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同人
※CP:五條悟X虎杖悠仁(五悠)
關鍵字:隨手小甜文、真的沒有業配
五悠屬於彼此,OOC屬於我。

「你們看!我最新買的蘋x手錶,怎麼樣,最新款式的呦!」

某位人民教師,正在跟自己的學生炫耀財富。

「喔。」伏黑惠答。

「款式醜死了!」釘崎鄙夷道。

「哇!酷斃了!這個可以做什麼呀老師!」虎杖悠仁熱烈捧場。
 

被前面兩位學生打擊到HP歸零的五條悟瞬間滿血復活。
 

「這個手錶功能可多了呢!可以使用各式各樣的APP、還可以管控健康喔!」像是在業配,五條悟滔滔不絕的說著手錶的功能,讓高中生聽的雙眼放光。

「哇!這個好酷!」虎杖悠仁抓著五條悟的手,眨著大眼對五條悟燦笑,「我喜歡這個!」
 

大概過了五秒鐘,手錶突然發出警報,制式的機械音響起。
 

[請深呼吸,您的心跳正在加快。]
 

「咦、老師,你怎麼了嗎?」虎杖悠仁關懷備至地問,擔憂地伸出手摸五條悟的額頭。
 

手錶又發出警報。
[請呼吸,您的心跳加快,體溫飆高]
 

手錶給我閉嘴啊啊啊,五條悟崩潰心想。

看穿一切的兩位學生站在一旁。

「呵。」伏黑惠冷笑。

「真不要臉。」釘崎鄙視道。

——————————

就是想看師生打鬧日常
歡迎留言給我喔!你的留言就是我的動力~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