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同人

※CP:ALL虎

※演藝圈現代PARO

※簡介:虎杖悠仁參加選秀節目當偶像PARO
 

七虎的場合    #參加節目前

 

虎杖悠仁今年16歲,目前是日本三大經紀公司JJKS重點培養的練習生之一,在公司的安排下,他明日要去參加一檔名為「星光101」的節目。

這個節目是偶像男團競賽型真人秀,會集結各家經紀公司的優秀人才共計101名練習生,練習生們在節目中同吃同住、完成各種任務、進行訓練以及比賽,最終由觀眾票選11名成員將會組成一個限定團體正式出道。

由於正式開始錄製節目後,練習生是不能跟外界聯絡的,因此作為虎杖悠仁的經紀人七海建人正在跟他進行最後一次的談話。

「聽好了,參加節目的時候,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作為偶像這是基本需求知道嗎?」

「是是!七海海,你已經跟我說過上百次了,我會記得的!」虎杖悠仁看著自家嚴肅的經紀人笑著回覆。

看著年紀輕輕不知人間險惡的天真笑靨,見識過演藝圈各種大風大浪以及骯髒事的七海建人感到十分不安憂愁,擔心東擔心西的結果就是枕頭旁的掉落的頭髮似乎又變多了。

這檔節目雖然是真人秀,不過之後會經過剪輯,很多藝人經常因為剪輯的關係吃了悶虧,但又不能因此澄清只能默默地吞下肚,更別說這種節目其實很多暗箱操作,然而,偏偏這種節目是讓默默無聞的練習生第一次能夠嶄露頭角的地方。

經歷過一番權衡利弊,七海建人還是決定讓小朋友放手去做,大不了就是回來讓他這個經紀人好好安撫受創的心理罷了。

「總之,虎杖君保持平常心好好做吧。」七海建人本來想說,就算沒有出道也沒有關係,盡力就好了。不過想到眼前的孩子其實性格挺倔強的,思索一番後還是覺得不說了。

「好的!」虎杖悠仁揮舞著手,「那我出發囉!」

七海建人看著那孩子揹起行囊,準備前往選秀節目,驀地生出一股寂寥感。

就在此時,虎杖悠仁轉過頭,像一個火箭炮直直向他跑來,似乎查覺到七海建人的不安,給了他一個大大又溫暖的擁抱。

小孩子的體溫很高,小小的一隻身高不到他的下巴,明明如此嬌小,勇氣卻異於常人。

「七海海要記得投票支持我喔!」那孩子羞澀地笑著說完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留下挺拔的背影供人瞻仰。

那之後,七海建人每天行程多了一個:幫虎杖悠仁投票。

       

脹虎     #分離焦慮

虎杖悠仁來自一個大家庭,他是家裡最小的小孩,是大家寵愛的小弟弟,而現在,待在電腦螢幕前一動也不動的男子,是他的大哥——脹相。

長相俊秀的脹相,眉眼間卻帶著一絲化不開的陰鬱,這源自於他最近的煩惱,他年紀最小的弟弟虎杖悠仁參加最近很紅的選秀節目星光101,為了節目弟弟必須住在節目組安排的建築物之外,還不能使用手機。

意即:直到弟弟成功出道,不然就是被淘汰,在比賽期間他們都無法聯繫。

作為一位好大哥,脹相自然是希望弟弟可以順利出道,但一方面又想到弟弟一個人要跟其他99位陌生人住在一起,中間如果遇到什麼委屈,他也無從得知,一想到此他就渾身感到不快。

「嗚嗚,悠仁,哥哥好想你好想你啊!」脹相抱著電腦吶喊,已經成了每天會在家裡上演的光景。

看著因為思念最小的胞弟而消瘦的大哥,壞相不禁想著,究竟是大哥會先因為相思病先病倒,還是虎杖悠仁會先成功出道呢?

至於這些哥哥們,還專門辦了一堆小號聲援弟弟,這又是後話了。

 

伏虎 #競爭對手

在被選中的100男孩裡,有些人是實力堅強不在話下,有些人則是被資本捧出來的產物,不過不管是透過哪種管道進來的,現在他們最為選手,都一同被關在節目組安排的建築物裡,彼此競爭的同時也是一起生活共患難的關係。

