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 長曾彌x蜂須賀
※現代演藝圈paro

以上都能接受

下收↓

 

一採訪完,蜂須賀毫不遲疑的往外走,留下瀟灑的背影。

「蜂須賀!」

有人在呼喊著自己,不過蜂須賀絲毫沒有慢下腳步反而還加快了!

拐了幾個彎,到一個稍微遠離攝影棚的地方。

他的手撐著膝蓋微蹲。

「到這裡應該就擺脫掉了吧。」

蜂須賀鬆了一口氣的說著,殊不知此時,卻被一把抓到角落,身體被桎梏住,反射性的就是想掙扎。

「噓,太大聲的話,可是會引來人群的喔。」

抓住他的人在他耳際呢喃道,說話的熱氣,噴灑在他的頸肩。

蜂須賀停下掙扎,並非是那句話的緣故,而是說話的人的關係。

熟悉的味道壟罩著他。

兩個人埃的很近,可以感受到對方的溫度,有力的手臂圈套住他,靠在他厚實的胸膛上。

「嗯?怎麼不掙扎了?」

一瞬間,氣氛變調,帶著些許的粉。

「我才要問你,你幹嘛抓我!」

蜂須賀艱難地轉頭瞪視著對方。

對方——也就是長曾彌,聽到這問題玩味的笑了一下。

「因為你跑給我追嘛。」

「才沒有。」

「喔?那為什麼採訪完後跑那麼快?」

「因、因為等等有通告。」

「我記得你今天跟我一起採訪的通告結束後,就沒有工作了不是嗎?」

為什麼我的行程你那麼清楚!蜂須賀憤恨地想著。

「莫非是……在害羞?」

「並沒有!」

這麼說著,耳朵卻出賣了他的情緒。

長曾彌輕笑出聲,兩個人貼得很近,因此蜂須賀可以感受到從長曾彌胸膛傳來的震動。

「你要抱到什麼時候啦!」

「直到老死都會一直抱著喔。」

「住嘴啦你!」

這讓他回想起,兩個人剛剛一起採訪時,長曾彌說的話。

 

這個採訪是他們兩個一起的。

會有這個採訪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最近合演了一部叫刀劍亂舞的戲劇。

蜂須賀在裡頭是演的角色是長曾彌的弟弟,不過這對兄弟之間的關係有點令人緊張。

這個弟弟角色不承認,長曾彌所扮演的角色是自己的哥哥,因此兩個人之間常常有摩擦。

可能也是有點受到劇中影響。

下戲後蜂須賀在對長曾彌說話時,偶爾也會刻意刁難,而長曾彌也如同戲中一般,包容他。

最後兩個人不知不覺被對方吸引而後相愛。

由於在劇中兩人的角色一開始的關係可以說是不太融洽,一個是真品有著悠久歷史卻從來沒上過戰場的刀;另一個則是贗品卻跟著自己的主人走遍無數腥風血雨。

也因此採訪者問他們兩對彼此的感覺是什麼。

由於這個問題時常在訪談時被提出來。

蜂須賀已經被訓練到面色如常,只淡淡的表示是憧憬的前輩。

只是泛紅的耳際又一次出賣他的情緒。

而長曾彌則是絲毫不避諱的,直接表明他的心意。

 

『喜歡喔。』

現實跟回憶重疊的一句話。

相同的一句話,讓蜂須賀頓時搞不清楚自己是否還在採訪當中。

「咦?」

他呆愣的抬頭。只見那雙眼中倒映著他的身影,裡頭蘊藏的柔情,足以將他溺斃。

「我剛剛說喜歡你喔。」

「恩。」

「說了兩次喔。」

「恩?」

「採訪的時候,跟剛才。」

「恩。」

「蜂須賀喜歡我。」

「恩。」

恩?等等!

他回應完後瞬間發覺不對勁。

卻只見那健壯的男人嘴角都裂到後腦勺,逕自傻笑個不停。

大笨蛋。

蜂須賀臉色放鬆了起來,接著輕聲在長曾彌的耳邊低語。

聽完長曾彌就像一座石雕一動也不動。

接著看到一臉得意洋洋的蜂須賀,才回過神來,不容分說地嘴對嘴的吻了下去。

我也喜歡你,大笨蛋。

—————————————————

小劇場
 

長曾彌:小弟們,我來跟你們介紹,這是你們大嫂。(指蜂須賀)

新選組們:大嫂好!

然後,下一秒,他們的大哥被新認識的大嫂痛揍一頓了。

—————————————————

大家好我個人很少寫長蜂但是自己非常喜歡吃這對cp
可能因為是太喜歡了所以怕下筆破壞了他們之間的那種感情了吧..........

會有這篇是因為看了刀音有哥跟健介的採防
就是一整個,哦不好意思兩位是入戲太深了嗎wwwwwwww
也不知道是我濾鏡開太強還是怎樣,就是覺得演員兩位互動很長蜂wwwww
所以覺得如果讓長曾彌跟蜂須賀兩個人變成藝人的話會怎樣呢?
就寫了這一篇
還希望大家喜歡。
還有歡迎留言批評指教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哲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