頌著對男人的豐沛的感情。

 

所以,怎麼可能討厭呢,喜歡都來不及了,但是他的喜歡卻不是那麼正當,思及此,虎杖悠仁頹唐的弓起身,好似被大雨侵擾的芒草卑微地彎下腰。
 

男人帶著期盼注視著他,青年卻低下頭迴避他的視線。

 

虎杖悠仁不敢抬頭凝視男人的眼神,就像當初不敢當面道別只敢寫信那樣,他怕自己看了就捨不得了,他咬了自己舌尖,強行穩住心神,從牙縫間擠出了一傷人的道歉。

 

「對不起,只是我配不上您而已……」

 

要不是兩人離的近,五条悟幾乎聽不清最後青年的話語。

 

「為什麼會說配不上我?」

 

「……前不久我才被您包養而已。」

 

「所以呢?」

 

聽到男人無所謂的反問,虎杖悠仁不可置信地抬頭,瞧見對方端著一張臉,眼帶疑惑,看上去並不像是要誆騙他而是真心不解。

 

虎杖悠仁張了張口,最後化為惆悵的嘆息,低下頭深吸一口氣娓娓道來。

 

「我一開始只是為了錢才做這份打工,因為爺爺需要錢才能動手術。」虎杖悠仁握緊雙手,吞嚥一下唾沫,全身都在顫抖,似乎在努力壓抑著什麼。

 

看他這副模樣,五条悟也不打算相逼,他是想要聽真相,不是折磨他喜歡的人。

 

「悠仁,沒關係的。」

 

「不,先生,請聽我說完。」青年抹了把臉,深吸一口氣,哆嗦著唇續道,「可是我們家沒有錢可以幫爺爺治病,但是我不能失去爺爺,我真的不能失去他。」

 

一字一句,宛若用青年的血肉拼湊而成,說起這些事情時,好似又回到那段掙扎不已的黑暗日子,只能咬牙苦撐吞下所有的悲憤以及不甘。

 

「然後我就認識您了。」虎杖悠仁勾起輕淺的笑容卻十分明亮,「您的眼睛好漂亮,我第一眼就好喜歡,但比那個更好的是您對我好溫柔,好久……好久沒有人對我那麼好了,不管我做的好不好,都會笑著看著我,大概因為是這樣所以才讓我失去了理智。」

 

青年的尾音帶著苦澀,連眉頭都糾結起來。

 

「明知道我只是一個被包養的人,但我還是克制不了自己喜歡上您了。然而那次見到家入醫生我就明白,我跟您不一樣,我的心意只會造成您的負擔,所以……我才決定離開您,真的很對不起。」

 

「為什麼要道歉呢?」五条悟蹙起眉頭凝視著虎杖悠仁,心都要碎了,他喜歡的那個人太讓人心疼。

 

「因為我不該喜歡您的。」

 

「……你是覺得自己很可恥嗎?用這種方式賺錢,然後公私不分的喜歡上我?」

 

「……是的。」虎杖悠仁低下頭,心甘情願地等待行刑。

 

眼角餘光,只見男人雙手抱臂,修長的手指有節奏地敲打,這是對方思考時獨有的習慣。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我想請你思考一個問題,如果你沒這麼做,你爺爺會怎麼樣呢,關於這點你想過嗎?」

 

「我……我……」

 

虎杖悠仁瞪大眼睛,他從沒從這個角度思考過。

 

男人要的就是如此效果,見到他驚詫的表情繼續說道。

 

「你的爺爺可能會因為沒錢,就這樣不能開刀,然後離開人世。」

 

這句話彷彿是一把刀,血淋淋的剖析現實,光是用聽的,虎杖悠仁就受不了了,連想像都不敢,握緊雙拳不停地搖著頭。

 

男人見好就收,不在刺激青年,放緩語調哄著被驚嚇到的對方。

 

「但是爺爺現在動完手術了,身體狀況恢復的不錯,沒錯吧。」聽上去是疑惑,然而男人的語氣卻是肯定的。

 

「是的。」

 

「那麼你認為這是誰的功勞呢?醫生嗎?」

 

看到青年臉上只差沒寫『難道不是嗎』的表情,男人只感到一陣無力,好氣又好笑。

 

「醫生固然是很重要的角色,但是,如果沒有你那麼努力,爺爺就沒有錢動手術了。」五条悟停頓一會,確保青年有再聽,加強語句,「你才是那個救你爺爺的最大功臣。」

 

聽到這句話的震撼,直擊靈魂的撼動,讓虎杖悠仁思考幾乎停擺。

 

「回答呢?」

 

「咦,抱、抱歉,我還在想……」

 

看到青年還在消化的模樣,男人無奈地笑開,心頭軟的一蹋糊塗。

 

「沒關係,你仔細的去想,我不逼你。」

 

虎杖悠仁心裡正感謝男人體貼時,對方卻問了更難回答的問題。

 

「那為什麼你要回來?明明覺得不該喜歡我,為什麼又跑到我公司實習?」

 