演藝圈是個大染缸,遇到什麼事都無奇不有,一些業界的黑料就算不想知道,也會有盡責的經紀人告知他,要他盡量能避免就避免,才不會惹禍上身。

虎杖悠仁參加選秀節目前,自然做了許多功課,像是舞蹈訓練、歌唱訓練還有收集其他競爭對手的資料,結果反而搞到自己緊張兮兮。

其中一名選手,是在開賽前就備受矚目的成員,名字叫做伏黑惠,是日本影帝伏黑甚爾的獨子,雖然兩人都很低調,並沒有大肆宣揚這層關係,但在業界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伏黑惠的實力就算用最挑剔的眼光來看,舞蹈動作、表情管理,甚至連唱歌技巧,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完全就是一名合格偶像。

在每位參賽者心中,都有一個共同的想法:這傢伙,一定會出道。

不論是對方的背景或實力,都讓人心服口服。

虎杖悠仁在比賽前自然也知道伏黑惠的存在,但那時伏黑惠只是一張白紙黑字的資料,簡單來說,他根本不熟悉這個人。

他們兩個在第一次舞台一起合作,早就知曉對方身分背景的虎杖悠仁本來很擔心對方是個小少爺,卻沒想到伏黑惠用認真嚴謹的態度推翻他的既有想法,不禁如此,對方的實力也讓人心悅臣服。

明明身分背景如此驚人,但是卻十足低調,吃苦耐勞,再累也不曾抱怨一聲,讓虎杖悠仁非常欣賞對方。

另一方便伏黑惠其實也很意外,一開始看到虎杖悠仁傻呼呼的陽光笑容,從小跟著父親自演藝圈打混的他,看過無數次這種表面燦爛陽光實際心機超重的人,卻沒想到虎杖悠仁從頭到尾從裡到外,就是如此陽光開朗的個性,而且,是不會讓人感到有壓迫感的正能量,而是那種會讓人感到療癒放鬆的類型。

他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虎杖悠仁真的就如表面那般,沒有任何雜質參雜,雖然實力還有待加強,但勝在學習力跟悟性高,以非常驚人的速度在成長。

兩個人不同風格,但是在舞台上卻意外合拍,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第一次表演結束後,節目組採訪虎杖悠仁。

「虎杖君,請問經過第一次舞台你最欣賞的選手是誰呢?」

「當然是伏黑啦!雖然他很嚴格,每次在排練的時候都會皺成這樣看著我。」虎杖悠仁努力地扭曲自己的表情,「可是我很開心,他對我那麼認真,讓我可以改正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多虧如此我今天才能表演得如此順利,我真的很謝謝他!我最感謝他了!」

節目組二話不說傳達給伏黑惠。

「……虎杖君這樣說呦!伏黑君覺得呢?」

「……什麼最感謝,那傢伙在說什麼。」

「伏黑君害羞了嗎?」

「……才沒有。」伏黑說謊。

「那你最欣賞的選手是誰呢?」

「……」

「伏黑君?」

「虎杖悠仁。」

節目組的採訪人員忍不住大笑,伏黑惠蹙眉辯解。

「我只是很佩服虎杖,他從來沒有接受過正式的舞蹈跟歌唱訓練,但是卻很快地跟上每個人的腳步!只是這樣而已!」

節目組笑得更大聲了。

至於他們兩個後來一起出到成為一個男團,又是另一段佳話了。

       

五悠 #亮眼的選手

在日本沒有人不知道「五条悟」這個名字,從小童星出道,憑藉的優秀的演技成為了日本最年輕的影帝,不僅如此,對方優秀的臉蛋以及姣好的身材,都讓人不得不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下。

