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長曾彌虎徹x蜂須賀虎徹

各種自己的腦洞

以上都能接受

下收

 

1、請問你的名字是?

蜂:蜂須賀虎徹

長:長曾彌虎徹

蜂:你明明不是虎徹!

長:我跟你性嘛!

蜂:.......(愣)

 

2、年齡是?

兩人年齡均不詳。

 

3.、性別是?

蜂:我只是一把刀。

長:恩,一把刀。

 

4、請問你的性格是怎樣的?

蜂:有禮貌,守秩序。

長:有責任感,不拘小節。

 

5、對方的性格呢?

蜂:……包容力很強,個性很溫柔。

長:隨和好相處,很可愛。

 

6、兩個人是什麽時候相遇的?在哪裏?

長蜂:本丸,浴室。(花丸op梗www)(#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是?

蜂:身材高大,感覺實力很強。

長:氣勢凜然,長的很好看。

 

8、喜歡對方的哪一點呢?

蜂:我什麼時候說過喜歡這個贗品了!

長:口是心非這點挺可愛的。(笑)

 

9、討厭對方哪一點?

蜂:幻想症!(瞪)

長:容易惱羞成怒。(←長曾彌限定)

 

10、你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長:就某方面而言很好,但是也有不好的地方。

蜂:你說什麼!?哪裡不好?

長:恩,你是說我們全部都很好嗎?

蜂:……我才沒說。

 

11、你怎麽稱呼對方?

蜂:贗品。

長:看是什麼時候。(帶著大家都懂的表情)

蜂:什麼意思?(疑惑)

長:沒事。

 

12、你希望被對方怎樣稱呼呢?

長:哥哥!

蜂:你作夢!

 

13、如果以動物比喻的話,你覺得對方是?

蜂:大老虎。

長:鹿。水靈可愛,但是被角桶到可是會死的。

14、如果要送禮物給對方,你會選擇?

蜂:磨刀石。

長:戒指。

蜂:…………

長:恩?

蜂:……沒事。

 

15、自己想要什麽禮物呢?

蜂:丁香油。

長:日本酒!

 

16、對對方有哪裏不滿嗎?一般是怎樣的事情?

蜂:他的名字!明明不是虎徹卻叫虎徹。

長:有的時候對我戒心放太低了。剛洗好澡穿的鬆垮的浴衣在我面前晃來晃去!(略崩潰)

 

17、你的毛病是?

蜂:愛乾淨,我討厭髒亂。

長:……製造髒亂。(懺悔)

 

18、對方的毛病是?

蜂:愛亂丟衣服,都我在收!(瞪)

長:呃,碎碎念?反正就是會一直罵我……

 

19、對方做的什麽事情(包括毛病)會讓您不快?

蜂:都把責任攬在自己身上。(蹙眉)

長:容易較真,所以容易受傷。

 

20、你做的什麽事(包括毛病)會讓對方不快?

長:呃,有的時候一忙,就會忘記吃飯,他會很生氣。

蜂:哼。

 

21、你們的關係到了哪種程度?

長:知道對方自己都不知道的痣!(說完下一秒被蜂打)

 

22、兩人初次約會是在哪裏?

長:伏見城(注:豐成秀吉逝世點)

 

 

 

23、那時兩人間的氣氛怎麽樣?

蜂:那個時候挺感慨的。

 

24、那時進展到何種地步了?

蜂:什麼也沒有。

長:胡說!至少有親……(強制消音)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是?

蜂:道場?(<<某方面而言是戰鬥狂)

長:(流下男兒淚)

 

26、你會爲對方的生日做什麽樣的準備?

長:聽說現在有什麼生日派對,會想辦一個。

蜂:紅豆飯吧。(注:日本是在二戰後才有慶生的概念)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蜂:………。

長:是蜂須賀喔。(笑)

 

28、你有多喜歡對方?

蜂:……………。

長:希望未來可以一直再一起。(正色)

 

29、那麽,你愛對方嗎?

蜂:嘖!(一把抓過長曾彌親了下去)

長:!!!

 

30、對方說什麽會讓你覺得很沒辦法拒絕?

長:………他說什麼我都很難拒絕。(從上一題恍神到現在)

蜂:低聲下氣拜託我的時候。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麽做?

蜂:宰了他。(笑)

長:我會讓外遇對象知難而退的。

 

32、能原諒對方的變心嗎?

蜂:不愉快。

長:如果他幸福的話,我可以。

 

33、如果約會時對方遲到1小時以上,你會怎麽辦?

長:我會很擔心,因為蜂須賀不遲到的。

蜂:如果打電話沒通,轉身離開。

 

34、你最喜歡對方身體的哪一部分?

長:大腿www

蜂:背膀。

 

35、對方性感的表情是?

長:高……(被打)

蜂:哼。

 

36、兩人在一起時最讓你覺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長:靠在我身上,用靈動的雙眼看我。

蜂:用手勾起我的髮絲,虔誠落下一吻,從頭到尾都凝視著我。

 

37、你曾向對方撒謊嗎?你善於説謊話嗎?

長:有。不擅長。

蜂:有。不擅長。

 

38、做什麽事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長:相安無事共處一室,各自在做自己的事。

蜂:把我摟著,低聲說情話的時候。

 

39、曾經吵過架嗎?

長蜂:經常。

 

40、都是些什麽樣的爭吵呢?

長:他會說你這個贗品怎麼那麼笨!連這點事都做不好,然後自己也做不好。

蜂:接著他就會掛著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41、之後如何和好呢?

長蜂:浦島或是新選組來勸架。

長:私下在哄他後,會老實的過來道歉,很可愛喔。

蜂:閉嘴!(耳根紅)

42、轉世後還希望作戀人嗎?

長:(凝視的蜂)

蜂:……………

…………………………………

…………………………………………哼。

43、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自己被愛著哪」?

長:我去手入的時候,會嘴巴很壞詛咒我,但是傷的過重,會在手入室外著急徘徊。(BY浦島&大家的出賣)

蜂:……就算我說的在過分,還是會包容我。

 

44、什麽時候會讓你覺得「也許他已經不愛我了……」

長:他罵的狠一點的時候,常常想或許他接受我,只是因為我的手段太強硬了,根本不喜歡我這個贗品。

蜂:兇我的時候。擔心他受不了我就離開我了。

 

45、你的愛情表現方法是?

長:使勁寵。

蜂:花式怨懟他。

 

46、你覺得與對方相配的花是?

長:紫藤花,跟他頭髮很相稱。

蜂:虎尾蘭。(注:花語:剛毅、堅定)

 

47、兩人之間有互相隱瞞的事嗎?

長蜂:沒有。就算有,也有其他人會“不小心"透露。(浦島&新選組)

 

48、你有何種情結?

長:戀弟情結。

蜂:戀弟情結。

長:………只有戀弟?

蜂:對!!!

 

49、兩人的關係是公認還是極秘呢?

本丸眾人: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你覺得呢?

三日月:啊哈哈,打是情,罵是愛,甚好甚好。

長蜂:(一臉尷尬)

 

50、你覺得與對方的愛是否能持續到永遠呢?

長:付喪神可是很念舊的呢。

蜂:……哼。

 

 

下及待續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