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30天

undefined

※古董店同人

※CP:吳以文x陰冥

以上都能接受,下收

新年,象徵除舊破新。

每年這個時候都特別熱鬧。

尤其天海聯邦,此時特別忙碌,有著許多的交際應酬。

雖然貴為天海孫千金,但是陰冥最討厭這種場所,因此總是推託在家休息。

「……我說你幹嘛?」

陰冥雖然極力忽視,但是終究忍受不了了。

「貓咪,愛乾淨。」

吳以文眨著他貓眼回答。

陰冥感到一陣頭疼。

「我是說你怎麼沒去應酬!」

他不是政府官員嗎,這個時候不是應該有許多的活動嗎,不是要到處跑來跑去?

然而青年的存在就是不斷打破陰冥知道的常理。

「貓咪不喜歡煙火。」

翻譯:那種勾心鬥角的鴻門宴,我沒有想參加的意思,在家陪小冥度過新年比較好。

接著,青年拿起掃把繼續他剛剛所做的事——打掃家裡。

陰冥感到無力,卻也懶得在說什麼。

「你去掃廁所,我來掃地板。」

「喵喵!」

遵命!我的公主殿下。

 

 

——————————————————

雖然說古董店很腐,但是我卻不這麼覺得

裡面的BG實在是非常好看

特別是貓咪大廚跟公主之間的感情線我也很喜歡

真心覺得古董店是個好作品,非常值得一看

祝我推坑順利(欸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