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狂歡同人文

※CP:崑西X伊得

※簡介:現代高中生PARO 

※超短打

※沒頭沒尾
 

#午休


噔、噔、噔噔——
午休結束鈴聲響起,伊得不情不願從手臂抬起頭,額頭上帶著趴下時壓出的睡痕,打著哈欠伸起懶腰,揉著睡眼惺忪的眼睛,過了好一陣子才逐漸清醒。


過了半晌,似乎憶起什麼,轉過頭,果不其然,他後桌那位高大青年仍呼呼大睡。


「喂,崑西,哈——該醒了。」很有同學愛的伊得伸手推了推對方的手臂,試圖叫醒睡死的同學,然而他的所做所謂,卻只造成反效果——對方把頭埋得更深了。

伊得見怪不怪,親手把人挖出來,雙手捧著對方剛毅的臉龐。崑西被迫暴露在燈光中,似乎還不適應已經開燈明亮的教室緊蹙著眉頭。


「……還想睡……」低沉的氣泡音,聽上去就像是大貓咪在撒嬌。
「不行,快點起來,老師快要來了喔。」
「……」
「快點醒來我手好酸。」
「……」
凝視著對方緊閉的眼,迷濛的睡臉,亂翹的髮根,額頭上壓出的紅痕,以及近在咫尺的薄唇,伊得不知道自己腦袋怎麼了,鬼使神差道。


「你在不醒來,我就親你了喔。」
「……」毫無反應,還是崑西。


伊得逼不得已,只好就這樣捧著崑西的頭,直到老師到來為止。
 在老師到來前,一個想著我真的要親嗎?另一個想著怎麼還不親?不過這都是後話了。

 
#抱枕

體育課中途老師給學生一段放風時間,一些人趁著機會跑去打球,在籃球場奔馳著釋放壓力,有一些人則是躲在陰涼處玩手機,還有一些人躲在樹蔭底下乘涼。

崑西跟伊得屬於後者,更正,只有崑西屬於後者,伊得純屬陪跑。

兩人此刻在榕樹下乘涼,伊得享受著微風栩栩吹拂,大腿上則躺著一個大型障礙物,而那個障礙物還環抱著他的腰不放呼呼大睡。

「伊得!你不過來打球嗎?」遠方籃球場上有人在呼喊。


伊得指著腿上睡得昏天暗地的崑西,大力地擺了擺手,其餘同學見怪不怪,碰了碰鼻子轉過頭,,轉過頭繼續揮灑汗水享受打球人生。
 
伊得並不介意膝枕,只是時間一長,腳開始麻了起來,感受著腳麻的痛苦,低頭看了看睡方睡著安逸帥氣的臉龐,唔,好像沒那麼生氣,不,還是有點生氣的!


心態不平衡的伊得,惡作劇地捏了捏對方的鼻子,使得崑西在睡夢中發出抗議的聲音,聽上去跟小孩子在撒嬌沒兩樣。伎倆得逞的伊得也不繼續鬧,安撫似地拍了拍對方的腦袋瓜,還細心的把對方擋住從樹蔭下透進來的陽光。

從高一延續到高三,畢業之後也照舊,直到他們人生的盡頭為止。

 
#睡覺
交往前的崑西:伊得,我想睡。
交往後的崑西:我想睡,伊得。
伊得:.......
論中文的博大精深。


#偷拍
陽光從樹蔭下散落,斑駁光點落在崑西深邃的臉龐。
伊得沒忍住衝動,拿出手機偷拍了一張,下一秒,就像是察覺到什麼,崑西倏地睜開眼與伊得倆倆對看。
 
嚇得伊得失手把手機摔在男友帥氣的臉上。
「哇!崑西,對不起你還好嗎?」伊得著急地捧起男友的臉,仔細端看。
「.....好痛。」聽上去超級委屈的。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伊得愧疚的要命,尤其看到砸到的地方逐漸變紅,彷彿是傷在自己身上,心疼不已。
「很痛。要親親。」崑西央求。

那刻,伊得凝視著男友琥珀色的雙眼,莫名覺得自己好像上當了。
即便如此,伊得還是乖乖照做,環顧四周確定沒人注意到他們後,安撫似的將吻輕輕落在男友紅腫的鼻子上。

「......還是很痛。」崑西得寸進尺道。
「好啦,剩下的放學後再補給你。」

於是,在放學時分,兩個人交換一個纏綿到伊得以為自己會窒息而死的吻。

 
#一起
這是交往前發生的事情。
「你們兩個,吃飯一起,上廁所也一起,該不會晚上也睡在一起吧。」看著崑西趴在伊得身上睡的暈頭轉向,伊得像是絲毫不在意這個大包袱,兀自滑著手機,同班同學忍不住調侃道。
「我們才沒有那樣好不好。」伊得調笑。
殊不知,同學一語成讖。
不過,那都是後話了。

 
#佔有慾
一樣是交往前的故事。

崑西因為太常在上課睡覺被叫去導師辦公室訓了一頓。
「崑西你回來啦,還好嗎?」伊得關懷備至地問。
「......還好。」崑西不在乎,他現在只想睡覺,閉著眼睛向專屬抱枕(伊得)伸出手,卻聞到一股陌生的氣味。

崑西睜開眼,發現伊得身上披著別人的外套。

「這是誰的外套?」


伊得完全沒注意到崑西問這句話的聲調比平常低了8度,還興致沖沖地想崑西說明一番,


「喔,今天寒流來太冷了,這是XXX看我在那邊搓手看不下去借我的,哎呀我還真是受同學歡迎!」

下一瞬伊得就笑不出來了。

「喂,崑西你幹嘛脫我外套很冷啊哈啾!」
後來崑西就把自己的外套給伊得,並將他摟在懷中睡覺,先在他身上都是他的味道了真好。

真是可喜可賀。 

伊得:???
同學:???
外套:???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寫寫甜甜的小甜文心情真好。
我發現我寫文的CP,越來越笨蛋情侶了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世界狂歡 崑伊
    全站熱搜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