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的孩子同人

※CP:無CP星野兄妹歡樂向

※簡介:關於星野兄妹的日常歡樂生活

 

#家人

「搞了半天,原來哥哥居然是醫生嗎!」
星野露比看著自己的雙胞胎哥哥一臉不敢置信。

「妳搶走我要說的台詞了。」星野阿庫亞一臉無奈,差點像上輩子那樣推眼鏡。

「啊!討厭啦!」

「怎麼了?」

星野阿庫亞看著他的雙胞胎妹妹一臉懊惱,不明白發生什麼事。

「之前想說要醫生娶我,結果這輩子是兄妹不就不行了嗎!啊,不過愛醬能當我媽媽好像已經足夠幸福了。」

「愛醬也是我的媽媽!」

「討厭,不要跟我搶愛醬啦!」

果然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憑藉著對偶像的愛成為自推的孩子星野兄妹,現在吵的不可開交了。

 

#單身

星野露比踏上與她母親一樣的道路成為國民偶像,憑藉著以往母親留下的人脈,發展的比她母親更為迅速茁壯。
現今還只是高中生的她人氣如日中天,目前飛到歐洲參加一場國際性活動。

這是很難得的機會,不用他人說明她也明白。
不過人生不盡然都是如此順利,在活動彩排的時候與主辦單位產生些許齟齬,雖然不到被罵的狗血淋頭,卻也足夠打擊人的信心。

 

由於人在國外變得更敏感脆弱,明明都是在同一遍天空,卻有種置身在別的世界的感覺。

她回想起過去的種種事蹟,與自己哥哥搶奪母親關愛、三個人一起玩樂的畫面以及昔日母親溫柔的話語。

鈴鈴——

突如其來的電話聲打斷她憂傷的思緒,是她的哥哥。

「喂,露比,在國外還習慣嗎?」

「還行……哥哥怎麼還沒睡?」

星野露比看了一下時差,這個時間日本應該是凌晨才對。

「剛收工。」

「天啊,哥你還好嗎?」

「還行,別的演員狀況不好,只好捨命陪君子了,妳呢,那邊的活動進行的還順利嗎?」
星野阿庫亞輕描淡寫帶過自己的辛苦,卻無比焦急關切她舉動,反差的令她想要落淚。
差一點,真的就差一點點,星野露比就要大聲向自己的親哥訴苦,傾訴自己所有的委屈,但她又想到自己的哥哥才剛下班,聲音聽起來十分疲累,因此她忍下來了。
「我這邊很好啦,我跟你說,歐洲這邊的起司真的超級好吃的,跟日本完全不一樣,還有這裡的城堡也很好看。」她不想說,不想讓她唯一的親人替她擔心。

 

她繼承的不只有母親的美貌、運動神經發達還有以假亂真的逼真演技,於是,她欺騙了她的親哥。
 

兄妹道晚安後,星野露比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卻沒想到,不到一天,她的哥哥出現在她的房門外,她不敢置信地揉著自己的眼睛。

「哥!你你你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星野阿庫亞前後掃視他的妹妹,才幾天不見,怎麼就比上次瘦了?失去母親的他,現在最重要的就是這個妹妹了。
 

「露比,別怕,哥哥在。」

這句話比什麼都來得可怕,一下子,星野露比強裝的笑容瞬間倒塌。

她扁起嘴噗向她風塵僕僕的親哥,依偎在他溫暖充滿安全感的懷抱中。

「好了啦,這麼大了還那麼愛撒嬌。」嘴巴上這樣嫌棄,但星野阿庫亞拍著自己妹妹的頭,手勁溫柔的不得了。

「我以後交不到男朋友哥哥要負責啦!」

……?為什麼一下子話題跳到這裡,他錯過什麼了?

 

#逛街

既然星野阿庫亞人都來的國外了,不玩一下怎麼行呢?

於是,收工的星野露比非常愉快的跑去跟她的親哥約會,來到集合地點,看到她的哥哥後不禁感嘆了下。

雙胞胎都繼承了母親的美貌,星野阿庫亞又因為上輩子的經歷,年紀輕輕氣質卻氛圍沉穩,加上母親的教誨以及演員的素養,把自己打理的乾乾淨淨的,這樣溫潤如玉的美青年,即使在國外也受到許多人的側目。

星野露比就這樣頂著那些嫉妒羨慕恨的目光,一把抓住她哥的手臂,心裡超級無敵爽。

「怎麼了,笑得那麼開心?」星野阿庫亞捏了捏自家妹妹的臉蛋,總覺得妹妹現在的笑容非常危險。

「沒事,我只是想著,哥哥對我那麼好,我要投桃報李而已。」

也就是我交不到男朋友是你的錯,因為你太好了,所以我也要讓你交不到女友。(?)

星野露比揚起自己可愛的笑臉,笑得甜美可愛,然後如同自己所想,那些圍在周遭的女人,紛紛低下了頭嘆息。

 

「聽不懂妳在說什麼,別走丟了,手牽好。」星野阿庫亞環顧四周,果不其然看到一群虎視眈眈的視線,欸,妹妹笑那麼可愛是要氣死他嗎?沒看到那群貪婪的視線!

星野阿庫亞不由分手地牽起妹妹的手,然後他妹妹很開心的抱著他的手臂走著。

他抬起眼眸,狠狠的瞪視那些不識好歹人,勸他們是給他死心,他妹妹有他來守護。

 

#誤會一場

知名女星與知名男演員戀情曝光。

他們的經紀人把報導丟到兩兄妹的眼前,當初她看到的時候真的是想把兩兄妹叫過來罵一頓,怎麼兄妹倆同時傳緋聞是要氣死她嗎?

直到她看到照片……

星野露比是第一個大笑出聲的,星野阿庫亞還稍微有點良心,要他妹妹別笑了,不過嘴角也忍不住上揚。

事實上經紀人也因為真相太過荒繆,現在也很想跟著笑。

沒錯,上面的報導的確是這對兄妹,但他們的緋聞對象也是自家的哥哥/妹妹。

「太好笑了,這群媒體!」

「說到這個,難道大家不知道我們是兄妹嗎?」

「……以前好像沒有特別提過。」經紀人揉揉額角嘆息。

居然和自己的親兄妹傳緋聞這種經驗也是不多見了,大家的反應也是一致覺得媒體很誇張。
此件事最大的改變就是,星野露比的粉絲都叫星野阿庫亞為:舅舅大人,而星野阿庫亞的粉絲都叫星野露比為:妹妹醬。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噗浪的小段子修正

這對兄妹真的好可愛,一樣深愛自己的母親,然後彼此又很重要,是能夠懂彼此心情,上輩子又是認識的關係。
大概是朋友知己戀人家人的超級大mix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