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同人
※CP:五條悟X虎杖悠仁(五悠)
※現代PARO
※隨手小甜文、偽兄弟
※簡介:五條悟從小失去父母,然後被虎杖家領養當養子,大概是兄控弟控,最後愛上對方的故事。
五悠屬於彼此,OOC屬於我。

 

#初次見面
 

五條悟跟虎杖悠仁初次見面時一個8歲,一個3歲。

虎杖悠仁因為太小所以不記得,不過五條悟記得一清二楚,他的父母意外身亡,所以父親的好友虎杖仁決定收養他。

 

帶著眼鏡嘴角有著和藹笑容的男人,對著他獨生子說:「悠仁,你看,這是五條悟,從今天開始他就是你的哥哥囉!」

 

才3歲的虎杖悠仁一臉迷惑咬著手,看上去十分迷茫,然而小傢伙瞧見五條悟的湛藍雙眼後,發音不精確地說道:「漂漂!漂漂!哥格......?」

 

這就是他們第一次見面。

 

一臉冷漠的五條悟以及一臉興奮開心的虎杖悠仁。


 

#兄弟

 

他們成了無血緣的兄弟。

 

虎杖悠仁十分崇拜自己的便宜哥哥,五條悟去哪裡他就跟著去哪裡,是一個甩都甩不掉的小口香糖。

 

若五條悟作勢要趕他走,虎杖悠仁瞬間眼眶含淚,懇求:「不要嗚嗚,悠仁要悟哥哥......要哥哥陪啦......!」

 

小孩子的哭聲刺耳,簡直魔音穿腦,吵得讓人頭疼,但比起這些五條悟更捨不得看到虎杖悠仁哭得一塌糊塗。

 

「別哭了!再哭我就不陪你玩了!」

「!」虎杖悠仁一聽馬上不哭了,睫毛上還掛著淚珠,含著淚水的琥珀色的眼眸閃爍,「真的嗎?」

「真的,走吧。」五條悟一臉心不甘情不願地伸出手,但看到虎杖悠仁笑著牽住他,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他的弟弟不能沒有他,而他則是弟弟沒輒,他們互相克制也互相依賴。

 

#學長學弟

兩個人雖然年紀相差甚遠,但上學的方向是一致的,經常一起去上學。

虎杖悠仁前幾日上體育課時摔倒了,左腳拐到,腫了一大圈,還是五條悟背他回去的。

「這樣不會太重嗎,悟哥?」

長大後的虎杖悠仁沒有那麼黏五條悟了,但這不代表他不喜歡五條悟了,應該說正好相反。他只是經歷過社會化所以變得膽怯,知道自己一昧的纏著對方,只是徒增對方的困擾罷了。

 

好比現在,明明都不能走了,還硬是要逞強自己走路那樣。五條悟看了就有氣。

 

他小時候確實討厭被纏著,但不討厭被對方依賴,更正確來說,他喜歡虎杖悠仁依賴他,喜歡對方吵著要找他,喜歡對方總是為了他不顧一切,不過他最喜歡的就是虎杖悠仁只這樣對他,這是他的專屬特權。

 

這份喜歡已經扭曲不是單純的兄弟之情了。

「叫你上來就上來,廢話那麼多。」五條悟壞心眼的補充,「還是你要公主抱?」

「不不不!用背的就好了!」

這年紀的孩子總是怕丟臉,要是被熟人看到自己已經國一了,還被哥哥公主抱完全是公開處刑。

 

看著兄長寬闊的背,虎杖悠仁笨拙地爬了上去,隨後對方穩妥的將他背起來。

一瞬間,他的視線變得更高更廣闊。

 

平時五條悟也是這樣看待這個世界的嗎?

 

他的雙臂圈著兄長的脖頸,鼻端都是對方身上的味道,明明他們使用的沐浴乳跟洗髮精都是一樣的,但對方身上的卻特別好聞。

 

從小到大,只要五條悟在,他就什麼都不怕,對方就是讓他感到如此安心。

 

在意識遠去前,他彷彿聽到五條悟溫柔地說,「晚安,悠仁。」


 

#真相敗露

 

是什麼時候單純的孺慕之情轉換為愛情的?

 

虎杖悠仁也說不出具體的時間點,唯一明白的是,從他很小開始,他就在追逐五條悟的背影了。

 

害怕被丟下,恐懼被厭棄,小時候只會哭著求對方不要走,造成他人的麻煩,長大後就學會了用盡各種方式也要接近對方。

 

在喜悅與對方相處的同時,也害怕破壞他們之間的關係。他們沒有血緣關係,但是情同兄弟。

 

他怎麼能喜歡上他呢?

 

可是看著五條悟英俊的臉龐、專屬於他的特殊待遇,他又怎麼能不動心呢?

 

喜歡的情緒太滿,理智完全追不上,在某一次的午後,不小心脫口而出。

 

聽到他告白的五條悟彷彿被雷劈到那般,不可置信的看著他。

 

看著這般反應,虎杖悠仁知道自己完蛋了,豁出去那般開口說:「對不起我喜歡你,明明我們跟兄弟差不多,被這樣的我喜歡噁心吧,我之後會離你遠一點的,抱歉哥哥。」

 

虎杖悠仁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擠出笑容,他懷抱如此久的真心,卻是如此淒慘的結果。

所以,當他被溫柔抱住的時候,他整個人呆滯住了。

 

「哥......?」

「別叫我哥,我從很早以前開始,就不想當你哥哥了!」五條悟用從未聽過的兇狠語氣說道。

 

虎杖悠仁心如刀割,他不曾料到原來對方竟如此厭煩他,然而下一秒卻聽得男人宣告。

 

「我不想當你的哥哥,我想當你的男友。」

 

世界應該爆炸了吧。不然他怎麼覺得踩不到地面?

 

他抖著雙手,宛若溺水之人攀附浮木那般,抱住男人可靠的背膀。如果擁有這個男人的代價是死後下地獄,那麼他也在所不惜。

似乎感應到他的想法,五條悟在他耳邊低喃。

 

「我願與你同行。」

 
———————————
 

從噗浪搬運,有些許微調但故事大綱不變


大概是很亂七八糟的梗,因為太喜歡兄弟了,所以想把他們變兄弟。

不覺得在床上求饒喊哥哥很帶感嗎

不管怎麼看都覺得:我才是那個會下地獄的人wwwww

 

背景大概是五條跟虎杖家是世交,五條家發生了一些有錢人家的明爭暗鬥,總之五條悟是仁爸爸好不容易保下來的。

年輕的五條悟都知道所以對人很冷漠,長大後比較會應付他人,甚至會利用自己愛搗蛋的形象收集自己親戚的情報。

 

虎杖悠仁就是五條悟在報仇時,唯一的心靈綠洲。他享受著虎杖悠仁的絕對依賴跟信賴,某方面而言也是他一手潛移默化影響悠仁的。

然後虎杖悠仁知道五條悟所有家事,但是不同情五條悟,他比較希望能夠保護五條悟,(這點就是五條悟最喜歡悠仁的地方)

 

反正結局就是五條悟成功趕走壞親戚,順便追到自己沒血緣的弟弟。肥水不落外人田wwww
是說我對五條悟現代paro的設定,就是躲不掉的有錢人、富二代設定,他就真的我很貴的臉,怎麼會是普通人!!!!!!!!!(欸)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