身為如此當紅搶手的大明星,在星光101的節目組公布他就是訓練生的導師時,毫不意外的日本藝能界整個炸開了。

甚至還有網友留言評價:大家這次看節目,應該都只是想看五条悟而不是選手們吧www

這種留言出現,正是節目組想要的效果,星光101尚未開播便引起各大網友的討論。

對於節目組的目的、觀眾的評論或是選手的心情,五条悟心知肚明的同時也絲毫不在意。

之所以來參加這個節目,不過是因為經紀人的苦苦哀求,說真的他覺得坐在椅子上,觀看一些小毛頭表演,實在是一件非常無趣的事。

雪上加霜的是,他還不能擺張臭臉,實在是麻煩死了。

就在看了不知道第幾個男孩表演,出現了一位讓五条悟眼睛為之一亮的選手。

「老師們、各位選手大家好!我叫虎杖悠仁今年15歲!興趣是吃飯!我今天要帶來一段舞蹈表演!」

虎杖悠仁是難得沒有濃妝豔抹的乾淨大男孩,雖然長相不是特別帥,但是親和力特別高,而且笑起來很陽光可愛。

虎杖悠仁的表演是一段非常簡單的breaking,基本上很多動作都不到位,可是對方跳起來卻能夠帶動現場氣氛,整個棚內充斥著活潑歡快的氛圍。

……是最可怕的類型呢,這孩子。五条悟在心中評論。

「謝謝虎杖帶來的表演,怎麼樣虎杖,表演完覺得如何?」主持人問。

「覺得很痛快!因為我表演前超緊張的,我之前沒有學過舞蹈,一直很怕失誤,不過能跳好就好了!」

「第一次學就這麼厲害,很不錯啊!」五条悟不動聲色地挖洞給對方跳,這種問題,不論是太過謙虛還是自滿都會惹人厭。

「是老師教得好啦,他們幕後人員真的很辛苦,一直陪我練,我想在這邊謝謝他們!」虎杖悠仁真摯地鞠躬。

……這孩子,有紅的潛力。五条悟揚起嘴角。

日後在節目開播時,這段被一大堆網友截圖做成動圖,表示能看到如此帥氣逼人的笑容死而無憾。

就在主持人要進行下個階段時,虎杖悠仁驀地開口。

「對了,請問我可以提出一個要求嗎?」

「那看要是什麼要求囉!」主持人圓滑地答。

「我可不可以跟五条老師要個簽名啊?」

五条悟大笑出聲。

這種事居然在節目錄製時問,不過,這種直球他不討厭就是了。

 

順虎 #不捨的別離

第一次的舞台表演結束,但是隨之而來的就是淘汰,虎杖悠仁的室友,吉野順平沒能撐過考驗,才開始就被慘忍地淘汰準備離開。

對於這件事虎杖悠仁完全不能接受,作為吉野順平的室友,他完全明白吉野順平是多麼想要當偶像,以及在背後付出多少努力。

也是這一天虎杖悠仁才深刻體悟到演藝圈的殘酷,不是你能力多好多棒就能留下,這個圈子從不缺乏有才能的人,只有少數幸運的人才能被看見,繼續發光發熱。

「好了,你怎麼哭成這樣,搞得好像你才是被淘汰的人。」吉野順平無奈道。

「哇嗚嗚可是,順平嗚嗚嗚……」虎杖悠仁泣不成聲。

「幹嘛啦,哭成這樣……」吉野順平回憶起這些日子,排練到半夜也不敢休息,不停反覆練習的舞蹈,嗓音不禁帶上一絲哽咽,「帶著我的份一起努力吧。」

「嗯。」

「別哭了啦。」

「順平。」

「幹嘛?」

「你聽了可能會不高興,可是在我心中你是最棒的。」 虎杖悠仁琥珀色的瞳孔蓄著淚水十分真摯地凝視著吉野順平。

「……悠仁,謝謝你。」

這趟旅程雖然沒有達到目標,卻意外收到了更好的東西,吉野順平這般想著,爽快的揮別虎杖悠仁,頭也不回的離去。

在那之後,被淘汰的吉野順平也加入了幫虎杖悠仁投票的行列,成為賽外令網友覺得溫馨的小故事。

 

虎釘 #合作的學姊

到了第三次表演,星光101邀情演藝圈其他女藝人前來助演,這已經是既定傳統了。

虎杖悠仁他們這組的學姊,是前一屆選秀節目出道的大前輩,釘崎野薔薇。

個性是豪爽出了名,表演風格銳利帥氣,讓許多粉絲都會哭喊:釘姐娶我!!!

不過出人意料的是,他們這次的表演風格並不是走帥氣路線,而是釘崎野薔薇很少表演的性感風格,因此未開播就讓許多人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為了配合性感曲風,全員都被打造的性感十足,套一句話講:就好像置身在牛郎店那般。

至於唯一的女孩,釘崎野薔薇也換上了十足性感的低胸小洋裝。

就在準備上台前,釘崎野薔薇頭髮上的髮式掉下來,平時大辣辣的她沒想太多,直接蹲下來撿,卻沒想到虎杖悠仁驀地出現在她面前,還背對著她。

一開始,她還沒想明白這是怎麼回事,直到虎杖悠仁開口詢問。

「學姊!妳撿好了嗎?」

原來是幫她遮擋……釘崎野薔薇低下頭看著自己胸前,因為是走性感路線,所以佯裝是低胸設計。

「我撿好了,謝啦虎杖。」釘崎野薔薇用力拍了虎杖悠仁的背。

「很痛耶學姊!」

那次表演,兩個人性感互動讓全場沸騰尖叫,可是說是神級現場。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這個噗的延伸文,好想要看虎寶出道當偶像啊!!!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