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長曾彌虎徹x蜂須賀虎徹

 

 

 

51、請問你是攻方,還是受方?

長:攻!(蜂須賀死命掐他)

 

52、爲什麽如此決定呢?

蜂:因為他管不注他的下半身!

長:(乾笑)

 

53、你對現在的狀況滿意嗎?

蜂:不滿意!痛死了!

長:可是你後來就會要我快一點,不然就是用腳勾住我的腰。

蜂:你閉嘴!!!(羞憤)

 

54、初次H的地點是?

長蜂:虎徹房間。

浦島:當晚我去睡新選組那邊。

 

55、當時的感想是?

蜂:……怎麼那麼大………

長:嘿嘿。(不好意思撓頭)

蜂:我不是在稱讚你!

 

56、當時對方的樣子如何呢?

長:很美,渾身泛著粉,滿布氤氳的朦朧雙眼,軟語哀求從被吻的腫脹不堪的唇吐露出來。

蜂:禽獸一隻!(咬牙切齒)

 

57、初夜的隔天早上,你的第一句話是?

長:你還好嗎?

蜂:去死吧你!

 

58、每星期H的次數是?

長:2~3次。其實希望可以再多一點,可是畢竟房間不只我們再用。

(浦島:哥哥我要睡覺啊!)

 

59、你覺得最理想的情況下,每星期幾回最好呢?

長:4~5次吧。

蜂:你這笨蛋贗品!想害死我嗎!

 

60、那麽是怎樣的H呢?

蜂:隔天會腰痠到不行,腿軟無法施力,手也舉不了刀!

長:對不起……可是,看到你那麼可愛的樣子我停不下來。

蜂:………(拔刀)

長:對不起!!!

 

61、自己最敏感的部位是?

長:耳朵那邊。蜂須賀是全身都很敏感喔!

蜂:…………(不想說話了)

 

62、對方最敏感的部位是?

蜂:耳朵。

長:可以從脖頸,滑過背脊,來到尾椎,他會一直不停的顫抖。

 

63、用一句話形容H時的對方?

蜂:只會用下半身思考的野獸!

長:一攤蜜糖,甜的不可思議。

 

64、坦白的說,你喜歡H嗎?

長:很喜歡。

蜂:……還可以啦。(支支吾吾)

 

65、一般情況下H的場所是?

長:房間。

 

66、你想嘗試的場所是?

長:野外!

蜂:你!作!夢!

 

67、沖澡是在H之前還是之後呢?

長:急不可耐只能之後,如果有時間,之前跟之後都會洗。

蜂:都會,只是有隻禽獸案耐不住,等不了洗完澡就被推倒了。

 

68H時兩人有什麽約定嗎?

長:再來一次?

蜂:滾!

 

69、你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性行爲嗎?

長:……我有。他知道這件事後,整整3個月沒跟我說話。

蜂:哼!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持贊同態度,還是反對呢?

長:我曾經有過這種想法,我還以為我這輩子不可能,畢竟他超——級討厭贗品的,不過他自尊那麼高,這麼對他,他一定會很難過,我沒辦法去這樣傷害他。

蜂:極度不贊同。誰敢那樣對我,脖子洗乾淨等我。

長:再度慶幸我不是用那種可恥的手段得到他。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姦了,你會怎麽做?

長:誰敢!

蜂:有一點難以想像誰能推倒他……。

 

72、你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長:看他下不了床的時候,我會很不好意思。

蜂:(瞪)都會。

 

73、如果好朋友對你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你會?

長:你喝醉了。(苦笑)

蜂:你在說什麼?(蹙眉)

 

74、你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長:對方滿意就好了。如果不滿意就多看點,增長知識。

蜂:不太擅長,遇到他之前我都不知道可以搞那麼多花樣。

 

75、那麽對方呢?

蜂:花樣一堆。

長:青澀的讓人覺得很興奮。

 

76、在H時你希望對方說的話是?

長:叫我哥哥。

蜂:……你還是都不要說話好了!

 

 

77、你比較喜歡H時對方的哪種表情?

長:哭著求饒的樣子。

蜂:難耐的喊著我的名字。

 

78、你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蜂:不行。

長:我對除了他以外的人硬不起來阿。

蜂:……………(鄧)

長:(無辜看回去)

 

79、你對SM有興趣嗎?

蜂:沒有。

長:咳,那啥,龜甲縛感覺還不錯。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索求你的身體了,你會?

長:主動去勾引他。

蜂:照樣過我的日子。

 

81、你對強姦怎麽看?

蜂:無恥下流。(咬牙切齒)

長:對不起那時候我氣過頭了!(土下座)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是?

長:剛進去的時候。

蜂:不讓我射的時候。

 

83、在迄今爲止的H中,最令你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蜂:手入房。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長:有,他喝醉的時候,說著好熱但是一直往我身上蹭,還自己脫衣服!

 

85、那時攻方的反應是?

蜂:虎驅一震,案耐不住。(棒讀)

 

86、攻方有過強暴的行爲嗎?

蜂:(似笑非笑望著長曾彌)

長:………有。(神色委靡)

 

87、當時受方的反應是?

蜂:想推開他,但是他太重的推不動。

長:我是壯好不!

 

88、對你來說,「作爲H物件」的理想像是?

蜂:纖細一點的。

長:什麼!蜂須賀你難道覺得我不好嗎?

蜂:你好吵。

長:說清楚啊!!!

 

89、現在對方符合你的理想嗎?

長:(棄犬般的眼神)

蜂:……好啦,有有!

長:我就知道你剛剛是騙我的。

蜂:……………(被坑了)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長:有喔,主上送過來的。

 

91、你的「第一次」發生在幾歲的時候?

長蜂:刀齡不清,無法回答。

 

92、那時的物件是現在的戀人嗎?

長:……咳咳不是咳咳咳。

蜂:是。

 

93、你最喜歡被吻到哪裏呢?

長:嘴。

蜂:額頭。

 

94、你的嘴喜歡親吻對方哪裏呢?

長:脖子。

蜂:耳朵。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是?

長:輕柔撫摸他的身子。

蜂:………用腳勾他的腰。

 

96H時你會想些什麽呢?

長:想操哭他又捨不得。

蜂:好重。

 

97、一晚H的次數是?

長:一夜七次!

蜂:少騙人了!

 

98H的時候,衣服是你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呢?

長蜂:都有。

 

99、對你而言H是?

蜂:很累人的事。

長:很愉快的運動。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長:真的不叫我一聲哥哥嗎?

蜂:你是笨蛋嗎?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自我流的腦洞

真心覺得他們超可愛的!!!

祝百年好合(欸

關於81.86題

想來說一下,就是兩人曾經吵過一次假,反正蜂須賀講了類似我討厭你,除了你之外的人都好之類的話,虎哥就爆炸了。

然後就對蜂須賀做了咳咳,對。

你們知道的蜂須賀的性子就是要吃軟不吃硬,所以虎哥強硬的手段真的氣到他了。

兩個人吵超久的。

順帶一題,兩個人那個時候就算再一起了。

不過我是奉行即便是再一起,只要有一方不同意就是不行。

大概是這樣。(?)

 

一一一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