「……爺爺動手術的那天,我很害怕,突然就明白人是會死的,真的會死掉。」虎杖悠仁伸手摸了自己的後頸,「如果今天就此死去的話,我想知道您過的好不好,不然我會有遺憾的……」

 

「我過得不好。」

 

五条悟爽快地交代自己的心境,搞的青年十分錯愕。

 

「……咦!」

 

「失去你之後,我沒有一天過得好的。」男人接續補充。

 

「對不起!」乖巧的青年反射性地道歉。

 

這句道歉卻惹來五条悟嘆息,只見男人從沙發上站了起來,走到青年的身旁挨著肩坐下。

 

「我沒有想聽這個。」他溫柔地用雙手捧起青年的臉,「你這個小傻瓜,這種時候,應該說我喜歡你才對。」

 

男人最後的話語,全都含糊在他們熱烈的吻之中。

 

久違的親吻太過美妙,雙唇交疊摩娑,酥麻的感覺傳導至全身。

 

兩個人吻的投入,男人伸手扣住青年的後腦勺,加深這個吻,青年幾乎被嗯在沙發上任由男人輕吻,青年的手擱在對方的胸口,指尖攥緊布料。

 

「別……」

 

青年短促地說了一句,男人的動作因而暫停,心想著如果青年打算推開他,他也要死皮賴臉賴著不走。

 

「別在這裡……」青年說著話時,耳朵都是紅的。

 

「那去哪裡好。」男人懸在心上的石頭落下,輕吻上青年的耳側,低聲地問著。

 

青年比了個方向,五条悟看了過去,是虎杖悠仁的房間。

 

男人毫不遲疑地抱起了他,徑直往方向走去。

 

§

 

兩年後一一

 

繽紛的粉色花瓣在風中旋轉,在半空中舞出曼妙的軌跡,落在地上鋪成一段小巧可愛的路。

 

一道身姿筆挺的男人,姿態優雅又放鬆地從一輛銀白色的車輛緩步下車,滿街絢爛的粉色花瓣,好像專門迎接男人所鋪的紅毯。

 

今日是大學生的畢業典禮,平時不開放給外人進入的校園對外敞開自家校門口,走進去便可以看到許多穿著正裝的畢業生,正在與自己的親朋好友合照,紀錄自己人生的里程碑,一時之間無比熱鬧,隨處可以聽到人們歡笑的聲音。

 

「喂,我到了,你在哪?」左手持花的男人,撥通電話,帶著迷人的笑,與自己的戀人通話。

 

「嗯?你說大門口左邊嗎?」


英俊的男人聽聞,便朝向不遠處細看,然後在茫茫人海中,一眼相中了他想尋找的對象,對方今天穿上正裝,兩年過去了,對方退去青澀,多了一臉成年人的韻味顯得更有魅力。

 

「我看到你了,站在原地別動,等我。」

電話另一頭的青年乖乖地應好,男人滿意的笑開,修長的雙腳邁開腳步,姿態風雅迷人,然而在他眼裡只注視著那麼一人。

 

被他鎖定的青年正乖巧的站在櫻花樹下,沐浴在春日的陽光裡的青年,宛若散發著燦爛的光輝。

 

「先生!」青年注意到他,歡快的叫喚一聲。

 

由櫻花堆成的青年向他奔來,帶起一串的花瓣在半空中飛舞。

 

「畢業快樂!」五条悟穩穩地接住他的戀人,將他摟在懷中。

 

「謝謝!」

 

耳邊裡迴盪的是青年清亮的笑聲,宛若在春季綻放的花蕊,他想要這聲音陪伴往後一季又一季的春天。

 

「我們回家吧!」

 

「好的。」虎杖悠笑著應好。

 

那時「悠仁」消失在他的世界中,然而現今虎杖悠仁奔進他的人生裡。

 

男人開車,青年坐在副駕駛座。

 

牽起他的手,開向他們的家,駛向他們的未來。

 

END

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終於寫完啦!!!謝謝大家這些天的支持(鞠躬)
真沒想到我居然寫了快半年........不好意思讓大家等那麼久,也謝謝不離不棄支持的大家。
這是我第一次寫那麼大長篇,過程中學習到很多也覺得自己有很多地方要加強。
不過特別開心的就是自己每周都有按照約定更新www
好幾次都覺得自己寫的不到位,總是在最後一刻修修改改。
下禮拜放出一篇踩腳襪的番外,感謝大家支持。
全文總共91380字,結局這邊其實還有一段肉,會收入在實體書中當彩蛋。
然後還會有一篇不公開的五悠結婚番外在實體書中。
再次感謝大家的喜歡,如果不嫌棄也歡迎幫我填個印調點我
有任何想說的都歡迎留言給我。

一一一一

這篇寫完後,之後的打算我想寫虎杖悠仁偶像PARO寫出來
還有之前在噗浪放的愛上別人的爸爸的五悠寫出來
就是一個五条悟領養伏黑惠,伏黑帶著同學虎杖悠仁回家,然後伏黑惠看自己同學虎杖悠仁跟五条悟爸爸談戀愛的故事(???
我最想寫的其實是時空旅人五悠,但這個有點難,總之先下flag給自己,督促自己寫出來wwwwwww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